香奈兒包包boy鏈條什麼材質

時間 2023-02-28 19:25:05

1樓:天生至美

好像是純鋼鍍的黃銅還加了些別的合金元素,我用吸鐵石靠近我老婆的包包的鏈條時有明顯的吸力,望採納,謝謝!

怎樣辨別boy chanel的真偽?

2樓:優奢易拍鑑定

【編碼字形辨別真偽】

香奈兒包包都有自己的雷射標和身份卡,上面的編碼是乙個很好的辨別點,首先兩處的編碼是一致的,他們的字形都很有特點,為了讓大家能直**出,把相應的字形字型都羅列出來了,對照自己的包包,一看便知!

【身份卡辨別真偽】

香奈兒的黑色身份卡也內藏很多鑑別點。

①卡片外圈線條為金黃色,非彩色。

②背面右上角雙c logo較淺,不是很明顯能看出③背面右側卡片邊緣有明顯凸起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幾個辨別香奈兒包包chanel真偽的小竅門:

小羊皮包可以從皮革氣味和車線工整上檢查真假。

2.香奈兒chanel皮包內袋的防偽雷射貼紙上的號碼,要和保證卡一致。

3.小羊皮和荔枝紋,是chanel被仿得最多的兩款皮包材質。不論是菱格紋包或coco經典包,手感都十分柔滑平順,金屬配件也不刮手。

香奈兒包包本身的形很挺,不會有塌陷之感。特別是小羊皮,不但觸感佳,而且會有一種原皮味,假貨不可能用小羊皮製作。

5.最有力的真偽之分,是香奈兒包包除了內附保證卡,和皮包本身列印貨號相同之外,翻開皮包內袋,仔細找底部,會發現乙個螢光防偽貼紙,保證卡的序號和防偽貼紙上的序號相同,才是真品。

chanel的手袋款式簡潔、優雅,是搭配衣服的法寶,但是一二萬的身價讓許多女孩子望而卻步。於是盜版商便抓準這一心理,仿製出不少假的chanel手袋。

皮質:大部分的香奈兒chanel是用小羊皮製造的,皮質較暗,有凹凸感。 chanel香奈兒包包的身形很挺括,不會有塌陷感。

特別是羊皮包包,不但觸感好,而且會有一種原皮味。假的chanel用的並不是羊皮,皮質反光度大,彈性也較差。 chanel康朋系列的雙clogo是用蛇皮做的,質感很強。

標誌:真品香奈兒chanel的標誌大部分是鍍金,且鍍金很厚。假的標誌鍍金較薄,雖然顏色看上去非常金亮,但是較易褪色。

拉鍊:真品香奈兒chanel所有拉鍊的鉤鏈處都有乙個珠寶主題的鉤扣,通常是早期的獅頭或是著名的雙c字型。真品拉鍊的分量較重,收口的地方通常隔著羊皮,而且用雙線縫口。

假的chanel拉鍊的收口處則可以看到膠水的痕跡。

內裡:真品chanel香奈兒包包內裡可看到燙金chanel及made in france/italy的字樣。包的內裡有一張小貼紙,貼紙印有電腦列印的編號,這個編號跟身份卡上的編號以及原裝盒上的編號是相同的。

4樓:

假的,倒數第二張這個碼你記下來,這個碼是高仿用的最多的數字,還是倒數第二張,chanel這個碼,塑料上的,香奈兒不是這麼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拍些**詳細細節之類的,然後在網上找找看專業的鑑定師。

6樓:smile丶飛逝

奢侈品原單,唯信找一下,3177299624~~~

~何步王片外。

老鐵世隊於農面領頭深。

誰能看出來**中的香奈兒leyboy包包是真的還是假的? 10

7樓:oo冷冷醬

這都看不出來是假的?

不知道雙c的logo嗎?

第一只香奈兒包是買cf好還是le boy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只香奈兒包包,當然首選cf(classic flap)從款式的受歡迎程度上看,classic flap顯然要比le boy更經典,更受女孩兒的歡迎,這當中要數黑色配色款最受大眾的喜愛。

9樓:鞠慕雲

第一支香奈兒包包的話還是要入經典的cf啦!美美噠!時尚範十足,cf中號,經典中的經典。

10樓:俯允30316簾必

時間來看還是選全稱classic flap,是2023年之後,由設計師karl lagerfeld按照修改設計的手袋,leboy是最近幾年才出的,不到5年吧。

11樓:阿舞子

香奈兒cf大mini大一些!小號leboy其實只能放手機,就容量而言cf比較大。選擇乙個比較實用點的。

12樓:名

選le boy 是搭蓋設計,不同的復古logo,皮穿鏈肩帶和皮和五金的結合。leboy更新潮,好看!

13樓:阿桑怪怪

因為boy的鍊子比較粗明顯,金扣鍊子的話就特別彰顯而且畢竟不是純金,**鍊子有些掉色時不會有第一次的美感了。所以銀扣的反而顯得更低調奢華~個人認為銀扣鍊子⛓️會更耐看一些。

14樓:猴18545咐盒

第一只chanel包會買 flap(簡稱cf),它和一樣都是菱格紋,外形相似度很高。

15樓:猴00227呈擠

cf好看吧。經典嘛~我給別人**覺得小號有點不實用不如還是選中號吧,我是法國留學生。

16樓:辰星

從**上看雖然香奈兒classic flap要比boy貴上一些,但是保值程度也要比le boy更好一點。

17樓:春江花月夜

boy 吧,適用性多一點,我買的cf 好像都沒背過,平時穿休閒的比較多,boy 休閒正式的都可以。

18樓:珠珠

話說回來,杜嘉班納作為義大利的國際大牌,卻並沒有乙個好的口碑,而且d&g在國外頂多算是乙個大眾化的牌子,所以,筆者認為杜嘉班納大勢已去,在看d&g國內外的**對比前,會氣瘋的!買衣服就是買的牌子,牌子臭了就是地攤貨!中華上下五千年,為何不打造自己的奢侈品牌!

錢都讓老外賺走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25歲前買第一只的話le boy比較合適,年輕 。25歲以後買揹著有點成熟。

20樓:芮曉

cf,百搭,使用頻率最高。

21樓:來自胭脂河輕飄飄的天狼星

我先買的woc,前幾天先生又給買了cf,個人覺得cf更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的cf ,後買的le boy,再買的流浪包。

23樓:在萬佛山山地越野的皮諾曹

我喜歡低調沒有大logo的,所以買了。

24樓:fly喝喜酒

相信我、不管買哪乙個、之後肯定會把另乙個也買!無數人的案例。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只;第二隻le boy;第三隻。沒買;買了h家的lindy

26樓:應覓晴

可是羊皮真的容易滑破損。

求助朋友結婚想買jellytoyboy就是香奈兒惡搞包包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惡搞啥呀,做的很像香奈兒,還有惡搞愛馬仕,加了惡搞倆字就能擺脫山寨的嫌疑麼?

不知道這個牌子的人就認為這個跟山寨的大牌沒區別,還要一千多乙個,真心不值當。

28樓:kobuta瓊

美帝直送實體店可以幫你**。

這款香奈兒包包專櫃售價多少,這款香奈兒包包專櫃售價多少? 20

香奈兒包包的 多少,這個要取決於你要買多大的包包了,是皮夾還是揹包。這個也是分等級的,差一點的幾千塊,好的上萬,一般白領買的居多,大家憑實力購買啊。然後具體看哪個款式和新舊程度了,正牌的都在萬以上,限量款的包包那就更無法確定了。奢侈品原單,唯信的話,前333中7461後310 香奈兒這個品牌的包都比...

香奈兒包包最貴的多少錢,一個正品香奈兒包包大概多少錢

每個季度產品 都不同 一般限量款會比別的量產款貴 香奈兒最貴的產品系列是高階定製系列 全線商品十萬起價 包包基本 都在十一萬起根據材料工藝不同 也會提升 2012年香奈兒一款高階定製系列蟒皮包定製 二十萬左右 更 位的也有上不封頂 所以也就沒有最貴的概念 而且只能在有高階定 務的店面才可以訂到 個人...

國內有賣香奈兒的包專賣店嗎,香奈兒包包哪裡有專賣店

香奈兒 上海專賣店 衣服 包包的專賣店 南京西路 恆隆廣場1f 化妝品的櫃檯 虹橋 虹橋友誼 1f 遵義南路6號 淮海路 九海百盛1f 太平洋百貨淮海店1f南京東路 永安百貨1f 東方商廈南東店1f南京西路 梅龍鎮isetan 徐家匯 太平洋徐匯店1f 大連,化妝品 倨我所知,除了奧林匹克廣場的免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