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先鋒香奈兒》的大概劇情是什麼

時間 2021-10-23 10:21:35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因母親去世,加布里埃爾•香奈兒的葡萄酒商父親將她與妹妹安托妮特拋給了奧巴茲孤兒院。成年後的香奈兒(奧黛麗•塔圖 audrey tautou 飾)與安托妮特(瑪麗•吉蓮 marie gillain 飾)一邊以縫紉為生,一邊在酒吧唱歌賺錢。香奈兒因一曲《小狗可可》結識了法國百萬富翁艾亭奈•巴桑(貝諾特•波維德 benoît poelvoorde 飾),並成為了他眾多**中的一員。

在巴桑的城堡,香奈兒開始製作女帽,並與演員艾公尺麗安(艾曼紐•德芙 emmanuelle devos)成為朋友。香奈兒對取悅巴桑的生活日益不滿,同時發現愛上了巴桑的好友,英國工業家阿瑟•伯邑•卡伯(亞歷桑德羅•尼沃拉 alessandro nivola 飾)。有了伯邑的支援,香奈兒是否便能開始她一直想要的個人事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影片講述時尚傳奇人物可可·香奈兒早年的奮鬥史,由最具人氣的女明星奧黛麗·塔圖來扮演尚未成名前的香奈爾。重點描繪她的少女時期直至在時裝界初露鋒芒這段時期的遭遇。乙個簡樸的女孩coco,靠著天賦和勤奮自學成才,成長為一代女性時尚的代言人。

在這個成長過程中香奈兒與各種男人的邂逅,幫助她了解奢華神秘的時尚圈,她與著名**家斯特拉文斯基的愛情,也成為上個世紀初的一段佳話。

香奈兒電影(2023年,不是《時尚先鋒香奈兒》,是《可可香奈兒》)最後香奈兒回憶時的鋼琴插曲曲名是什麼 13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搜: 可可香奈兒 鋼琴曲 就能找到你想要的了~有人回答過我就不複製了~

香奈兒粉芯底部的資料是什麼意思

肥肉俠 逗比?20046就是04年六月?不早就變味變色了哦!這種大牌都沒有明確寫生產日期的都是生產批號,在外包裝的鋼印或者背面的四位數字,然後有一個軟體凹凹啦可以幫你推算的,輸入這個四位數就知道生產日期了,你的8862應該是15年上半年這樣!這個20046啥的是生產批號不是日期,不懂的人就不要瞎說了...

香奈兒邂逅系列香水的廣告歌是什麼?

我找了一晚上 終於找到了,激動啊 she s not there 你感謝我去吧 哈哈和。笑嘻嘻笑嘻嘻笑嘻嘻笑嘻嘻笑嘻嘻笑嘻嘻笑嘻嘻笑嘻嘻嘻嘻。香奈兒香水廣告曲是什麼?香水廣告 chanel 香奈兒coco mademoiselle女士香氛,歌曲名 l o v e 是由nat king cole原唱,...

香奈兒項鍊什麼材質的,CHANEL飾品是什麼材質的?

材質 白金 金銀 合金。項鍊是人體的裝飾品之一,是最早出現的首飾。項鍊除了具有裝飾功能之外,有些項鍊還具有特殊顯示作用,如天主教徒的十字架鏈和佛教徒的念珠。從古至今人們為了美化人體本身,也美化環境,製造了各種不同風格,不同特點 不同式樣的項鍊,滿足了不同膚色 不同民族 不同審美觀的人的審美需要。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