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可以塗蘆薈膠嗎?臉上長痘痘了用蘆薈擦可以嗎

時間 2023-01-24 20: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對蘆薈膠會不會有不良反應,比如過敏之類的,如果這樣是千萬不可以用的。蘆薈膠本來就有修補的作用,是可以滴。但是一般都是在痘痘下去後留疤才塗的,塗的太早可能會有反作用。

在買蘆薈膠的時候要防止買到假貨,有些劣質蘆薈膠對**傷害很大。

臉上長痘痘了用蘆薈擦可以嗎

2樓:紫涵小仙

新鮮蘆薈是可以治痘痘的。因為蘆薈中的主要成分含有穩定化蘆薈凝膠成分,即木質素、蘆薈酸、皂素、蒽醌、蘆薈素、肉桂酸醌、蘆薈苷大、蘆薈大黃素、異蘆薈苷、大黃素、蒽、酚、大黃根酸等。還含有維生素b1.

葉酸、維生素b2.維生素c等,這些元素能夠有效滋潤臉部**,不僅可以給**補充水分,還能針對暗瘡、痤瘡、控制**出油的情況,因此可以祛痘。但是用新鮮蘆薈外敷使用祛痘之前最好先對肌膚的敏感度進行試驗,使用前可以先去一葉新鮮蘆薈,洗淨去皮,取新鮮的蘆薈液塗抹於耳後,5個小時後,檢視是否有過敏現象,如果沒有,就可以放心使用了,如果有的話,請=需停止使用,並且做好抗過敏措施。

用新鮮蘆薈祛痘的方法:

材料:蘆薈1根。

做法:將蘆薈洗淨後,用刀在蘆薈中間橫切開,然後用蘆薈擦臉,連續1周,即可達到祛痘的效果。

功效:蘆薈具有鎮靜舒緩的作用,用蘆薈擦臉不但可以祛痘,還能控制臉上出油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水可以用。

也可以用牙膏洗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去醫院開了一副中藥,把痘痘治好的。當時醫院給了我一盒他們自製的藥膏,塗在痘痘上。

不要想靠塗塗抹抹來治好青春痘,必須調理內分泌。但也不一定非得吃藥,注意飲食要清淡,不吃泡菜、豆腐乳之類泡在罐子裡的東西,少吃糖,當然,辛辣的就不用說了。這些是當時那個老中醫讓我戒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就是,不能好了就開始大吃辛辣,這樣又會長豆豆的!

有些洗面奶說是可以祛痘,但這個絕對治標不治本!

對了,千萬不要將豆豆弄破,留下疤痕就不好了。你可以看看周圍,有些人臉上有些紅紅腫腫突起像瘤一樣的包包就是豆豆破掉後最嚴重的乙個後果!

5樓:凹凸小田螺

蘆薈可以預防痘痘的產生,但是由於部分肌膚可能會對蘆薈有過敏反應,所以在使用蘆薈之前必須先做肌膚的敏感測試,待確定無任何不適後,再行使用。

蘆薈的**滲透性很強,可以直達**深層。內含豐富的維生素、氨基酸、脂肪酸、多醣類物質,具有天然的消炎、抗菌功效,而苦瓜性味寒涼,可清熱涼血,可用於涼血消痘,二者合用,排毒養顏,對於緩解、祛除青春痘具有良好的功效。

臉上長痘痘可以每晚塗抹完美蘆薈膠過夜嗎?

6樓:斷弦歌

可以,不過頑固性的蘆薈膠是不管用的。

7樓:網友

建議找專業醫生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每天都這樣。

9樓:康麗雅專賣店

可以的呢,相當於**。

蘆薈膠可以祛痘坑嗎?

10樓:木子雲的綠蘿

你好,蘆薈膠可以祛痘坑。

蘆薈膠具有消炎殺菌,修復組織再生的功能,沒有任何***。如果長痘,塗上適量很快就會好,只要不是特別嚴重,一般不會留下疤痕,也不會有痘坑。如果痘長得特別多,非常嚴重,那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應該去看醫生。

蘆薈膠只能起輔助作用。

11樓:青妍知識屋

蘆薈膠能去痘坑。蘆薈膠能去痘坑的,只要不是凹凸不平的痘疤,痘印一般都會自然消去,只是有的可能需要幾年的時間。要加速消痘印,可以吃一些維他命c、維他命e豐富的食品,比如果仁(但不要吃太多);或者適量吃些維他命c藥片、維他命e藥丸。

12樓:怪力阿猛

很多有痘印的妹兒都用蘆薈膠來祛痘印,這到底是無用功還是神器?聽聽阿猛怎麼說。

13樓:waiter透明

去痘太煩惱啊,但是最近一段時間的努力堅持,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淡化了許多。避免食用過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主業有分享。

14樓:囧哩嗰囧

青春痘尤其有難度的,可近四個月的不妥協,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看到了曙光,平時注意要多飲水、進主頁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好麻煩哪,經過近期一段的努力堅持,這款精華,終於好起來了。別吃油膩的和甜食,別喝碳酸飲料,主業有分享。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真的好不容易呀,但是近乙個月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看到了曙光,要注意防曬,可以看主頁的分享。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痘坑只能靠自己**的修復能力慢慢改善,蘆薈膠也就起個補水的效果而已,就跟m2夢幻洗面奶和老中醫去痘精華一樣,也就起個改善痘痘肌的作用。

臉上有痘痘可以用蘆薈膠嗎

18樓:逯稷鄔凝旋

可以,不同的膚質不同的效果,我同學就用過,效果比較明顯。青春期長痘痘是正常的,一般沒有什麼效果。過了青春期還有的話,抹的話效果明顯,不過你一吃上火的話還是會**的,其實有三兩個痘痘是正常的,一臉就不正常了,望採納。

19樓:大嘴博士

直接敷在臉上真的無意義,不會起到護膚作用!

20樓:冰融一瞬

青春痘非常操心嗯,然後最近的堅持使用,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淡化了許多。不要留長髮,或是將頭髮散在臉上,進頭像主頁看看。

臉上長痘可以直接用新鮮的蘆薈擦臉嗎

21樓:網友

蘆薈汁有祛痘的作用,是可以用蘆薈擦臉的。取鮮蘆薈葉一支,洗淨去皮,用乾淨的紗布擠出其汁液,塗抹在洗淨的臉上,輕輕按摩約5分鐘即可,可達到營養肌膚的效果。

也可用鮮黃瓜汁和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臉後再塗臉,塗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即可。大約用了乙個星期,痘痘就已經開始變小,然後繼續用,很快**就恢復了光滑。常用這種方法估計對預防也會有作用的。

22樓:娛樂小壞貓

新鮮蘆薈能直接擦臉嗎?沒用對會傷**,記得告訴家人。

23樓:天天一技

新鮮的蘆薈葉子到底能不能直接擦臉?今天才知道,開啟看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擦,但是要注意只能用中間那個透明的擦,不要擦到綠色的皮了,不然會很刺。而且擦了以後不用洗,幹了之後就清清爽爽的了。

25樓:精明的欣喜若狂

去痘子尤其不容易額,然而最近的不妥協,用了一款好東西,讓我解決了它,皮脂分泌過多一定得注意,進頭像主頁看看。

26樓:暮靄

祛痘痘非常麻煩啊,但近四個月的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多運動,作息正常,可以進主業看分享。

臉上有痤瘡可以直接用蘆薈膠嗎?

27樓:踏雪醉尋梅

可以,蘆薈膠殺菌消炎、修復細胞加快新陳代謝(清潔**後直接把蘆薈膠塗到有痘處)。

蘆薈膠修復痘痘:成熟的有膿包的豆豆,可以用洗乾淨的手把膿 包擠掉,然後再傷口上擦上蘆薈膠,可以多用一點,對痘痘盡快恢復有效。

祛痘蘆薈膠可消炎殺菌,抑制炎症,引流分泌物,促進區域性新陳代謝,滋潤**,防止角化,並能收斂瘡口,促進細胞再生,減少或避免疤痕;從中醫講,蘆薈有清熱解毒的功效。是非常合適的外用藥物。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清洗乾淨臉,之後上一層蘆薈膠,我就是這麼弄的,還是有消炎效果的~

29樓:水貨土豪

蘆薈膠主要作用是促進**活力,防**老化,鎖水,建議先使用消炎滋潤類的產品洗臉(例如硫磺皂),洗後十分鐘塗抹適量蘆薈膠。

30樓:金華**病防治院

臉上有痘可以使用蘆薈膠。蘆薈有很好的抗炎作用。潔面後,使用蘆薈凝膠**痤瘡斑有助於消除痤瘡,消除痘和印度。

蘆薈中含有葡萄糖、甘露糖、少量葡萄糖醛酸和鈣、多醣的水化產物和人體所需的少量水合酶、生物激素、激素、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微量元素。

臉上長痘痘擦蘆薈可以嗎

臉上長痘痘,可以直接用蘆薈敷臉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每個的**來下定義,有的人用了會過敏等,你可以先塗點在手上試試你的**是否能適應蘆薈。

蘆薈可以直接塗在臉上是不能起到祛痘的作用,雖然蘆薈是對**很好的,但是前提要加工排出一些毒素,可以直接塗在臉上,但是蘆薈表面那層綠色的皮一定要去掉,因為裡面含有大量的大黃素,接觸到人的**上後會引起**過敏。食用新鮮蘆薈是家庭自然保健的好方法,具體食用方式有:生嚼蘆薈生葉肉,即把鮮蘆薈葉切成3—4厘公尺的段,洗淨去皮即可;飲食蘆薈汁,即將蘆薈葉在豆漿機中打碎過濾服用,最好隨用隨打,也可煮開後冰箱內儲存1—2周;煎服法,類似於傳統中藥用法;蘆薈生葉全粉,將鮮葉切薄片在微波爐中烘脆後研磨成粉即可;蘆薈浸酒,可參照其它水果浸酒做法,一般與50度白酒比例為1∶1.

2,存放3—4週後即可飲用,此外還有蘆薈浸蜜、蘆薈鮮葉沖茶等。

32樓:九點半看什麼

蘆薈可以直接塗在臉上嗎。

33樓:祛痘**

直接用蘆薈來敷臉不可以祛痘。

蘆薈也是分品種的,不是每種蘆薈都適合直接塗抹在臉上的,這樣話會造成***的,要祛痘,保持臉部及全身的清潔。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清潔劑洗臉。洗臉時,輕輕按摩患處,以利毛孔暢通。

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炸,高熱量及辛辣食物,祝你心情愉快。

蘆薈膠可以直接塗臉上嗎,蘆薈膠可以直接塗到臉上嗎?多久洗掉最好?

楊子電影 可以,日常洗臉後直接搽上蘆薈膠,可保濕,美白。蘆薈中能含的氨基酸和復合多醣物質構成有天然保濕因素 nmf 這種天然保濕因素,能夠補充 中損失掉的部分水分,恢復膠朊蛋白的功能,防止面部皺紋,保持 光滑 柔潤 富有彈性,而多醣及粘漿作為咬合封層形成堅固的覆蓋層,能阻止 表層水分的蒸發。蘆薈膠,...

蘆薈膠塗在臉上要洗掉嗎晚上,蘆薈膠塗臉上多久洗掉

龐好連穎 蘆薈膠可以當做免洗 也可以洗掉留點水分再塗 因為潮濕的 易吸收 洗完臉後,略顯濕潤,也就是所說的幹了,再塗。不過有的膚質不同,可適當的噴點水。蘆薈膠塗臉上多久洗掉 小琪琪 最好是半個小時後洗掉,蘆薈美容產品卻是經過co2超臨界萃取後保留其有效成分,如果你對蘆薈不過敏的話,新鮮的蘆薈可以用來...

我臉上的痘印用完美蘆薈膠可以去掉嗎

盡量少吃辣的 完美蘆薈膠不大管用 盡量注意飲食當面!忌冷忌辣 多吃水果蔬菜,保證能好。沒用的,蘆薈膠只是抑制作用,調整生活習慣,要看你的痘印情況,如果嚴重,那麼基本沒有。完美蘆薈膠能去除痘印嗎?很多有痘印的妹兒都用蘆薈膠來祛痘印,這到底是無用功還是神器?聽聽阿猛怎麼說。蘆薈膠真那麼神奇?它究竟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