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痤瘡可以直接用蘆薈膠嗎

時間 2021-06-16 05:21:03

1樓:河傳楊穎

可以用蘆薈膠。

蘆薈具有很好的消炎作用,潔面後,在痘痘處塗上蘆薈凝膠,對消除痘痘很有幫助,而且能夠很好的消除痘印。

蘆薈中含有聚糖的水合產物葡萄糖、甘糖露、少量的糖醛酸和鈣等成份;還有少量水合蛋白酶、生物激素、荷爾蒙、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及其它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

蘆薈膠的功效:

蘆薈抗衰老

蘆薈中的粘液(mucin,就是蛋白質),是以arboran a baloe mannanaloetin等多糖類為核心成分,粘液類物質是防止細胞老化和**慢性過敏的重要成分。

粘液素存在於人體的肌肉和胃腸粘膜等處,讓組織富有彈性,如果液素不足,肌肉和粘膜就會喪失了彈性而僵硬老化。

構**體的細胞,如果粘液素不足,細胞就會逐漸衰弱,失去防禦病菌、病毒的能力。另外,粘液素還有壯身、強精作用。

蘆薈可幫助肌膚美白除皺

在純天然的美白原材料當中,蘆薈也一直都是佼佼者,蘆薈中含有天然的美白因子,可以深入到肌膚深處,幫助肌膚鎖住水分和營養,同時,蘆薈還能夠幫助修復膠原蛋白,預防面部肌膚滋長皺紋,令肌膚保持光滑水潤有彈性的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清洗乾淨臉,之後上一層蘆薈膠,我就是這麼弄的,還是有消炎效果的~

3樓:水貨土豪

蘆薈膠主要作用是促進**活力,防**老化,鎖水,建議先使用消炎滋潤類的產品洗臉(例如硫磺皁),洗後十分鐘塗抹適量蘆薈膠。

4樓:金華**病防治院

臉上有痘可以使用蘆薈膠。蘆薈有很好的抗炎作用。潔面後,使用蘆薈凝膠**痤瘡斑有助於消除痤瘡,消除痘和印度。

蘆薈中含有葡萄糖、甘露糖、少量葡萄糖醛酸和鈣、多糖的水化產物和人體所需的少量水合酶、生物激素、激素、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微量元素。

臉上有痘痘可以用蘆薈膠嗎,臉上有痤瘡可以直接用蘆薈膠嗎?

河傳楊穎 可以用蘆薈膠。蘆薈具有很好的消炎作用,潔面後,在痘痘處塗上蘆薈凝膠,對消除痘痘很有幫助,而且能夠很好的消除痘印。蘆薈中含有聚糖的水合產物葡萄糖 甘糖露 少量的糖醛酸和鈣等成份 還有少量水合蛋白酶 生物激素 荷爾蒙 蛋白質 氨基酸 維生素 礦物質及其它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蘆薈膠的功效 蘆薈抗...

蘆薈膠可以直接塗臉上嗎,蘆薈膠可以直接塗到臉上嗎?多久洗掉最好?

楊子電影 可以,日常洗臉後直接搽上蘆薈膠,可保濕,美白。蘆薈中能含的氨基酸和復合多醣物質構成有天然保濕因素 nmf 這種天然保濕因素,能夠補充 中損失掉的部分水分,恢復膠朊蛋白的功能,防止面部皺紋,保持 光滑 柔潤 富有彈性,而多醣及粘漿作為咬合封層形成堅固的覆蓋層,能阻止 表層水分的蒸發。蘆薈膠,...

蘆薈膠能直接塗在傷口上嗎,擦傷可以塗蘆薈膠嗎?

clara說故事 蘆薈膠可以直接塗在傷口上,若有破口就先清洗後再塗上蘆薈膠。分析如下 1 傷口如果沒有破口的話,就用手的暗勁按摩使得 發熱,如果破口就先清洗後再塗抹上蘆薈膠,蘆薈膠是天然的本草植物,它的純度非常高,無毒 對傷口的癒合是非常不錯。2 蘆薈膠對於很多的傷口 有很好的修復作用,在用作傷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