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項鍊多少錢,這個項鍊叫什麼,這個項鍊值多少錢?

時間 2023-01-22 14:55:06

1樓:一笑萬木枯

**太模糊看不清楚,不過樣子是很普通的鍊子,價錢的話看材質 千足金的話大概在一千四五把18k金的大概在七八百。

銀子的話幾十塊錢。

這個項鍊值多少錢?

2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這屬於工藝銀飾戒指,鑲嵌工藝,材料不是很貴,手工費比較值錢,也就1百多元。

3樓:萬師傅平台

建議先去辨別證書真偽比較好,不過材質是s925的應該不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二百多買的吧。

有誰知道這個項鍊是在哪有買,這項鍊叫什麼,多少錢

5樓:巴黎圍牆巍峨

純銀項鍊,愛的記憶……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有,叫愛的記憶,望採納,謝謝

珍珠項鍊多少錢,珍珠項鍊多少錢

三葉林流星 我和同事在蘇州相城區 渭塘珍珠城買的 一串的話 20 300不等,基本上商家要150左右的 100元就可以拿下了!我買了2串,同事買了4串,都是要180一串最後100搞定!重要的是要學下怎麼簡單的區分真假珠!供參考 一 齒磨法 代用珍珠的面較為光滑,如果用牙齒輕磨,則會感覺滑溜,而天然珍...

這個項鍊什麼牌子,這個項鍊是什麼牌子

這個是四葉草項鍊,御希珠寶可以定製的,大品牌值得信賴!這個項鍊是什麼牌子 圖不太清楚。有盒子嗎?盒子上應該有品牌標誌的。這兩年比較流行的款式,模糊看不出來,深圳珠寶市場好多家都有這樣的款式。這個項鍊是什麼牌子的?有點不清晰,類似的款式是日本的ete。很多規章制度不完善,另外造假情況比較厲害。建議儲存...

這個珍珠項鍊怎麼辨別真假?值多少錢?

你自己在後面的珠子,拿小刀小心刮一下,刮下白色粉末,並且被刮處擦一下的話基本看不出痕跡,這就是真的了。我看著 感覺蠻像真的的 關於 不知道,珍珠 從幾方面來訂的,圓度,大小,有 無瑕,光澤。你這串,看 應該是近圓的,珠子好像非常大啊,有沒有瑕疵,光澤度,這個就只能你自己看了。怎麼辨別珍珠項鍊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