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項鍊多少錢,珍珠項鍊多少錢

時間 2021-07-03 04:07:41

1樓:三葉林流星

我和同事在蘇州相城區 渭塘珍珠城買的 一串的話**20-300不等, 基本上商家要150左右的 100元就可以拿下了! 我買了2串,同事買了4串,都是要180一串最後100搞定! 重要的是要學下怎麼簡單的區分真假珠!

供參考:(一)齒磨法——代用珍珠的面較為光滑,如果用牙齒輕磨,則會感覺滑溜,而天然珍珠的表皮是一層層的碳酸鈣覆蓋而成,用牙齒磨就有沙沙感,但這種方法,非業者所認同使用,因牙齒會損傷珍珠表面。 (二)眼觀法——用肉眼或十倍放大鏡觀察,可看出代用珍珠表面的光滑,而珍珠都有微許的不規則或瑕疵,且代用珍珠是一批塑料原料壓模製成,每顆相當整齊。

但珍珠的表面就不相同,體色或光彩都有少許的不同。 (三)秤重法——海水珍珠的比重2.54-2.

78之間,淡水珍珠在1.77-1.86之間,而代用珍珠材質是塑料,比重為0.

95,因此,用手秤秤看時,可感覺出代用珍珠較輕,而珍珠較重。 (四)察孔法——珍珠質較硬,在鑽孔處,則顯出銳利,代用珍珠質較軟,鑽孔處呈現凹陷之情形。

2樓:匿名使用者

幾十到幾萬都有,主要是看成色,表面是否圓潤,一般珍珠是越圓的越好,表面光滑無瑕疵,亮度均勻為上品。如果是送母親的,幾百元的品質就差不多了。

想要把珍珠項鍊加長,一顆珍珠多少錢呀?

看大小以及品種,還有成色,圓潤度。不行你買幾個小珠子夾在中間也行。因為你未必買得到一樣的珍珠。珍珠多少錢一顆 沒有具體的 野生的比人工養殖的要貴。其次看個頭大小,光澤度,圓潤度。市面上根本沒有天然珍珠 所有的珍珠都是養殖珍珠。她說,天然珍珠不但稀少,而且顆粒小 不規則,基本上沒有利用價值。目前市場上...

這個珍珠項鍊怎麼辨別真假?值多少錢?

你自己在後面的珠子,拿小刀小心刮一下,刮下白色粉末,並且被刮處擦一下的話基本看不出痕跡,這就是真的了。我看著 感覺蠻像真的的 關於 不知道,珍珠 從幾方面來訂的,圓度,大小,有 無瑕,光澤。你這串,看 應該是近圓的,珠子好像非常大啊,有沒有瑕疵,光澤度,這個就只能你自己看了。怎麼辨別珍珠項鍊的真假?...

26顆13mm黑珍珠項鍊大約值多少錢??不知道是真的

看質量如何,這麼大的黑珍珠項鍊,市面價值至少在15萬以上,品質很好的也值20 30萬,這麼貴重的黑珍珠項鍊,判斷真假最好還是到專業的珠寶鑑定中心做個檢測吧,一般費用不超過100元。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買了兩條黑珍珠項鍊才三百塊錢,很可能是假的,我要怎麼辦呀。鑑定一下啊!如果賣家承諾過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