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珍珠項鍊好,怎麼挑選珍珠項鍊

時間 2023-07-05 11:05:05

1樓:江秀萍

顏色:珍珠的顏色很多,有白、金、銀、紅、黑、藍、灰等顏色,其中以白色稍帶玫瑰紅色為最佳,以藍黑色帶金屬光澤為特佳,但若見到明顯的黑色、灰色珍珠,就應引起警惕,這有可能是染色珠。

光澤:光澤越強,質量越佳。由珍珠本身的品質、透明度和珠母層的厚度決定。有的珍珠在腰部有一圈顯得蒼白無光的地方,這與區域性結晶體的結構變化有關,應盡量避免購進這種珠。

珠母層厚度:越厚越好。可從珍珠穿孔處仔細觀察珠層厚度,順便觀察珠核是否在穿孔時遭到破損。珠層厚度還可從珠光的強弱間接判斷,太薄的珠不耐用,理想的珠應在半公釐以上。

形狀:對串珠而言,應力求顆顆圓潤光滑、勻稱、規則。但若你能以較少的代價買到體積較大的珍珠,將使你收藏珍珠的寶庫裡更添姿彩。

瑕疵:沒有瑕疵的珍珠極其稀有,非常昂貴,一般珍珠都帶有很小的瑕疵,除了向外突出的瑕點外,瑕疵還可能是裂痕、裂縫、凹狀和深色或暗淡的斑點,以及環帶等。

2樓:老鄭州人百事通

一般看圓潤度和均勻度,還有就是光澤度,品牌什麼的都無所謂,品牌的可能更貴,一般的價效比高的可能就是幾百塊錢吧,鄭州天旺廣場有個賣的。

怎麼挑選珍珠項鍊

3樓:瀕危物種

導語:珍珠是珠寶首飾中非常容易搭配的乙個品類,當你不知道選什麼當禮品的時候,一款珍珠項鍊是你的法寶之選。但在購買時,常常會遇到乙個問題,不知道要買多長的項鍊更為合適。

送給不同的人,或自己佩戴,在珍珠項鍊的長度上是有講究的。

這裡所說的珍珠項鍊,指的是一顆顆珍珠串起的鍊子,按長度分,一般有衣領型項鍊、短項鍊、中長款項鏈和長項鍊(也稱毛衣鏈)。

衣領型項鍊

三條或以上的30cm左右的短項鍊併排佩戴,緊密貼合頸部,具有維多利亞時代的奢華氣息,非常適合與v字領、船領或露肩低胸晚禮服搭配。

短項鍊

日常工作,斯文的襯衫、格調的短裙,再搭上這款擁有完美的長度的珍珠項鍊,優雅而知性。這種長度適合大部分人,很多年輕女孩都喜歡這種短項鍊,事實上它也是很多女孩人生中的第一串珍珠項鍊。

中長款項鏈

這種長度非常適合配搭高領,也適合脖子較短的女士。身材嬌小的女士佩戴這種項鍊能產生層次感,在視覺上起到拉伸的效果。另外,佩戴此型別的項鍊,服裝的顏色應較柔和,裝飾也不宜太多。

適合非正式場合或是商業活動佩戴。

長項鍊

可以選擇不同的`佩戴方式。優雅而且**的長項鍊適合佩戴出席各種晚宴。可以將其纏繞成兩串或是三串短項鍊以產生層次感。在胸前將它打乙個結,極度奢華的氣質更為突出。

以身材來選珍珠項鍊

一般標準中等身形的亞洲女士,可以選擇長度43cm的珍珠項鍊,此為短項鍊,就是剛好戴在脖子稍下方的位置,一圈正適合。比較胖點的身材,長度應該多2~3cm,且在珠子大小的選擇上也可以再大些。

珍珠短項鍊,長度一般在43-46cm之間,8mm的珠子比較適中,適合大部分女士佩戴。瘦小的女士可以選擇珠子小,長度短的珍珠鏈;高大的女士則可以佩戴大尺寸的珍珠,比例更加協調,整體氣質更好。

以服飾來選珍珠項鍊

日常生活中或工作場合中,都適合佩戴一圈的珍珠項鍊。如果比較常穿旗袍來搭配的話,建議要選擇更長一點的項鍊,因為旗袍一般是高領,頸部的寬度會加大,所以最好加長到46-60cm之間的長度。

穿旗袍可以選擇2圈的珍珠項鍊,長度拉長到140cm,一上一下,十分靈動,走動時搖曳生姿,給佩戴者帶去飄逸柔美的感覺。

冬天常穿毛衣,可以選擇珍珠長項鍊,單調的毛衣戴上一串珍珠鏈,立馬就增色了許多。珍珠毛衣的不同款式,加入不同寶石的元素,也令項鍊造型更豐富,更有層次感。

珍珠項鍊好看還是珍珠戒指好看

4樓:網友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珍珠項鍊或珍珠戒指,它們都是很漂亮的飾品。珍珠項鍊可以搭配不同的服裝,而珍珠戒指則可以更好地表達您的個性。珍珠項鍊可以搭配不同的服裝,而珍珠戒指則可以更好地表達您的個性。

珍珠項鍊可以搭配不同的服裝,而珍珠戒指則可以更好地表達您的個性。珍珠項鍊可以搭配不同的服裝,而珍珠戒指則可以更好地表達您的個性。珍珠項鍊可以搭配不同的服裝,而珍珠戒指則可以更好地表達您的個性。

珍珠項鍊可以搭配不同的服裝,而珍珠戒指則可以更好地表達您的個性。珍珠項鍊可以搭配不同的服裝,而珍珠戒指則可以更好地表達您的個性。珍珠項鍊可以搭配不同的服裝,而珍珠戒指則可以更好地表達您的個性。

總之,珍珠項鍊和珍珠戒指都是很漂亮的飾品,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5樓:零啟

這取決於個人的喜好和風格。珍珠項鍊有一種柔美的氣質,可以渲染出一種淡雅的氣息,通常搭配淡色衣服或者晚裝時,都能讓人看起來優雅漂亮;而珍珠戒指則更加流行,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加時尚,而且可以搭配各種不同的服裝,適合每個年齡段的人。所以,喜歡珍珠項鍊的人可以選擇珍珠項鍊,喜歡珍珠戒指的人可以選擇珍珠戒指,只要你喜歡就行。

6樓:帳號已登出

這取決於你的個人口味而定,如果你喜歡精緻、婀娜多姿的風格,珍珠項鍊會更加合適;如果你喜歡簡潔大氣的風格,珍珠戒指則更有吸引力。

哪條珍珠項鍊最時髦

7樓:

摘要。你好,又搶到你的問題了。真有緣。下面這條。

哪條珍珠項鍊最時髦。

你好,又搶到你的問題了。真有緣。下面這條。

我喜歡下面這條,配上耳針。適合穿公主裙。

上面兩條太單調。

下面這條能一年四季戴嗎。

下面那條迪麗熱巴同款配這兩珍珠耳墜哪乙個。

右邊的。因為耳墜上面的圖案對應項鍊。

這條項鍊串非高領的毛衣能戴一年四季嗎。

珍珠項鍊不同於金項鍊。因為珍珠是立體的。一年四季戴的話。

與穿衣風格不好搭配。一般夏季配戴的。

那春秋冬戴什麼。

秋冬可以帶第一款。

毛衣外面戴條珍珠項鍊也很好看。

是不是馬背珍珠那款。

是的。吊墜大的那款。

怎麼辨別珍珠項鍊的好壞,珍珠項鍊如何辨別好壞

玉澤i流光 鑑別珍珠的小竅門有哪些? 判斷珍珠是好是壞可以用小刀在珍珠上面刮幾下,然後用手指把粉末抹乾淨,如果沒有刮痕的話那就是好的珍珠,可是這種方法一般都是那個珍珠項鍊是在店家當場穿的珍珠就能試,不然人家一般也不會讓你試 香劍魏念之 珍珠項鍊 壞首先要看珍珠品質,還有珍珠的顏色 光澤 大小等,品質...

珍珠項鍊如何鑑定真假,怎麼辨別珍珠項鍊的真假

判斷珍珠的真假 鑑別方法。手感法。珍珠 手摸爽手 涼快。仿珍珠 手感有滑膩感。牙咬法。珍珠 牙咬無光滑感,常有凹凸感 沙感。仿珍珠 牙咬有光滑感,用力咬塗層區域性脫落。直觀法。珍珠 具有自然的五彩光,在一串項鍊中,其大小 形狀也會有差異。仿珍珠 形狀多為球形,虹彩 光澤非常統一。嗅聞法。珍珠 輕度加...

珍珠項鍊斷了怎麼辦,珍珠項鍊斷了怎麼穿

一百零一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