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項鍊的接頭是銀的還是鐵的,珍珠項鍊鑑別方法大全

時間 2022-10-02 04: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項鍊接頭一般是k金或者銀的,不會是鐵,之前在珍珠美人買過幾串有k金的也有銀的。

珍珠項鍊鑑別方法大全

2樓:玉澤i流光

鑑別珍珠的小竅門有哪些?

3樓:江南未末

1.形狀:珍珠常見的形狀有圓球形,橢圓形、卵圓形、長圓形等,以圓形為最好。

2.珍珠的顏色有白色、黃白色、淺粉色、紫色、淺藍色、橘黃色等,而且色彩深度不一。一般來講,選購富有珠光、色彩瑰麗、顏色柔和單一的為好。

在歐洲以忌廉色、淺粉色的珍珠最值錢,但若從實用角度考慮,以白色珍珠為最佳,它適合各種不同的膚色和服色佩帶。 3.光澤:

珍珠的光澤是鑑定珍珠價值的重要因素,人們常說「珠光」或「珠寶」就是指珍珠的光澤而言。如將珍珠放置於陰影中或暗處,能顯光澤、會閃閃發光、耀眼為上品;若有彩虹色和射光耀眼感的珍珠價值最高。 4.

大小:珍珠的直徑通常在1-10公釐,珍珠個頭越大、形圓、色麗,耀光越值錢。 根據膚色選購珍珠項鍊 目前,佩戴珍珠項鍊的人比較多,選購這種項鍊應該特別注意膚色對效果的影響。

膚色黃且淡的,應該購忌廉色、金黃色、淡玫瑰色和棕色。 膚色紅且白的,應該選購白色、紫色、粉紅色、銀白色、灰色的。 膚色深且帶棕色的,應選購藍色、灰色、深紫色或棕色。

珍珠項鍊的長短配合是:窄臉型的人應該選擇短項鍊,寬臉型的人應該選擇長項鍊。

4樓:蜜桃織錦

=。=樓上的在回答什麼啊……

介紹幾個簡單的鑑別方法吧

1.真正的珍珠有柔和的珍珠光澤,而假的大多太亮太死板2。兩個珍珠互相輕磨是是砂砂的感覺。

還會磨出珍珠粉3.天然珍珠沒有一模一樣的,每顆珍珠都有自己的紋路或缺陷,如果一條珍珠項鍊每顆珍珠都長得一樣完美沒有瑕疵,顏色也完全沒有差別那就要考慮它是假的了

4.手摸天然珍珠,入手有明顯的涼感,塑料的一般手感較溫5.用牙輕咬,能感到明顯的澀感,而假的珍珠咬起來光滑不硌牙6.

用火燒,用打火機燒珍珠的表面,珍珠會變黑,但是黑的部分可以被擦掉,假的估計會直接燒壞吧

大概這些已經足夠辨別真假珍珠了吧,都很簡單的,對珍珠也沒有太多損傷的手打的呀~~望採納

5樓:陽光

刀刮法鑑別珍珠演示

淡水珍珠課堂

1.關於珍珠級別: 單顆珍珠根據「形狀 光澤 瑕疵度」三個方面評定,多顆珍珠增加「匹配度」一共四個方面做評定,外行看起來可能覺的差不多,實際**差異巨大,比如光澤,略有差異,**就不同;比如顏色,透粉的白色和泛陳的黃白色,就算其他方面都一樣,**就差很多;比如薄扁圓和厚扁圓,**差1/3甚至1/2;更不用說瑕疵的稍微差異,皮光給人的白淨感,手感的滑潤感等,這些細微的差異導致了珍珠**的巨大差異,看下商品說明裡對光澤 形狀 和瑕疵度的描述可以幫助你更清楚的了解。

2.關於珍珠大小: 天然珍珠都是中間大兩邊略小,只有人造的才是完全一樣大的,差別在1公釐左右,所以標的是乙個範圍,如果你一定要購買大小完全一樣的,這裡沒有。

比如7*8mm,就是說這條項鍊的珍珠長徑(珍珠最長部位的直徑,所有珍珠的大小都以長徑為標準,短徑沒有意義,珍珠越圓,長徑和短徑的差異越小,但不管什麼形狀,都以長徑的數值確定珍珠大小)範圍在7公釐-8公釐左右,同時,這個大小是行內的說法,實際的大小要比行內說的小0.5公釐左右,再拿7*8的珍珠做比方,實際大小一般是6.5*7.

5左右,要是穿的精緻些的則是7*7.5左右,**高的珍珠我都標上了實際大小,便宜些的則按照行內統一說法標的。另外,請不要用所謂的游標卡尺測量珍珠大小,游標卡尺是測量平面物品用的,珍珠是立體的要用專門的測厚儀測量,轉個角度測,結果就有差異,游標卡尺測出來的數值要比珍珠的實際長徑要小。

3.關於珍珠顏色: 天然淡水珍珠顏色分為白色、粉色、紫色,以及界於粉色紫色之間的粉紫色,粉橙色等,這些都是天然的顏色。

因淡水珍珠 長不出黑色,所有的淡水珍珠的黑色都是經過改色獲得,黑色都供外單比較多,不是有些買家想當然的以為是只染黑了珍珠外面的表層,技術肯定過關,不會掉色。

以下形狀按照圓度依次遞減:正圓 圓 近圓 四面光 包子圓(包子圓和四面光的區別是,包子圓即和包子的形狀差不多,一邊平,一邊有弧度,而四面光是兩邊都有弧度。四面光和包子圓的篩選完全靠工人的肉眼,由於工人的熟練程度、對形狀的識別能力、工作有疲勞眼花的時候等情況,且有些珍珠的形狀是界於四面光和包子圓之間的,不排除四面光形狀的項鍊裡有個別接近包子圓形狀的珍珠,這個情況絕對無法避免,如果你容忍不了,請直接購買包子圓。

5.關於珍珠瑕疵:描述裡寫的瑕疵是指每顆珍珠的情況,瑕疵分為針點,斑點,以及模糊感(有的買家以為是磨壞了,實際這就是本身的瑕疵)等等。

如果基本看不到上面說的情況,則是基本無瑕疵,但不排除個別珍珠有些紋或斑,因為這些都是天然生長手工篩選肉眼辨別的,而不是機器統一製造;如果有上面的情況,根據嚴重程度分為細微瑕疵、部分瑕疵兩種;如果瑕疵較多,針點凹陷連成線就是硬疤和羅紋,模糊感和白斑如果面積大點深點就是白帶毛糙區,硬疤、羅紋和白帶是屬於較多瑕疵的情況,是二檔和三檔的珍珠才有的瑕疵,我們在賣的都是頭檔珍珠,不存在這三種情況。

怎麼識別是不是真的珍珠項鍊

6樓:玉澤i流光

鑑別珍珠的小竅門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1、摩擦法:

【真的珍珠】由於真的珍珠成分主要為碳酸鈣,其結構是同心圓結晶層狀(疊瓦狀)結構,因而用兩顆珍珠互相磨擦,有粗糙、沙澀感的是真的珍珠;在安靜的環境下,放在耳邊摩擦,能聽到很輕微的摩擦唦唦聲(總體來說,淡水珍珠摩擦感比海水珍珠更強,海水珍珠的摩擦感比較微弱)。注意:摩擦時宜輕柔,稍用力可以磨出珍珠粉,但不宜太過度用力,過後可用專業清潔絨布輕輕擦拭,使之不留痕跡。

【仿珠/假珠】均為在塑料圓核、充蠟玻璃圓核或貝殼磨成的圓核外,使用塑料薄膜覆層。或是塗上一層仿珍珠光澤的塗料。這類液體的成分配方有多種,並且逐年改進,過去用過從魚鱗中提取出的物質「鳥嘌呤」,使其溶於(或懸浮於)硝酸纖維液中製成,後改進用碳酸鋁的晶體。

由於仍舊是塗料的本質,非真珍的疊瓦狀結構,因而兩顆假珠摩擦時互相打滑,感覺非常滑膩、沒有砂感。可以說這是所有假珠的共性,假珠是不能磨出砂感或粉的,用這個方法判斷非常專業好用,而且也不會破壞珍珠本身。

備註:海水珍珠最好到專業鑑定機構去鑑定,不建議這樣的方式鑑別。損壞了後悔莫及。

2、直觀法:

【真的珍珠】具有自然的由內而外散發的色澤。世上沒有完全一模一樣的2顆珍珠,在一串好項鍊中,往往色澤匹配都比較統一,但即使大小色澤上匹配得再統一,仔細看其大小、形狀或色澤或表皮瑕疵,總會發現稍有一點點不一致。表面一般都可以用肉眼看到瑕疵或生長紋理(除極稀少的無瑕級別大溪地珍珠、南洋珍珠肉眼幾乎看不到瑕疵外),因為它們是自然產物的緣故,不可能象機器模具鑄造出來的那樣絕對標準化;

【仿珠/假珠】大小形狀一致,多為正圓形,色澤或暈彩呆板統一,往往表面有如鏡子般的倒影效果。但是,以上說的這幾點,高品質的珍珠項鍊,只要經過精心匹配,往往看起來也是形狀、色澤基本一致,光澤強而有鏡面的效果。因此,珍珠美人認為,直觀法是很需要足夠的眼力和經驗來辨別的,如果您還認為假珠的光澤都是毫無暈彩、表面都是完美無瑕的,那麼就已經out了!

實際上,用塗料塗層的工藝珠光澤有一定的欺騙性,要仔細辯認,有的假珠除了本色,也有可能看到一些塗料呈現的暈彩,有的假珠甚至用車床壓,使表面造成一些類似珍珠的天然瑕疵和紋理。那麼,該如何突破視覺上的辨別方法呢?由於假珠都表面一層塗料油光,視覺上看上去比真的珍珠有油膩感,當然初接觸珍珠的消費者對油光的概念可能不好理解。

那麼可以再看看這個方法,仔細在光線充足的地方下觀察,往往會看到油光面的針狀瑕疵,非常微細,但是會發現幾乎覆蓋了整個表面,那是因為塗料塗上去不均勻造成的效果,其塗料結構和真珍珠的形成結構不同,只有從這點上才能專業判斷,看起來很「假」。而真的珍珠除了有瑕疵的地方,其它無瑕部分表皮面是不會那麼多微細針狀瑕疵。那麼,那些用工具機壓出來的假珠瑕疵也不外如是,假珠如果有瑕疵,並不是消費者想象的那麼可怕不好辨別,這往往是最好辨別的地方,真珍珠的瑕疵凹凸劃痕等,一般都是過渡自然,保持平滑感。

而假珠的瑕疵,往往容易皺起、外翻或者是是參差不齊的凹痕、能看得出是機器刮出來的。所以,別以為有瑕疵的假珠就好騙人,往往是假珠自身的「瑕疵」出賣了自身。

【真的珍珠】對於珍珠項鍊,可觀察珠孔,珍珠珠孔較平整、邊界清晰。

【仿珠/假珠】由於外層均為珍珠液塗料或者塑料覆膜,因而對於仿珠鏈,觀察珠孔難以逃得過眼睛的判斷,仿珠打孔,均容易造成珠孔不平整,仔細看凹凸不平,如有起皺、外翻或破損。這個方法也是絕招,百試而無不靈。

3、手感法:(在有對比的情況下可以考慮結合這個方法判斷,受天氣冷熱,個人體溫等影響,感覺不一定靈敏準確)

【真的珍珠】手摸爽手、涼快;

【仿珠/假珠】手感相對沒有涼感,有滑膩感。

只要掌握以上幾點辨別珍珠項鍊的方法,假珍珠就逃不過您的火眼金睛啦!

最後,珍珠美人再教您一招最重要的,那就是在選購珍珠時,一定要向品牌廠家或商家購買,能提供權威珠寶鑑定證書的,可以複檢,也省時省心,不會被騙買到假珠。

珍珠項鍊後面介面生鏽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到汗液或其它帶有腐蝕作用的液(氣)體造成的。

9樓:冰魄雪櫻戀

那個掛鉤吧!正常鐵的!換個銀的就好了!

10樓:咎青

那項鍊介面放銀的就不鏽了,好珍珠都使用銀介面不會鏽的。weixin

珍珠項鍊和銀飾的利潤分別是多少

11樓:移民觀察者

銀飾的利潤為200%左右。925的銀飾利潤一般在20-50元之間,不過也要看不同的品牌,品牌越響亮的利潤越高。

珍珠項鍊的利潤,根據珍珠的品質和品牌不同,利潤也會不同,起伏較大

12樓:骨頭炒盲豆

這種首飾的話一般都在百分之六十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會告訴你這種商業機密的答案,再說每個商家的定位不同,利潤也不同的。

親們 幫忙看看 這個珍珠項鍊的銀扣怎麼開啟啊 感覺是卡子那種 可是怎麼都弄不出來啊 等高人解答

14樓:黔貓貓

像兩邊拽試試 感覺是那種扁扁圓圓按在一起的扣

珍珠項鍊上的掛鉤都有什麼材質的

15樓:little心靈

如果你問的是材質, 那麼珍珠項鍊普遍使用的是銀扣,因其便宜,不過敏等特點受大眾喜歡 不過不必太糾結是什麼材質的扣子,因為主要還是看珍珠的品質 真心希望能幫上你

怎麼辨別珍珠項鍊的好壞,珍珠項鍊如何辨別好壞

玉澤i流光 鑑別珍珠的小竅門有哪些? 判斷珍珠是好是壞可以用小刀在珍珠上面刮幾下,然後用手指把粉末抹乾淨,如果沒有刮痕的話那就是好的珍珠,可是這種方法一般都是那個珍珠項鍊是在店家當場穿的珍珠就能試,不然人家一般也不會讓你試 香劍魏念之 珍珠項鍊 壞首先要看珍珠品質,還有珍珠的顏色 光澤 大小等,品質...

珍珠項鍊的保養方法,珍珠項鍊保養方法是什麼?

親 天然珍珠項鍊的清洗保養要做到 三不 和 三要 三不 1 不接觸化學品 應避免讓珍珠接觸酸 鹼質及化學品,如香水 肥皂 定型水等。2 不進廚房 珍珠表面有微小的氣孔,不要穿戴漂亮的珍珠近油煙,令它發黃。3 不近清水 不要用水清潔珍珠項鍊。水可以進入珠的小孔內,會令珠體發酵。三要 1 要接觸空氣 珍...

珍珠項鍊如何鑑定真假,怎麼辨別珍珠項鍊的真假

判斷珍珠的真假 鑑別方法。手感法。珍珠 手摸爽手 涼快。仿珍珠 手感有滑膩感。牙咬法。珍珠 牙咬無光滑感,常有凹凸感 沙感。仿珍珠 牙咬有光滑感,用力咬塗層區域性脫落。直觀法。珍珠 具有自然的五彩光,在一串項鍊中,其大小 形狀也會有差異。仿珍珠 形狀多為球形,虹彩 光澤非常統一。嗅聞法。珍珠 輕度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