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帶黑毛呢裙配什麼上衣,黑色揹帶裙配什麼上衣好看

時間 2023-01-08 13:00:07

1樓:鄭芬多老師

黑色揹帶裙最近幾年出現頻率是非常高的,百搭又能修飾身材,那麼黑色揹帶裙配什麼上衣好看呢?下面介紹幾款適合搭配黑色揹帶裙的上衣,希望對同樣專注搭配的你有所幫助。

搭配一:白色短袖t恤。

白色短袖t恤是我們春夏季必備的一款服飾,不管是單穿,還是打底都是非常百搭的,搭配一條黑色揹帶裙,簡約又大方。

搭配二:白色燈籠袖針織衫。

黑白色搭配是非常顯氣質的,這款白色燈籠袖針織衫非常洋氣,搭配一條黑色揹帶裙,顯瘦又洋氣。

搭配三:黑白條紋t恤。

黑白條紋t恤是一款非常百搭的服飾,也是一直都非常流行的,搭配一條黑色揹帶裙,活潑又大方。

搭配四:白色雪紡衫。

白色雪紡衫是一款非常顯氣質的服飾,春夏季穿是非常合適的,搭配一件黑色揹帶裙,時尚、經典又洋氣。

搭配五:白色波點雪紡衫。

白色波點雪紡衫是一款非常淑女風的服飾,簡約又不失活潑感,搭配一條黑色魚尾揹帶裙,時尚、優雅又顯氣質。

搭配六:灰色短袖t恤。

灰色短袖t恤是一款非常基礎、百搭又洋氣的服飾,搭配牛仔褲、牛仔短褲、短裙都是很好看的,搭配一條黑色揹帶裙也是非常時尚的。

黑色揹帶裙配什麼上衣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look 1:黑色牛仔揹帶褲+白色針織毛衣+帆布鞋搭配看點:黑色揹帶褲搭配白回。

色針織毛衣非常的答。

清新時髦,針織毛衣盡量選擇大衣領或有特殊設計的領口哦,這樣會更加**迷人,揹帶褲腳口卷起來i更加清爽帥氣,下搭黑色帆布鞋,整個造型都是經典的黑白色系,搭配一款黑色鉚釘或拉鍊手拿包就十分美膩了呢。

look 2:黑色揹帶西褲+灰色毛衣+休閒鞋搭配看點:黑色揹帶西褲時髦又吸睛,兩根細細的肩帶既可以放下也可以只放下一邊,這樣更加俏皮。

搭配灰色針織打底衫,保暖又清新,搭配黑色休閒鞋街頭範十足。

3樓:匿名使用者

t恤或公主衫(白/淡粉/淡藍。不要單純黑色)

4樓:緒甜簡從筠

黑色很好配的,白色紅色黃。

紫色桃紅。

5樓:別溥廉藹

不要太花哨的t恤之類的吧。

呵呵白的。紅的淡綠的。

自己決定吧呵呵。

6樓:宮蕊肇雨

黑色揹帶裙可以搭配t恤(如字母t恤,顏色如白色、黑色、灰色;條紋t恤等)、襯衫(如白色)、純色雪紡衫、針織衫等,都是良好選擇;鞋子如厚底休閒鞋、短靴、涼鞋、高跟鞋等。

有條毛呢的黑色揹帶裙,裡面搭配什麼樣的打底衫好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搭配單色的出挑的顏色,比如亮粉紅,淺綠,淺黃色都可以。

或者搭配紅色格仔也是種不錯的選擇。

如果想更出彩,建議可以在配飾上作文章,可以戴一條大一點的項鍊,髮型可以選擇丸子頭。

8樓:蠍之櫻桃

配白色 粉色 淺藍色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要亮點就配黃色,白色,綠色。也可以配淺灰色。

10樓:jn逃逸

樣式簡單的純色打底衫或者帶點蕾絲的。

黑色揹帶裙配什麼顏色上衣

黑色揹帶毛呢裙配什麼色的打底衫

11樓:多想阿哲

不僅要配顏色,還要配風格啦,比如淑女點的,配白色、淺粉等清爽的顏色。成熟點的,可艷麗的顏色。

黑色還是百搭的。

長過膝下的黑色毛呢裙搭配什麼上衣和裙子穿

12樓:通飛薇幸問

格仔毛呢裙子怎麼搭配。

看你的描述最好搭配黑色條紋廓形t恤。

寬鬆的廓形t恤怕單穿不好看,這樣扎在高腰短褲裡更有精神,搭配運動鞋和手拿包,休閒搭配也時髦有型。

也可以搭配綠色向日葵廓形t恤,清新的顏色和印花,很有夏天燦爛繽紛的美好感覺,搭配豎條紋揹帶短褲,非常減齡可愛哦,綠色襪子和運動鞋和很搶眼呢。

13樓:始雨梅封壁

棉質的單衣不錯噢!(灰色不錯誒)

最好加一件可愛的背心毛衣,大球球的。或者戴一條顏色深一點的圍巾。(不要戴絲巾!)

這樣就不錯了!我覺得吧,穿一雙流蘇短靴不錯誒或是單皮鞋(簡單一點的)好了,祝你這樣搭配後可以很漂亮!

14樓:隆浚圭仙

搭配紗的怎麼樣?如果呢料不厚的話!配毛衫也好吧!看一下顏色!

黑色的揹帶裙配什麼樣的上衣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黃色之類嫩色有蕾絲邊的小t恤。

個人比較喜歡的額裝扮~

16樓:威士忌的淚

不要太花哨的t恤之類的吧 呵呵。

白的 紅的 淡綠的 自己決定吧 呵呵。

17樓:鞦韆糖果

黑色很好配的,白色 紅色 黃 紫色 桃紅。

褐色的揹帶毛呢裙搭配什麼顏色的大衣

18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因為你裡面是冷色系的,外套如果太亮會顯得很不搭,如果你想搭配的個性一點也可以搭配乙個酒紅色的外套,記住全身服裝搭配不要超過三色,負責會顯得很亂,最好就兩種,而且搭配的顏色要麼相反色要麼相近色,這樣的搭配比較合理的,你可以嘗試一下。如果幫到你的話請及時採納謝謝!

黑色牛仔揹帶褲配什麼上衣,黑色揹帶褲如何搭配衣服

你好!黑色牛仔揹帶褲宜配白色或杏色的雪紡衫上衣!揹帶褲穿著顯年輕,顯身材!揹帶褲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揹帶褲 1 白t恤與牛仔褲可是月老安排的絕配搭檔,百搭永不過時。選擇簡潔的白色t恤搭配個性十足的揹帶褲,休閒的愜意感油然而生。如果你選擇一款修身的揹帶褲,那麼更加地輕鬆,展現女性曲線美。2 ...

黑色揹帶裙怎樣搭衣服,黑色揹帶褲如何搭配衣服

左岸似酸 裡邊配一個白色的薄t,一定要選面料薄的因為是被帶群厚的面料會顯的人臃腫,或是裡邊配一款雪紡面料的就是紗紗的那種料子也會很好看,今年很流行小碎花的雪紡,你可以搭配試試看,另外你穿大藍橫條的款式t下面配以條比較短的卡其色短褲也很很好看,而且顯瘦,橫條穿好了是很顯瘦的,但是別穿豎條的衣服,豎條的...

牛仔揹帶裙配什麼鞋子

顏小二述哲文 搭配單品 深藍色牛仔揹帶裙 白色帆布鞋 搭配點評 牛仔揹帶裙總能讓你穿起來顯年輕哦,加上破洞的處理,多幾分個性時尚範兒,搭配經典的白色帆布鞋,青春學院風走起來吧 搭配單品 直筒牛仔揹帶裙 格子帆布鞋 搭配點評 直筒的牛仔揹帶裙搭配格子帆布鞋,完美詮釋出學生時代的青春活力感覺,很青春靚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