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牛仔揹帶褲配什麼上衣,黑色揹帶褲如何搭配衣服

時間 2021-06-14 14:23:39

1樓:

你好! 黑色牛仔揹帶褲宜配白色或杏色的雪紡衫上衣!

揹帶褲穿著顯年輕,顯身材!揹帶褲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揹帶褲:

1、白t恤與牛仔褲可是月老安排的絕配搭檔,百搭永不過時。選擇簡潔的白色t恤搭配個性十足的揹帶褲,休閒的愜意感油然而生。如果你選擇一款修身的揹帶褲,那麼更加地輕鬆,展現女性曲線美。

2、牛仔揹帶褲遇上格子襯衣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牛仔揹帶褲搭格子襯衫,穿馬丁靴,有種復古的感覺,個性帥氣,英倫範十足。

3、韓版牛仔揹帶褲搭條紋t恤:韓版的牛仔揹帶褲採用了修身的版型設計,讓雙腿顯得更加修長,整個人看起來更加高挑!上半身搭配一件條紋t恤,清爽無敵。

4、破洞牛仔揹帶褲搭打底衫:破洞牛仔揹帶褲採用了迷你兜的設計,將褲腳挽起來穿又多了一份俏皮感!上半身搭配各種顏色的打底衣都很好看,讓你減齡又顯瘦哦。

5、修身小腳牛仔揹帶褲搭格子襯衫:牛仔揹帶褲可以兩用穿,修身的裁剪更加顯瘦又顯高挑,既能體現你休閒青春的一面,也能讓你看起來女人味十足,上半身搭配黑白格子襯衫就很洋氣了。

6、金屬鏈揹帶褲搭白色t恤,配上絲巾:金屬鏈的揹帶設計很特別,腰間的拉鍊設計很別緻,在你厭煩了揹帶的時候,隨時可以變身低腰短褲。除了百搭的白t恤,搭配印花絲巾,立刻讓原本“家常”的搭配變得豐富起來。

黑白灰色的運用與修身的剪裁,看起來還非常英倫。

7、牛仔揹帶褲搭寬鬆白襯衫,配上馬靴:

穿得casual不代表邋遢。有時候鬆鬆垮垮才能流露不經意間的慵懶範。寬鬆的白色襯衫套上淺藍色牛仔揹帶褲時,再踩上棕色的牛仔靴來作為整套服裝的點睛之筆!

8、粉色揹帶短褲搭黑色蕾絲邊雪紡衫:

深粉色的叮噹貓揹帶褲,讓你足夠可愛、朝氣。上身再搭配的一款黑色蕾絲邊雪紡衫,清新飄逸,又帶點小女人味哦!

9、牛仔揹帶褲搭圓領上衣,穿白色高幫帆布鞋:

修身的牛仔揹帶褲搭配圓領上衣,時尚大氣,個性十足,簡單的褶皺透露出不同的時尚,腳踩高幫帆布鞋,不僅拉長腿部線條,還凸顯了你的休閒恬雅氣質哦!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2樓:今日大雜燴

素色的上衣都可以的,白色、粉色、黃色這些偏亮的顏色

黑色揹帶褲如何搭配衣服?

3樓:妙技生活

萬物復甦的戀愛季節到啦,鳥兒成雙成對,魚兒水中嬉戲,怎麼化身俏皮小可愛獲得愛神的青睞,賜予你愛的丘位元之箭呢?

4樓:井家的露寶

來1.可以搭配條紋的t恤或源者白色的棉麻襯衫來穿。

2.揹帶褲,現代褲類名稱,又稱“飯單褲”或“工裝褲”,是在普通的長褲或短褲上面,加一隻護胸(俗稱飯單),穿著時系用揹帶,不用腰帶,故名。因為這種褲子的造型,是從機工工作褲的式樣變化而來,故又稱工裝褲。

現今揹帶褲大多作為男女童裝穿著,也有部分女青年把它作為日常便服穿著。

5樓:簡單de回憶

黑色揹帶來

褲搭配技巧:自

1.黑色牛仔揹帶褲+白色針織毛衣+帆布鞋

黑色揹帶褲搭配白色針織毛衣非常的清新時髦,針織毛衣儘量選擇大衣領或有特殊設計的領口,這樣會更加**迷人,揹帶褲腳口捲起來i更加清爽帥氣,下搭黑色帆布鞋,整個造型都是經典的黑白色系,再搭配一款黑色鉚釘或拉鍊手拿包。

2.黑色揹帶西褲+灰色毛衣+休閒鞋

黑色揹帶西褲時髦又吸睛,兩根細細的肩帶既可以放下也可以只放下一邊,這樣更加俏皮。搭配灰色針織打底衫,保暖又清新,搭配黑色休閒鞋街頭範十足。

3.黑色西裝揹帶褲+印花襯衣+黑色樂福鞋

時髦的黑色西裝揹帶褲搭配黑白印花雪紡襯衣,甜美又清爽,適合春裝。

4.黑色揹帶褲+米色寬鬆毛衣+樂福鞋

肩帶細小的黑色揹帶褲因其設計顯得更加柔美和氣質,搭配米色寬鬆毛衣,鬆垮的廓形不僅顯瘦,還帶來一絲春日的慵懶感,同樣的搭配黑色樂福鞋很有學院範兒,或者搭配黑色運動鞋也很有輕奢運動範兒,軟妹紙也可以選擇黑色或棕色平底鞋,更加甜美可人。

6樓:楊愛菊綠色產品

根據年齡選,無論老幼,均可選白色,顯得乾淨、清爽;

其他的顏色,也可可根據齡大小選自己喜好的顏色均可,因為黑色是百搭色。

7樓:竇雲樂

裡面搭件較樸素,不要太花哨的t恤或襯衫,搭配今天流行的厚底帆布鞋,看起來時尚又有活力,很有小清新的感覺。

如髮質不是特別好的那種,建議頭髮盤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揹帶褲買的不合身?

正常的穿的 裡面可以襯衣 可以是t恤 鞋子就是休閒的帆布鞋即可要是回瘦小答的話 就別穿揹帶裝了 適合胖人穿瘦小了可以穿 小款緊身的 要是喜歡嘻哈風格的 就穿衛衣 寬鬆休閒的

黑色揹帶裙怎樣搭衣服,黑色揹帶褲如何搭配衣服

左岸似酸 裡邊配一個白色的薄t,一定要選面料薄的因為是被帶群厚的面料會顯的人臃腫,或是裡邊配一款雪紡面料的就是紗紗的那種料子也會很好看,今年很流行小碎花的雪紡,你可以搭配試試看,另外你穿大藍橫條的款式t下面配以條比較短的卡其色短褲也很很好看,而且顯瘦,橫條穿好了是很顯瘦的,但是別穿豎條的衣服,豎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