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揹帶裙配什麼鞋子

時間 2021-07-14 05:11:15

1樓:顏小二述哲文

搭配單品:深藍色牛仔揹帶裙+白色帆布鞋

搭配點評:牛仔揹帶裙總能讓你穿起來顯年輕哦,加上破洞的處理,多幾分個性時尚範兒,搭配經典的白色帆布鞋,青春學院風走起來吧!

搭配單品:直筒牛仔揹帶裙+格子帆布鞋

搭配點評:直筒的牛仔揹帶裙搭配格子帆布鞋,完美詮釋出學生時代的青春活力感覺,很青春靚麗的一套搭配。

2樓:某小蔥要加油

牛仔揹帶裙算是百搭單品吧?還蠻好搭配的。如果很講究的話,建議根據上衣的顏色來搭配鞋子顏色。

至於款式,看樓主想走什麼路線啦?酷酷的?小清新?

街頭?乖乖女?校園?

歐美?帆布、運動、涼鞋,甚至**搭配高跟都木有問題哈!

找了些**參考吧。

3樓:a山巔之最

可以配帆布鞋或者懶人鞋都可以

4樓:丫丫

可以搭配一些運動鞋、高幫鞋之類的。會顯得青春活力一點。當然也可以搭配一些那種靚麗一點的碎花平底涼鞋的。

都是很不錯的呢。不一樣的搭配就會呈現出不一樣的風格的哦!主要是看你想要什麼樣的風格的。

5樓:拿手機開發

休閒點的鞋子或者單鞋 什麼的都可以啊

6樓:寧忻寶貝

帆布鞋。或是懶人一腳蹬。

深藍色牛仔揹帶裙如何搭配呢,冬天牛仔揹帶裙怎麼搭配

我看了 牛仔感的下身衣服,搭配白色t恤是最百搭的,也是永遠不會犯錯的搭配,而你偏瘦,白色比較適合瘦型人。款式上呢,可以考慮圓領,領子部分可以帶有一些顏色,比如藍色,粉色彩條。你想要公尺萊那種感覺,淑女型別是比較適合你的,可以選擇一些白色的,領部 袖部帶花紋的休閒襯衫,泡泡袖的襯衫也是可以的。鞋子呢,...

揹帶黑毛呢裙配什麼上衣,黑色揹帶裙配什麼上衣好看

黑色揹帶裙最近幾年出現頻率是非常高的,百搭又能修飾身材,那麼黑色揹帶裙配什麼上衣好看呢?下面介紹幾款適合搭配黑色揹帶裙的上衣,希望對同樣專注搭配的你有所幫助。搭配一 白色短袖t恤。白色短袖t恤是我們春夏季必備的一款服飾,不管是單穿,還是打底都是非常百搭的,搭配一條黑色揹帶裙,簡約又大方。搭配二 白色...

牛仔裙和哪種鞋子更配,牛仔裙搭什麼鞋子好看

非新手老師 當然最後要說的就是青春期十足的帆布鞋了,去年夏天高幫的帆布鞋幾乎是風靡了整個時尚圈,雖說很多人都這麼穿大家可能覺得有點膩,但是帆布鞋搭配牛仔裙真的是十分能夠凸顯青春的氣質,並且給人感覺十分的青春洋溢,這三種鞋子就是我認為和牛仔裙最搭配的鞋子,但是因為每個人的腿型和審美不一樣,所以我說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