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大,求收縮毛孔好方法 學生黨,錢有限

時間 2022-11-29 07:45:06

1樓:網友

首先判斷一下是因為出油多還是因為**太幹才造成的毛孔粗大,我原來一直以為我出油,後來才知道是幹的……

油性的話多注意清潔,一周用一到兩次磨砂清潔毛孔,清潔完畢要馬上進行收斂,可以用薄荷純露或者金縷梅,網上有賣,店鋪就不推薦了,自己甄別一下就行~用一些控油的乳液或者啫喱~

如果是幹的話不要用清潔力太強的洗面奶,用一些溫和的。之後用化妝水,也要選比較滋潤的,強生極潤就不錯,**也親民。之後再用補水保濕的乳液或者面霜,推薦用dhc的橄欖精華油,雖然是油,在手中回溫以後在臉上按摩直到吸收,就一點都不油了,滋潤度夠了毛孔吸夠水了就閉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塗 天健 毛孔黑頭淨,揉搓,然後洗洗,很快就減少。

3樓:香舍vs化妝品

菲詩小鋪金盞花調理水乳,對收縮毛孔有很好的功效: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幫助促進天然骨膠元和彈性蛋白的合成,重建肌膚天然滋潤保護膜,使毛孔壁更加強壯健康,更好抵禦日間環境對肌膚的侵害,毛孔更為緊緻細小。而且菲詩小鋪產品的**比較便宜,價效比較高,適合學生使用。

毛孔有些大 怎樣能收縮毛孔。學生黨資金有限

4樓:匿名使用者

冷熱水交替洗臉,平常多注意補水。

請問這樣的毛孔粗大問題該怎麼解決?我想要把他們變沒。(學生黨,沒太多錢)

5樓:網友

用牙膏洗,過一段時間就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大了就小不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馬雲並不帥,但是沒人在意他的容貌。少年,你懂了嗎?

學生黨 大油皮 毛孔比較大 **比較黑 現有清潔** 求推薦補水的** 能收縮毛孔就更好了

8樓:大笑江湖

絲瓜蘆薈果粒鮮汁,巨補水,還能做水膜,學生黨的我,表示買了不會吃土。

9樓:鄞睿

深度補水鎖水的**比較好。

10樓:網友

可以看看小紅書 這裡推薦大公尺**。

毛孔粗怎麼辦,有沒有什麼簡單點的方法!畢竟學生黨沒有什麼錢!

11樓:劇幻鑲

蛋清加珍珠粉,如果你是乾性**就加點維生素e

男,鼻子上得軟黑頭,毛孔粗大,不要偏方,求一款效果好的產品,學生黨,沒什麼時間,最好是一步搞定的,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毛孔粗大是可以改善的,可以選擇雷射**毛孔粗大現象,它和其他雷射美容方法一樣,通過不同波長的雷射照射到**表層之後,穿透進入到皮下組織,分解引起**瑕疵現象,造成毛孔粗大、**粗糙現象的各種情況。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祝你健康。

13樓:千宛白

中藥養顏嫩膚霜,絕對徹底治好黑頭、痘痘。

急問 收縮毛孔的最佳方法 收縮毛孔的方法

洗臉的時候先用冷水在用熱水啊,用的化妝水要拿到冰箱裡放一下啊,用冰的化妝水。收縮毛孔的方法 黃瓜水確實有收毛孔的作用,但是要指望多明顯是不太可能的。可以試試將黃瓜水放在冰箱一段時間以後拿出來敷臉,這樣收毛孔的效果還是挺好的噢。另外還可以試試收毛孔產品,薇姿的淨膚收斂水 歐萊雅的創世紀新肌源毛孔細嫩精...

收縮臉上毛孔的方法

建議你可用精油收縮毛孔!效果都非常的理想!我用精油已經有好多個年頭了,同樣,自己的好友也受到我的影響,都用精油做護膚。效果也都很好!對於 收縮毛孔收斂毛孔 適用精油 肉桂 佛手柑 絲柏 天竺葵 杜松 檸檬 廣藿香 玫瑰 鼠尾草 佛手柑2 肉桂1 絲柏1 羅勒1 葡萄籽油5 ml 蘆薈油5 ml薰衣草...

毛孔大怎麼辦 什麼可以收縮毛孔

我是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海口美蘭紅妝尚 毛孔粗大一般護膚是無法改善的,可以試試做黑臉娃娃。黑臉娃娃 時,面部塗有黑色碳粉後,碳粉可以吸附 下的汙垢以及角質,從而達到美白肌膚,清除黑頭的效果,再利用鐳射爆破,擊碎碳粉,從而達到理想的美白肌膚效果。還能有效控制皮脂腺分泌,消炎殺菌,刺激毛孔收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