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長屬於什麼級別,部長是什麼級別啊?

時間 2022-11-29 07: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副省級城市:部長級別為正廳級;非副省級城市:副廳級。副省級城市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區名之一,受省級行政區管轄,副省級市的市長與副省長行政級別相同。..

2樓:一顆大楊樹

屬於省部級。

各部部·長、各省省·長、省·委書·記,都是正·部·級,這乙個級別!

部長是什麼級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部長有國家部長(如外交、商務等)和省內部長(如組織、宣傳等);省內部長通常兼省常委,為標準副省部級;國家部長通常為正省部級(如商務),但有些部級別更高會兼國務委員(副國級),比如外交、國防等。

4樓:戲由己

按照公務員法的規定,我國的公務員職務分為領導職務和非領導職務。但級別都是以下層次:國家級正職、國家級副職、省部級正職、省部級副職、廳局級正職、廳局級副職、縣處級正職、縣處級副職、鄉科級正職、鄉科級副職。

其中的省地(廳)縣鄉是對應我國的行政區劃級別,而部局處科則是對應我國**機構的設定級別。也就是說,省裡的乙個處級單位,其領導相當於乙個縣的領導的級別。

非領導職務分為:巡視員、副巡視員、調研員、副調研員、主任科員、副主任科員、科員、辦事員。

5樓:中華人民族團結

誰想做夢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都是放屁。沒有來路,沒有熟人證明。求我答案。

6樓:沙里求真

正部級,和省委書記一樣,對應最高法院的副院長。

7樓:網友

部長級分為正部長級、副部長級。

公安部部長是什麼級別?

8樓:眼中凝固的淚

公安部是***最重要的部門之一,其最高行政長官一般由國務委員兼任,國務委員是副國級。

中宣部副部長級別,中組部副部長是什麼級別

中宣部副部長這一職務的級別是副部級。部分副部長明確為正部級,是其個人級別提公升為了正部級,其所任職務級別還是副部長 沙里求真 和最高人民法院業務庭副庭長乙個級別。中組部副部長是什麼級別 垣日 可能為正部級,也可能為副部級。副部長為副部級職務,但特殊規定的除外。對於中組部來說,排名靠前的幾個副部長是正...

請問 縣長和縣委組織部部長哪個級別大?

縣長是行政級別,縣委組織部是黨內級別。縣人民 是正處級機構,縣委組織部是副處級機構。縣委書記是什麼級別幹部?縣委書記是什麼級幹部 縣委書記是正處級。根據黨章規定,縣委書記是黨的縣級地方組織 委員會 負責人,任期為五年。我國只有五級行政 國家級 省部級 司局級 地市級,廳級 縣處級 科級。其中縣處級正...

縣委組織部副部長是什麼級別,縣委組織部的副部長屬什麼級別

huaheng歲月 副科級縣 縣級市下屬,如縣公安副局長 縣建設副局長等。地級市局下屬,如市建設局法制副處長等。都屬於鄉科級副職。需要注意的是,縣委組織部是正科級別,但是組織部門正職一般為縣委的常委級別,級別為縣處級,相應的副組織部長也可能是正科級,具體的級別需要看當地部門的任職。擴充套件資料 科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