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斑,維C和維E哪個更好,外用維C還是維E淡斑效果好

時間 2022-09-28 04: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預防斑點最不能缺少的兩類元素就是維生素c和維生素e,維c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而維e具有氧化還原作用。因此平時多食用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食物,可以幫助祛斑防斑。

維生素c早就廣泛運用於美白護膚品中,美譽為「經典的天然美白元素」,而從天然食物中攝取維生素c,可以從**的基底層黑色素細胞開始,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斷黑色素生成,從內而外提公升肌膚透白度,減少色斑生成。

維生素e因其抗氧化功能而備受美容達人青睞,普通維e膠囊也常被用來祛斑、抗衰老等。維生素e具有的抗氧化性, 可以降低細胞老化;保持紅細胞的完整性。因此,維e可以使顏色較深的氧化型色素漸漸還原到淺色甚至無色狀態,達到祛斑功效。

專家提醒,vc含量的高低對美白的效果最明顯。不過,要想達到更好的防曬和抗衰老效果,最好是將vc和ve有效結合。

2樓:末子糖a糖糖

臉上長斑應該多注意,除了要及時祛斑外,以下幾種食物也需要少吃:

一:深色食物

少食深色食物及少喝飲料,如濃茶、可樂、咖啡和朱古力等。同時牛奶 、雞蛋、豆腐、魚類等淺色食物,容易令黑色素排出,也可以減輕內臟負擔。

二:油炸食物

油炸食物吃了不僅容易胖,而且內含的氧化物會加速肌膚的化,所以應盡量少食,如果實在忍不住的話,不妨在食用前補充一些維生素e的食物以抵抗老化,如南瓜、橡膠、菠菜、胡羅蔔、全麥麵包、花生、芝麻、糙公尺等。

三 幾點:

黃褐斑1、發於面部的顴骨、額及口周圍,多對稱呈蝴蝶狀,故又名「蝴蝶斑」。

2、剛形成的時候很淡,看不出來,但是時間久了,它就會越來越深。顏色由淺灰色變為深褐色。

3、大小不定,斑點邊緣清晰,表面光滑,無炎症反應,**癢。

4、經常使用口服避孕藥及妊娠女性,面部會出現「妊娠斑」,也屬於黃褐斑的一種。

5、女性有黃褐斑者多伴有月經紊亂、經前乳脹,或慢性病症。

雀斑1、針尖至公尺粒大的褐色小斑點,因其形狀、顏色如雀卵,故名雀斑。

2、雀斑好發於顏面、頸部、手臂等日曬部位,面部多散布在兩頰及鼻樑。

3、雀斑數量多少不定,各個之間互不融合。

4、一般幼年時就有,女性多於男性,常伴有家族史,遺傳而來,無其他症狀。

如果從體內分解排除色素,並且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再加上外部**的護理,這樣的祛斑才更加持

久有效。

3樓:分享百態社會人生

現在年輕人社會、生活壓力比較大,飲食沒有規律,臉上容易長蝴蝶斑,蝴蝶斑特別難纏,不容易去掉。我們可以從幾個方面去改善、調節蝴蝶斑。

2、小秘方內調養

一、使用淡斑產品

在使用淡斑產品的時候要記得給**進行保濕,淡斑產品能夠在黑色素生成的不同階段對其進行抑制,達到阻止黑色素生長的目的。阻止黑色素的產生,淡化斑點的顏色,因此能夠改善整體的膚色。美白淡斑是乙個淨化過程,黑色素從表皮細胞脫落後**表層變乾淨的同時也需要水分以及營養來進行保護的。

所以使用淡斑產品一定要注意同時給**進行保濕哈!

二、自製西紅柿**

每晚使用西紅柿汁塗抹臉部,西紅柿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生長,能夠起到淡斑的作用,除了自製西紅柿**之外還可以吃西紅柿哈!每天吃乙個西紅柿,長期堅持能夠美容美白。

三、飲食祛斑淡斑

堅持飲用牛奶、核桃等飲品,能夠有效淡化身體肝臟內的毒素,或者雪梨、葡萄等果汁,最重要的還是得堅持;還有粗糧,多吃粗糧能夠達到祛斑消斑的效果。

茯苓含有豐富的茯苓多醣、茯苓酸、卵磷脂及膽鹼等營養成分,能有效美舀潤澤肌膚,幫助抑制肌膚黑色素的形成,淡化色斑。

臉上長斑之後,給人感覺就如同自己深陷絕境一樣,走到**自己都抬不起來頭,很多人都會對你冷嘲熱諷,自己總是會成為別人議論的物件,給你的生活帶來了抹不去的煩惱.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

4樓:美太櫻子祛斑

臉上長斑可以用以下方法內調,這個注意是口服內調,主要還是安全第一。

1.櫻桃去斑

櫻桃是含鐵及胡蘿蔔素較多的一種水果,它的養分非常豐富,對氣血較虛的人能起到補血補腎的作用,飯前食用200~300克能夠排程腸胃功能,對消化功能差的人很有好處。而且富含的維生素對斑點淡化有一定的效果。

2.山楂橘皮飲去斑

首先,要準備好山楂50g、橘皮25g、蜂蜜10g;然後再將山楂和橘皮加水一起煮,煮好了之後晾涼,用紗布把渣子過濾掉直接取汁,再加蜂蜜拌和一下就能喝了。堅持飲用此飲,能起到不錯的淡斑祛斑作用。

3.洋蔥去斑

洋蔥能促進腸胃活動,加強消化能力,且含有豐富的硫,和蛋白質結合的情形最好,對肝臟特別有利,因此有助於排毒。洋蔥所含的微量元素硒是一種很強的抗氧化劑,能消除體內的自由基,增強細胞的活力和代謝能力,具有防癌抗衰老的功效。

單從內調可以對斑點有一定作用,但是如果在對**外部的斑點作用一下,那麼去斑效果更全面。

5樓:我給施主粑粑脈

想要祛斑,其實也很簡單

飲食上,可以吃一些有利於淡斑的食物,比如西紅柿汁、胡蘿蔔汁、富含維c的水果等。 ,

生活習慣上,注意防曬,不要熬夜。

同時,再結合專業的祛斑產品,效果更佳。

不過在選擇祛斑產品的時候,

一定要購買國家批准的、正規的國妝特字的祛斑產品。

一來保障效果

二來保證安全

切勿盲目祛斑!

只有安全科學祛斑才能不**

祝你早日夢想成真!

6樓:

美白祛斑的好方法有這樣幾種:

桃花粉祛斑

取桃花、冬瓜仁適量,將其陰乾,再研磨成粉末,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然後加入蜂蜜調均勻,塗抹在臉部,靜待20分鐘後洗去。建議每週使用3次,效果為最佳。

胡蘿蔔汁祛斑

取新鮮的胡蘿蔔切成塊,放入榨汁機中榨成汁液,每天取出10ml新鮮的胡蘿蔔汁,在每天洗臉之後,將胡蘿蔔輕拍在臉上,15分鐘後洗去。除此之外,還可以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可以起到祛斑的作用。

金盞花葉汁祛斑

取適量的金盞花葉,然後將其搗碎,用金盞花葉汁來塗抹在臉上,靜待10分鐘後用溫水洗乾淨。長期堅持使用可以有效去除臉部的雀斑,還可以潔白**。

7樓:猴臉喝

美白q&a 疑問一: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只需服用一種就行了? 答案:

no! 不少人認為,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只需服用一種就行了,其實是錯的。ve作為最主要的脂溶性抗氧化劑之一,負責消除人體脂肪中的自由基,功效重點表現在祛斑養顏、抗衰老上,如祛除已形成的色斑,鎖水滋養和延緩肌膚老化等。

而vc作為最主要的水溶性抗氧化劑之一,負責消除人體水分中的自由基。功效重點表現在健康、美白上,如增強肌體和**的免疫力,對抗黑黃、暗沉、粗糙、敏感等肌膚亞健康問題,美白肌膚並預防色斑生成,同時協助ve發揮更佳功效等。 疑問二:

天然和合成的維c功效一樣嗎? 答案:no!

市場上的維c琳琅滿目,有天然的,也有合成的,這兩種維生素的效果其實完全不同,兩者區別很大。 名稱不同:只有真正全天然的維c,產品名才能叫做「天然維生素c」。

**不同:一般來說,市面上幾塊、十幾塊錢的維c幾乎都是合成的。 吸收不同:

天然維c含有維生素p。它能防止維c被氧化而破壞,幫助維c更好被人體吸收。 安全性不同:

合成維c成本低,劑量大都比較高,如有些維c泡騰片含有1000毫克維c,長期服用易造成草酸或尿酸結石。

8樓:美太櫻子

想要祛除臉上斑點,除了日常的護理之外,自己也可以自製一些美白祛斑**來達到祛斑的效果。

1、玉公尺橄欖祛斑**材料:玉公尺粉30克、橄欖油1匙、純淨水100毫公升。做法:

先把玉公尺粉放入器皿中,然後再加入純淨水和橄欖油一起攪拌均勻至泥狀即可。用法:將攪拌好的**均勻的敷在臉部,避開眼部周圍和唇部嬌嫩的位置,大概敷15到20分鐘左右 ,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這個**可以對**有很好的排毒作用,堅持使用可以達到淡化黑色素,美白祛斑的效果。

2、白芷薏仁綠豆祛斑**材料: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各一匙、牛奶適量。做法:

把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一起放入器皿中攪拌均勻,然後再加入適量的牛奶一起攪拌成泥狀即可。用法:先將臉蛋清洗乾淨,然後將攪拌好的**均勻塗抹臉部,大概15到20分鐘作用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白芷和薏仁可以淡化色素,綠豆可以消毒作用,一起使用可以快速出去**黑色素,美白淡斑的作用。

外用維c還是維e淡斑效果好 ?

9樓:義駿奇

檸檬片祛斑法

1、將檸檬切成片再把它放入乙個密封的容器中,記得在這個裡面要放入蜂蜜才行,都弄好以後加入涼水,水要超過檸檬片,蓋好容器,把它放入到冰箱中就可以。隔天以後就可以拿出兩片來泡水,差不多乙個檸檬可以喝上乙個星期左右。

2、要知道檸檬它本身就是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吃了它還可以很好的幫助你淡化黑斑、色斑,同時還能夠起到美白的效果。檸檬的美白功能一定不能小看它,如果能夠經常喝它美白絕對有驚人效果。

10樓:羅小黑日記

首先,想要安全健康的祛斑,科學的祛斑方式就是內調加外修復加周身護理對**祛斑更全面效果更好。而且還要注意日常生活及飲食習慣的規律

你會說了,祛斑喝吃什麼有什麼關係?關係大啦,臉上的色斑大多數是因為體內有毒素造成的,所以每天喝一些酸奶,或者吃一些酸奶木瓜,能夠清理腸道垃圾,自然色斑就沒啦。

黃褐斑又稱蝴蝶斑,是一種黑色素沉著。顯於面部,為呈淺黑色、咖啡色或淡褐色的不規則斑塊,邊界清楚。它多發於中青年婦女,遍及臉部,影響美觀。

中醫認為,黃褐斑多因精血不足,不能上榮於面,或氣滯血液淤,代謝廢物不能有效排除,淤積皮下,致使色素沉著而形成。

吃西紅柿汁。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

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

黃瓜**。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這樣的方法簡單實用祛斑效果好。

防曬防曬也是預防色斑形成的方法之一,太陽光中的紫外線會對**的造成一定的傷害,容易使黑色素沉積,所以,日常的防曬工作一定要做好。穿防曬衣、塗防曬霜、帶防曬帽或是減少出門次數都是可以的。

你還在因為色斑滋生而困擾嗎?你還在因為找不到有效的祛斑方法而頭疼嗎?你還在因為色斑太多找工作被拒嗎?作為祛斑美白品牌,安全有效,給你放心的保障,讓你做無斑女神!

臉上長斑想要祛斑,蜂蜜和維e可以祛斑嗎

小草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中的紫...

缺少維E和維C 5,維E和維C有什麼區別

建議吃民生,對於一般的消費者而言,含量和重量的概念比較模糊。比如最適合長期服用的民生的金維他ve的淨含量是,淨重是0.4g 400mg 那麼說明,單顆膠囊的重量是400mg,膠囊中除去大豆油等其他成分的ve含量則是,適合所有中國居民平時保養,美容使用。有些產品如如養生堂重量是250mg,在背面沒有標...

檸檬和西柚哪個維C含量高,檸檬和柚子哪個維生素多

西柚維生素c含量高。這兩種水果都富含維生素c,不過檸檬每100g裡面vc含量大約20mg左右,而西柚每100g裡面 c含量達到41mg,是檸檬維c含量的兩倍,而且西柚中還含有檸檬酸,所以說檸檬和西柚相比,西柚維c含量高。同重量,檸檬含維c更高,西柚可減脂降火含葉酸,孕婦吃挺好。覺得應該是檸檬的,維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