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少維E和維C 5,維E和維C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3-04-13 06:15:06

1樓:豆豆博士專業祛痘祛斑

建議吃民生,對於一般的消費者而言,含量和重量的概念比較模糊。比如最適合長期服用的民生的金維他ve的淨含量是,淨重是0.

4g(400mg),那麼說明,單顆膠囊的重量是400mg,膠囊中除去大豆油等其他成分的ve含量則是,適合所有中國居民平時保養,美容使用。有些產品如如養生堂重量是250mg,在背面沒有標註每一粒的淨含量,只是標了一盒產品的 總淨含量39克,算到每一粒是97.

5mg,是相當高的**用劑量,所以各位消費者在購買維生素e產品時一定要認真區分含量和淨重的概念。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效果好又沒***。建議你用純天然的維生素e.純天然維生素e因為是從天然植物油提取,所以對人體無害無任何***,可以長期使用;而合成ve是以石油化工副產物為原料製成,有化工中間產物,對人體健康存在潛在威脅,不適宜使用。

我們國家對純天然維生素e有很明確的定義:

中國藥典規定純天然型維生素e:d-α-生育酚含量不得底於90%,美國藥典規定不得底於96%

嚴格來說目前國內只有三家是純天然ve,雙鯨和全方純度只有90%,達到國家標準。來益牌天然維生素e純度大於96%的。是達到美國標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體內缺這兩樣東西呢?是有什麼明顯的症狀嗎?

最好的方法是從食物中獲得,不過,如果你實在缺的厲害吃一點天然的ve和vc對身體也沒有壞處,不要吃藥,是藥三分毒。祝健康!

4樓:太湖游擊隊

在嚴重缺乏並出現一些症狀時在服用藥物的同時要服用劑量較高的合成ve、vc,但缺乏程度不是特別多的,可以吃一些補充ve、vc的保健品。

5樓:梅花鹿的愛

建議食療,多吃堅果補充ve,多吃水果補充vc!

6樓:卡卡同志

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就會好了!

維e和維c有什麼區別

維e和維c

7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堂是品牌而已對不對?

維生素c和維生素e是可以共存的,維生素c是一種水溶性的強有力的抗氧化劑。可以保護其它抗氧化劑,如維生素a、維生素e、不飽和脂肪酸,防止自由基對人體的傷害。 很多的水果裡這兩種都是有的,外面藥房能夠簡單買到這種維生素, 很多人都會因為自己的需要還有症狀去補維生素, 所以一般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如果你是想要血管變軟, 最有效應該吃魚油(注意並不是魚肝油), 海豹油,這些是對血管最管用的。

維生素c一、建議人群:

1、節食或長期服用藥物者;

2、經常抽菸、喝酒的人;

3、老年人、懷孕或哺乳的婦女;

4、希望**白皙、少生色斑,防止老化者;

5、在汙染環境工作的人;

6、從事劇烈運動和高強度勞動的人。這些人因流汗過多會損失大量維生素c,應及時予以補充;

7、壞血病患者;

8、白內障患者。

維生素e需要人群。

1、飲用以氯消毒的自來水的人必須多攝取維生素e;

2、服用避孕藥、阿斯匹林、酒精、激素的人要補充維生素e;

3、心血管病、巴金森症患者、孕婦和中老年人要補充維生素e。

4、兒童發育中的神經系統對維生素e缺乏很敏感,維生素e缺乏的時候如不及時使用維生素e補充**,可迅速發生神經方面的症狀。

希望能幫到你~

維c和維e的具體作用? 40

8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c的主要作用是抗氧化。其次還可以提高免疫力,預防癌症、心臟病、中風,保護牙齒和牙齦等。另外維生素c還可以使**黑色素沉著減少,從而減少色斑,使**白皙。

維生素e能減少體內組織中的氧消耗,有利於機體在低氧狀態下的耐受性。對肝臟中血紅素的生成有促進作用,另外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阻止不飽和脂肪酸的過氧化反應,減少過氧化酯的生成,也有對生物膜的保護、穩定及調控作用,其綜合為抗衰老作用。

過量服用。由於大劑量服用改變了體內維生素c的調節機制,加速了維生素c的分解和排洩,一旦停用,可招致停藥反應,出現早期壞血病症狀,如齒齦腫脹、出血,牙齒鬆動等。

長期大劑量服用維生素e會有潛在毒性,對身體不僅無益,而且可能有害。

9樓:新手行天下

維生素c。維生素c又稱抗壞血酸,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廣泛存在於水果、蔬菜中。維生素c具有很多生物學作用,包括抗氧化作用,改善鐵、鈣、葉酸的利用,促進類固醇代謝,清除自由基等。

流行病學資料顯示,維生素c攝入量與多種癌症的死亡率呈負相關,高維生素c攝入量可降低胃癌、食管癌、肺癌、宮頸癌、胰腺癌等發病風險。

維生素e。維生素e又稱生育酚,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具有抗氧化、預防衰老等作用。資料顯示,維生素e有可能降低肺癌、宮頸癌、腸癌、乳腺癌等發病風險。

維生素e的主要**有植物油和堅果。

10樓:網友

維生素c的作用:

一、參與羥化反應。羥化反應是體內許多重要物質合成或分解的必要步驟,在羥化過程中,必須有維生素c參與。

1、促進膠原合成。維生素c缺乏時,膠原合成障礙,從而導致壞血病。

2、促進神經遞質(5-羥色胺及去甲腎上腺素)合成。

3、促進類固醇羥化。高膽固醇患者,應補給足量的維生素c。

4、促進有機物或毒物羥化解毒。維生素c能提公升混合功能氧化酶的活性,增強藥物或毒物的解毒(羥化)過程。

二、還原作用。維生素c可以是氧化型,又可以是還原型存在於體內,所以可作為供氫體,又可作為受氫體,在體內氧化還原過程中發揮重要作用。

1、促進抗體形成。高濃度的維生素c有助於食物蛋白質中的胱氨酸還原為半胱氨酸,進而合成抗體。

2、促進鐵的吸收。

維生素e的主要作用:

有效減少皺紋的產生,保持青春的容貌。

減少細胞耗氧量,使人更有耐久力,有助減輕腿抽筋和手足僵硬的狀況。

3.抗氧化保護機體細胞免受自由基的毒害。

4.改善脂質代謝,預防冠心病維生素e、動脈粥樣硬化。

5.抗衰老和抗癌,預防器質性衰退疾病的佳品。

6.身體內保護器官強力抗氧化劑。

7.調整荷爾蒙、活化腦下垂體。

8.預防**甲狀腺疾病。(甲狀腺分泌過量或過少).

9.改善血液迴圈、保護組織、降低膽固醇、預防高血壓。

11樓:小想的小世界

維生素c在體內參與多種反應,如參與氧化還原過程,在生物氧化和還原作用以及細胞呼吸中起重要作用。從組織水平看,維生素c的主要作用是與細胞間質的合成有關。包括膠原,牙和骨的基質,以及毛細血管內皮細胞間的接合物。

因此,當維生素c缺乏所引起的壞血病時,伴有膠原合成缺陷,表現為創傷難以癒合,牙齒形成障礙和毛細血管破損引起大量瘀血點,瘀血點融合形成瘀斑。

維生素e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可防止脂肪化合物、維生素a、硒(se)、兩種硫氨基酸和維生素c的氧化作用。提高維生素a的作用;維生素e是一種很重要的血管擴張劑和抗凝血劑;在200iu的維生素e新增25mcg的硒所做成的維生素e營養補品能提高維生素e的效力。

1、 促進骨膠原的生物合成。利於組織創傷口的更快癒合;

2、 促進氨基酸中酪氨酸和色氨酸的代謝,延長肌體壽命。

3、 改善鐵、鈣和葉酸的利用。

4、 改善脂肪和類脂特別是膽固醇的代謝,預防心血管病。

5、 促進牙齒和骨骼的生長,防止牙床出血。;

6、 增強肌體對外界環境的抗應激能力和免疫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服用時注意計量,服用後**比較潤滑,維c和維e都屬於保健品有提高免疫力,增白,美容的作用,一定程度上可以使**白皙,但是如果服用太長時間**又會發黃,這是由於它們的質地,是不是有點矛盾。最好吃三天停一天,我感覺還可以。最好吃美國進口的,維e一天服用量不超過800毫克,一般一粒是450毫克,完飯過後一小時後服吃一粒,維c和維e是可以一起服用的。

維生素c的作用: 1、形成膠原組織的重要原料;2、抗感染;3、使血管更具彈性;4、防癌;5、增強抗病能力;6、減輕酮體的影響,抗壓力,解除疲勞;7、增強抗過敏能力;8、可增強抗體,消除各類毒素,止痛;9、抗**老化,增強彈性,具有美白的效應;10、促進創口癒合;11、如果**不足,膽固醇會增高6倍;12、有抗菌效果;13、有降溫效果;14、可抗感冒;15、可有效**腮腺炎;16、可解毒;17、可解酒;18、抗牙周炎。

維生素e的作用: 1、可防癌;2、可防止80%中風發生;3、增強老年人免疫功能;4、可有效防止筋膜炎、斜頸、痛風、關節炎、硬肩等症;5、肌無力症與缺乏維生素e有關;6、對糖尿病者尤其重要;7、利尿;8、可抗**老化、褐斑;9、可防早產、流產。

人體缺乏維生素e和c會怎麼樣?有什麼症狀?

13樓:健康從養生開始說

維生素是維護我們身體健康不可少的營養素,在調節身體代謝、維護正常身體功能中,維生素起著重要的作用,可是許多人並不知道我們到底缺乏哪一種維生素,現在告訴你!

長期吃維e和維c有害嗎

14樓:以諾生物製藥****

長期服用維e和維c是有害的,如果需要長期服用需要在醫生或營養師指導下進行,將毒***降到最低的程度。

1,每日服用維生素e300毫克以上,可使機體免疫功能下降,體內t淋巴細胞、b細胞和單核-吞噬細胞系統功能低下,從而容易發生各種疾病。

2,每日服用維生素e400毫克以上,會發生頭痛、眩暈、噁心、視力模糊以及月經過多或閉經,甚至因血小板聚集而引起血栓性靜脈炎與肺栓塞。

3,每日服用維生素e800毫克以上並連續使用3週後。會出現肌酸尿和血清肌酸激酶活性公升高,可使高血壓、心絞痛、糖尿病等疾病病情加重。

4,每日服用維生素e2000~12000毫克時,會發生生殖功能障礙。

維生素c在體內分解代謝最終的重要產物是草酸,長期服用可出現草酸尿以致形成泌尿道結石。

過量服用可引起不良反應:每日服1~4g,可引起腹瀉、皮疹、胃酸增多、胃液反流;

有時尚可見泌尿繫結石、尿內草酸鹽與尿酸鹽排出增多、深靜脈血栓形成、血管內溶血或凝血等;

有時可導致白細胞吞噬能力降低。

每日用量超過5g時,可導致溶血,重者可致命。

孕婦服用大劑量時,可能產生嬰兒壞血病。

維c和維e的功效?能經常服用嗎?

15樓:六新蘭褒璧

可以經常服用。

但是藥物劑量要掌握好。

vc每天服用劑量不要超過200mg

ve建議服用量是14mg

vc可以提高免疫力。

有美白的效果。

ve防止色數沉著。

**色斑。黃褐斑以上是健康人做預防的用量。

如果有**需要。

要遵醫囑。

16樓:襲珍操星

vc和ve是可以一起服用一段時間的,但是vc服用一段時間就不要用了。

吃多了沒有好處的,ve就可以相對來說多服用一段時間了,他們一起可以美白,效果還可以,但是不要長期的服用.

維c和維e有什麼作用

維c和維e有什麼作用

17樓:時尚白日夢

1、提高人體的免疫力:維c可增強中性粒細胞的趨化性和變形能動力,提高殺菌能力;促進淋巴母細胞的生成,提高機體對外來和惡變細胞的識別和殺滅。此外,維c參與免疫球蛋白的合成;促進干擾素的產生,干擾病毒信使核糖核酸的轉錄,抑制病毒的增生,從多方面提高人體的抗病能力。

因此,在感冒流行季節可以適當補充維生素c,防治呼吸道感染、預防感冒。

2、抗氧化作用:機體氧化損傷產生的自由基可侵犯人的各種細胞,侵犯dna導致癌症;侵犯血管就會加速動脈硬化;侵犯眼睛晶狀體就會引起白內障等。因此,抗氧化是乙個重要的養生防病措施。

維c是強有力的抗氧化劑,可以保護其它抗氧化劑,如維生素a、e免受氧化破壞;可抑制脂質過氧化自由基生成,阻斷脂質過氧化,防止自由基對人體的傷害。

3、參與膽固醇的代謝:維c可促進膽固醇的羥化和排洩,防止膽固醇在動脈內壁沉積,發揮預防動脈硬化的作用。

美白祛斑,維C和維E哪個更好,外用維C還是維E淡斑效果好

預防斑點最不能缺少的兩類元素就是維生素c和維生素e,維c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而維e具有氧化還原作用。因此平時多食用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食物,可以幫助祛斑防斑。維生素c早就廣泛運用於美白護膚品中,美譽為 經典的天然美白元素 而從天然食物中攝取維生素c,可以從 的基底層黑色素細胞開始,抑制酪氨酸酶...

天然維c和藥用維c的區別是什麼,天然維C和藥用維C的區別是什麼?

沒有任何區別。都是化學原料提純成藥用級別的,進行新增,真正植物提取的少 主要成分是一樣的,內行的都是吃藥用的.一般藥用的就行了,與保健品基本上是一樣 維c藥片吃多是會有害的,還有 會造成體內維生素過量,剛開始是這樣,但是時間長了,身體就會自動調節身體對他們的吸收,從而使身體維生素維持正常水平,但如果...

維C有什麼作用,維C有什麼用?

維生素c又叫抗壞血酸,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在所有維生素中,維生素c是最不穩定的。在貯藏,加工和烹調時,容易被破壞。它還易被氧化和分解。一 維生素c主要生理功能 1 促進骨膠原的生物合成。利於組織創傷口的更快癒合 2 促進氨基酸中酪氨酸和色氨酸的代謝,延長肌體壽命。3 改善鐵 鈣和葉酸的利用。4 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