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包是做什么的,公文包是做什麼的

時間 2022-09-20 11:45:06

1樓:

在我的理解裡公文包是上班族用來放檔案的。以便攜帶。

2樓:匿名使用者

公文包是乙個特殊的資料夾,它能將你的資料及時更新備份,「公文包」是windows自帶的檔案同步工具,最早設計的功能是用來同步主機與其它計算機電腦中的對應資料夾,windows xp的「公文包」可以顯示某個檔案是否鏈結到主計算機的原始檔案,或者某個檔案是否為「孤立檔案」。

一、建立新「公文包」

那麼在windows xp中如何建立乙個公文包呢?方法很簡單,具體如下:

1、開啟「我的電腦」,雙擊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

2、單擊要在其中建立新「公文包」的資料夾。

3、在「檔案」選單上,指向「新建」,然後單擊「公文包」即可。

4、如果要在桌面上建立新的「公文包」,先右鍵單擊桌面的任何位置,接著單擊「新建」,然後單擊「公文包」即可。

二、使用「公文包」同步儲存在可移動磁碟上的檔案

1、將可移動磁碟插入主計算機的磁碟驅動器中。

2、開啟「公文包」,然後將相應的檔案複製到公文包中。

3、將「公文包」拖動到磁碟,此時「公文包」中的檔案被複製到磁碟。

4、從主計算機取出磁碟,並將其插入可攜式計算機的磁碟驅動器中。

5、從磁碟開啟「公文包」,並處理其中的檔案。當準備同步檔案時,從可攜式計算機上取出磁碟,然後重新將它插入到主計算機上的磁碟驅動器。

6、從磁碟開啟「公文包」,然後執行以下步驟之一:

a:要更新所有檔案,在「公文包」選單上,單擊「全部更新」。

b:要只更新部分檔案,選擇要更新的檔案,然後在「公文包」選單上單擊「更新所選內容」。

三、選擇使用「公文包」或「離線檔案」

windowss xp提供了可以處理儲存在主計算機或者網路上的檔案的工具。你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工具:

1、如果使用直接電纜連線或可移動磁碟在計算機間頻繁傳輸檔案,那麼公文包將是最佳的工具。使用公文包可以使其他計算機上修改的檔案與主計算機上的檔案同步。可以通過建立多個公文包來組織檔案。

2、如果想在網路上使用共享檔案,則「離線檔案」是最好的工具。使用「離線檔案」可以在網路斷開時對共享檔案進行改動,然後在下一次連線到網路時同步它們。

四、使用「公文包」同步連線在計算機上的檔案

windows xp和以前版本的windows一樣,可以使用公文包同步連線計算機上的檔案。

1、在你的計算機處於連線狀態時,開啟可攜式計算機上的「公文包」並從主計算機複製所需檔案。

2、在可攜式計算機上處理檔案。

3、在處理完檔案後,請連線兩台計算機(如果它們已經斷開),開啟可攜式計算機上的「公文包」,然後完成以下步驟之一:

a:要更新所有檔案,在「公文包」選單上,單擊「全部更新」。

b:要只更新部分檔案,選擇要更新的檔案,然後在「公文包」選單上單擊「更新所選內容」。

這裡要注意的是:當您使用「公文包」將檔案從主計算機複製到可攜式計算機時,必須通過網路或直接電纜連線將兩台計算機連線起來;

處理檔案時,不需要連線兩台計算機。

五、分隔儲存在「公文包」內的檔案與「公文包」外對應的檔案

1、開啟「公文包」,然後單擊要拆分的檔案。

2、在「公文包」選單上,單擊「脫離原檔案」。

將儲存在「公文包」內的檔案與「公文包」外對應的檔案分離後,該檔案將被標記為孤立檔案並且不再同步。

六、檢查「公文包」中檔案的狀態

有時候我們需要檢查一下公文包中檔案的狀態,以便於合理的使用公文包。

1、開啟「公文包」,然後單擊要檢查的檔案。

2、在「檔案」選單上,單擊「屬性」。

3、單擊「更新狀態」選項卡。

這裡要注意以下二點:

1、如要查詢「公文包」外的檔案副本(對應於「公文包」中儲存的副本),在「更新狀態」選項卡上,單擊「查詢原檔案」。

2、如果要檢視儲存在「公文包」中的檔案狀態,而且狀態列沒有出現在「公文包」視窗右窗格中,在「檢視」選單上,單擊「詳細資訊」即可。

揹包獲S車是什么時間,揹包獲S車是什麼時間

xds喜德盛ma510高檔鋁合金避震山地車個人意見要說舒服,公路不及山地.山地比較適合騎長途.什麼爛路都受的了.當您想要想要山地車之前,有幾項因素你必須考慮。你想玩的是哪一種型別的山地 車?大概有多少預算?你是想成為職業級的選手呢?還是只想把它當成一種業餘健身的 活動 在這裡我們將會向各位逐一地介紹...

漢堡包是用什麼做的

雞肉漢堡 原料 雞脯肉 小麥粉 生菜 大白菜 炸雞粉 漢堡胚 沙拉醬 淹制 首先先把雞腿淹制 把雞脯肉切成大片放進容器裡 再把炸雞粉對上相應的水 一包對200毫公升 然後倒進雞肉的容器裡 分布均勻 泡製30分鐘 裹粉 把淹好的雞肉丟進小麥粉裡進行裹制,裹的方法是4壓3拋 就是把粉全部堆在雞肉上然後用...

加熱包的成分是什麼,自熱火鍋裡的加熱包是什麼成分?對身體有害嗎?

一種能產生高溫的食品加熱方法,成分包括有生石灰 中高溫加熱包 插針及置物槽的製備步驟,需要加熱時,以插針刺破中溫加熱包使內中公升溫液與生石灰反應生熱,進而熔化高溫加熱包的外層包覆使內中高溫公升溫液繼續與外圍生石灰反應以達到期望的250 高溫。還包括實現該方法的一種裝置。該方法及裝置可於很短時間內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