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包獲S車是什么時間,揹包獲S車是什麼時間

時間 2022-10-10 10:05:04

1樓:神

xds喜德盛ma510高檔鋁合金避震山地車個人意見要說舒服,公路不及山地.山地比較適合騎長途...什麼爛路都受的了...

,當您想要想要山地車之前,有幾項因素你必須考慮。你想玩的是哪一種型別的山地 車?大概有多少預算?

你是想成為職業級的選手呢?還是只想把它當成一種業餘健身的 活動 ?在這裡我們將會向各位逐一地介紹,讓您明了各種山地車的不同構造與特性 。

您可以依據您自己的預算,選擇您所需要的最適合您乘騎的越野山地車了。在所有的大 前提之下,購買山地車最重要的一件事便是了解車架的尺寸大小是不是適合你,買到不 合尺寸的單車就好象買到了不合穿的鞋子,非常不方便。在下面有三個**可以清楚地 告訴你怎麼測試單車是否合乎你所需要的尺寸。

你可以將龍頭及座墊提起來,看看其高度是否正在齊腰部。 當踏板踩到底時,大腿與小腿必須幾乎伸直。 當你站立在上管上面的時候,上管到你下褲檔的高度應當最少保持8cm以上。

在介紹各種不同功能的山地車之前,先談一下購車的預算。對一般的初學者來說, 我們建議你購 買一台完整、標準型、沒有減震裝置、鋼架車身的山地車。原因是,這種 鋼架車身的車就是在發明減震器前,一直被騎士們沿襲使用的山地車。

沒有前後減震以 及昂***的車身,車本身的價錢便實在多了。用實在的價錢,買結構結實的車身,可 以跑各種不同的路面,零件出問題的機會也不多。在這裡您同時要注意到,您的座車最 好配上金屬的腳踏板,或者好一點的話也可換成夾式踏板。

另外乙個比較省錢的方式便是購買二手的山地車。這種方法唯一的缺 點是與買二手 汽車一樣,很可能買到日後大小毛病不斷的車,因為你不知道這台二手車的過去歷史與 狀況。在買二手車前,一定要找懂車的人幫你檢查,一般來說,二手車的毛病,像車架 本身如果受過創傷,很容易便看得出。

給你的建議是,最好買只用過一年或兩年又只在 一般路面跑過的山地車。另乙個檢驗的方法就是看看這個賣主現有車的保養狀況。 一般山地車 假如你是在找一輛可以在一般的路徑上乘騎的山地車,那麼這種 trail bike 就是 你最佳的選擇了。

這種山地車最大的特點是它有優秀的前叉避震器以及高品質由鋼、鋁 合金或碳纖維打造的車身。其實這種山地車具有許多騎士們渴望的特性 ,這種車通常經 久耐用,使用很多年也都不會帶給您保養上的麻煩。一般乘騎的山地車,並不太在意單 車本身的重量,所以它的車身構造十分堅固。

但是它也不是不能朝輕量的方向去,像特 輕的鋼或鋁製的車身都可以讓整台車子的重量變輕,但一般來說除非是參加比賽用途的 登山車,車子本身的重量都不太重要。 全減震山地車 最初把減震系統裝到登山車上的目的,主要是為應付下坡競賽時的衝撞,但是到了 今天,如果你能夠擁有一部可靠、輕便以及非常舒適的登山車,即使不是為了下坡賽, 也是很值得的。最新式的登山車就是根據結實、舒適這些條件所製作的,你可以整天騎 在車上也不會覺得很疲勞,所以說全減震的登山車是最舒服的登山車了。

今天,全減震 的登山車已經不限於下坡賽專用,區別它的方法是,如果這部登山車是為了下坡賽專用 ,除了全減震之外,它所有的零件都是專門為適應下坡賽時的大力衝撞而設計,所以它 的重量會比一般越野用的全減震登山車重約10磅(4-5kg)左右。在求舒適的前提下,你會 選擇全減震的登山車來參加任何一種的活動 ,但有一點你必須要記住,因為加上了避震 器,你的登山車已經比其它無減震器的自行車重了許多,所以當您在乘騎的時候,不必 帶些不必需要的裝備或工具來增加你的負荷。 在這裡職業選手們所騎的越野登山車,與我們在店裡面看到的庫存或高等級的自行 車都不一樣,職業選手會為了獲取勝利而選擇輕量化,及能獲得更高效率的裝備。

為此 ,他們往往要忍受很多的不舒適,像較窄的輪胎,較硬的座墊,這些都是他們為了要得 到較快的速度下所作的犧牲。在越野登山車的設計上,是以上坡時能爬得愈快愈好,而 不太在意下坡時或遇到凹凸不平路面的特殊狀況。職業選手級的登山車相當的輕,有時 連前減震器包括在內一般在23磅(10.

5kg)以下。 下坡賽的登山車選手所騎的山地車,長久以來,都與越野賽所乘騎的山地車一樣, 只是在前叉多裝上較長距的減震器。但是到了今天,幾乎所有下坡賽的騎士們都選擇了 全減震的登山車,它的減震器伸縮距離至少達到6英吋以上,重量比一般的越野登山車要 超過

2樓:手機使用者

有書包活動時,就有可能得s車

在轉彎時,車有點抖動是什么原因,在轉彎時,車有點抖動是什麼原因?

汽車高速行駛車身發抖的可能原因 1 輪胎問題 主要是胎壓異常或者輪胎磨損嚴重。胎壓過高或過低 四個輪胎的胎壓差異過大,都會引起高速行駛時車身抖動。舉例 正常情況下,前輪胎壓通常為2.3bar,後輪胎壓為2.4bar左右。如果右前輪的胎壓為2.0bar,左後輪胎壓為2.2bar,由於氣壓差異,導致輪胎...

日租流量包和月租流量包是什么意思

日租流量包是按天計費 1個自然日有效,限當天23 59 59前使用 月租流量包是按月計費 1個自然月,從每月1日至月末最後一天23 59 59前使用 您好,月租流量包是指辦理的日常 不取消的話每個月都會有,不含流量加餐包定向流量包等。日租流量是按天收費 包月是按月收費 日租流量包怎麼收費?日租包流量...

臉上長脂肪包是缺乏什么元素嗎,臉上長脂肪包是缺乏什麼元素嗎?

脂肪粒是一種長在 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一小顆白芝麻,一般發生在臉上,特別是女性的眼睛周圍。一般出現油脂粒主要有以下兩方面的因素 1 體內因素 臉上出現油脂粒很可能是因為近期內身體內分泌有些失調,致使面部油脂分泌過多,同時 又沒有徹底地清潔乾淨,導致毛孔阻塞,就會出現一顆顆小的油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