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什么牌子好啊?謝謝,毛巾什麼牌子好啊?謝謝

時間 2022-09-13 06: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or say you think opened which website video membership movies and moreclear and convenient

速乾毛巾什麼牌子好

2樓:生活融**

速乾毛巾也叫冰巾和冷感毛巾,該產品採用高科技功能性面料,即是一種高效能的合紗纖維,可將濕氣和汗水吸入面料核心中,發揮散熱器作用,獨特纖維構造流轉水分子並調節蒸發速率,從而產生持久的冷卻效果。coolcore速乾毛巾用熱水或涼水浸濕後,擰乾,甩3秒可變冷,冷感可持續5—7小時以上,由於毛巾小巧輕薄,攜帶非常方便。如果擦拭汗水之後溫度變熱,馬上甩一甩,可再次變冷,這是普通的家用純棉毛巾、竹纖維毛巾做不到的。

速乾毛巾濕潤後擦拭身體的任何乙個部位,可快速講體溫冷卻下來,同時還具有按摩、抗菌、防蟎、防紫外線、方靜電,透氣速乾等優點,特別適合戶外運動、戶外工作、從事運動、女士卸妝、感冒發燒人員身體的降溫等,可重複使用,是夏天人人必備的物件。

3樓:乙隻梨

美國品牌the first outdoor 不錯。**50以內。速乾吸汗柔軟當然沒的說,10塊錢的垃圾毛巾民柔軟! %d%a國內的好像探路者有毛巾,30左右。應該也不錯

現在什麼牌子的毛巾比較好,要能不會發臭,用一段時間後又不會黏黏的,求介紹

4樓:

我也覺得竹纖維的很好用,最主要就是不會附濁,棉毛巾時間用久了,好像永遠都洗不乾淨,竹的不會。

5樓:來自望海亭樓倚欄待月的樹莓

其實發臭是因為沒有徹底洗乾淨,才導致黏黏的。

壓縮毛巾用過麼,哪個牌子的好?

6樓:司釘盜

我覺得加一星的壓縮毛巾特別好用。以前用了挺多其他品牌的壓縮毛巾,真是體驗查到極點,洗臉的時候,掉毛粗糙不說還沒吸水性,加一星的毛巾就不同了用起來很舒服。

誰知道這個毛巾是什麼牌子的、南韓的、急!!!

7樓:燕南清河

曼海涯 這是翻譯過來的啊具體叫什麼就不知道了

請教哪個牌子的竹纖維毛巾好,或比較好,謝謝

8樓:廣州益輝毛巾

雖然咱們益輝毛巾暫不生產竹纖維毛巾,但也可以關注一下我們的美容美髮毛巾。謝謝!

9樓:尼古拉斯

去大超市看看就行了,大超市竹纖維牌子不多的,比較下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法蕾雅這個牌子挺好的,我用過

毛巾架什麼牌子好,毛巾架哪個牌子好?毛巾架的選購技巧

說實在的毛巾架的牌子不是很多,很多都是配套的,一些好的家居品牌裡都有,我個人覺得毛巾架設計和質量最重要,其實一些名聲好點的牌子都足以滿足了,在買購十大品牌網上可能查詢得到毛巾架的10大品牌,樓主可以去了解下,選個 適中的就好了。 軟裝 這種東西不一定要品牌的,我建議你到賣五金 的去看看,就可以看到你...

毛巾為什么是滑的,毛巾為什麼是滑的

普通毛巾材料的主要成分是棉纖維,棉纖維最大的弊端是會產生蛋白質水解,極其容易滋生細菌。我們都會有這樣的生活經驗,普通毛巾在使用過一段時間後,會出現發粘或產生餿味兒的現象,那就是棉纖維植物蛋白質水解,細菌大量繁殖的結果!另外,毛巾上常沾有人的汗液 淚液等分泌物,以及從環境中沾染到致病微生物,如沙眼衣原...

枕巾和毛巾有什么區別,枕巾和毛巾有什麼區別

枕巾是枕頭上蓋的,毛巾一般是擦臉擦手用的。枕巾一般有明顯的正反兩面,正面比反面明顯顏色鮮豔一些,亮一些,顏色深上些。毛巾一般沒有明顯的正反面,兩邊都一樣。枕巾是用來枕的,放在枕頭上的,毛巾是擦臉的。很簡單,如果你偏要用枕巾擦臉也沒關係,就是吸水性不好 好的夠大的毛巾也可以用來作枕巾 枕巾是枕巾,毛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