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上痘疤,死皮怎麼去除 額頭又很油怎麼控油

時間 2022-09-05 07: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按摩法去痘印

用手掌根部揉按痘印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薑片摩擦法去痘印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痘印疤痕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維生素e塗抹法去痘印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蜜糖蒜頭擦臉蜜糖蒜頭擦臉:先用水濕麵,之後用蒜頭沾少許蜜糖輕擦臉部多油部位,可去除油脂。整個療程共15天,第一天擦15次,第二天擦14次……以此類推,最後一天擦1次,結束後,亦可成為「清爽西施」。

將控油和補水結合起來!我用油脂調護系列中的潔面著哩和爽膚水,很清爽,再加深層補水霜,感覺很滋潤。噴霧隨身攜帶,臉上一不適我就噴一些然後按乾,臉上就沒有討厭的油光了,而且補充水份!

其實控油的產品都含有酒精成分,**中的水份會隨著酒精的揮發而流失,要用補水產品鎖住並補充水份,所以應該控油補水同時進行!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2樓:依依醫學美容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建議果酸**,因為自己親身體驗過。呵呵

怎麼去除額頭上的痘痘及痘疤,額頭上有痘痘怎麼去除?

痘痘很不容易嗯,可是最近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讓我解決了。飲食盡量清淡,多喝水,主頁有分享。我同學用的都是頤輝 強效印疤 修復霜,效果很好,以前我也有痘印,我同學給我推薦的,我用乙個月痘印沒了不說,臉上白潤了很多,你想快效祛除它就趕緊去那裡買吧!肯定要以內調為主了,兼以外治,兩者缺一不可。...

額頭上的小細紋怎樣去除,額頭上有細紋了怎麼辦

恏乄亖 額頭上的小細紋也叫抬頭紋,去除方法如下 1 按摩法 指腹從額頭中間向兩邊滑動按摩。輕按太陽穴2分鐘左右。指腹從額頭中間向兩邊輕輕拍打。用毛巾將用毛巾將髮際以上箍緊,使額頭 緊繃,然後塗上抗衰老精華素或橄欖油,以中指 食指 無名指指腹輕輕來回按摩額頭20分鐘,每天一次,堅持1個月,就能去除抬頭...

額頭上起皮怎麼回事,額頭上起痘痘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缺水,你用點補水型的爽膚水,早晚噴一次,再用點補水的潤膚露。應該是可以的,我之前就是這樣好的。 夢幻若水 不是缺少什麼而是你的t形區偏油,我的 也是這樣的,特別是洗過澡更幹,不能用手撕,多用點補水的化妝品,我用的相宜本草的四倍蠶絲凝白柔膚水,效果不錯晚上做個補水的 就好了。 我想你的 應該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