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42 5碼三葉草對應的NIKE AF應該多大

時間 2022-08-01 12:45:08

1樓:

買42的af 我腳和你一樣大,41.5的af一般是沒有的,所以買42的剛剛好

2樓:

一樣碼數,我三葉38.5,af1還穿38.5

3樓:飛之食於鳥

42吧。主要看us碼

4樓:

我nike的穿42.5的正好 但是adidas的要43才行

5樓:發動機功率

阿迪偏小半碼 nike43=阿迪43(2/3)

jianyizhuanguishichuan

耐克我穿42.5、阿迪達斯我應該穿多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的碼是42,42.5,43,44的順序,而阿迪對應於42.5,43的是42又 2/3和43又 1/3。

adidas的碼比nike要小,所以,你應該穿43 1/3的。當然可能nike的42.5和adidas的43 1/3內長不完全相同,但你只能買這個碼。

順便說一句,還要考慮款式,系列不同等導致的偏碼現象。

7樓:滿城煙沙

adidas的碼比nike要小,建議你穿43的。還要看樣式。

三葉草穿42.5的耐克穿多大的

8樓:運動用品鑑定

三葉草穿42.5,耐克也是穿42.5,它們長度是一樣的!

看下面耐克鞋碼表

我穿耐克 空軍一號42.5碼,請問阿迪達斯的三葉草系列應該穿多少碼數?

9樓:

腳這個東西不好講 腳寬和窄要佔一層 都穿42.5肯定沒問題 而且空軍好像是偏大,估計三葉草43應該沒問題

我平時穿耐克都穿42碼,阿迪達斯應該穿多大,兩者碼數一樣嗎!

10樓:教主也八卦

平時穿耐克鞋42碼,穿阿迪達斯的鞋要穿41碼。

耐克官網資料顯示,男鞋42碼是歐碼,對應的英碼是7.5碼;阿迪達斯官網資料顯示,男鞋英碼7.5對應的是歐碼41碼。女鞋尺碼對照也是一樣的。

11樓:那就看李歐

阿迪現在不是沒有41碼的嗎,只有41碼又3分之一,或者40碼3分之二,這個要怎麼算啊,求大佬幫忙

12樓:shine——樂

耐克的碼數比標準碼稍微大一些,阿迪的碼數偏小所以一般來說耐克要比阿迪大半碼到一碼

買鞋時也應根據款式來

比如三葉草貝殼頭的就比較瘦,可以選擇42.5-43 還有羅斯那種偏瘦籃球鞋型的

其他的一般42-42.5都比較合腳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鞋最好是大半碼 耐克阿迪達斯都一樣 休閒鞋主要是你自己感覺舒服 往樓主採納

14樓:幾年夏幾年冬

要看衣服的版型 如果腳還會長的話 那麼你就買 如果不長長的話 那麼你就選41碼

穿耐克af1 的43碼,那穿阿迪三葉草的42.5碼可以穿嗎

15樓:

有點小了 李寧44碼的話 三葉草也44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af1偏大半碼。

17樓:

耐克,阿迪的碼都一樣,鞋會越穿越大的。

求助各位鞋友,我穿nike air max90是42.5或者43的。現在想買一雙三葉草nmd,應該買多大尺碼的?

18樓:

你的腳是43.5麼?

nike的鞋子一般都有半碼。

而且還有半碼。

我的腳就是42.5碼的腳。 穿42有點小。 穿43又有點大。

我穿nike 的鞋子的尺碼是42碼的, 穿addidas的該多大的。要專業的, 我看了幾個尺碼對照表, 不一樣。 15

19樓:陳周

nike鞋子42碼相當於8.5碼,阿迪的42碼是8碼。其實鞋子還是試穿比較好,因為各個鞋形會有偏大或偏小,就像耐克的3.0就比較偏小。

20樓:

按照您穿耐克是42碼,換算成中國碼是265cm,也就是您的腳長是265cm,測量方法是從您的腳最長的大拇指到腳後跟的垂直距離,對應ad和三葉草都是265cm,那麼應該是42cm,您下次去購買鞋子時只需要告訴店主您的腳長是265就可以啦 御馬體育**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準確測量腳長,根據腳長確定所要購買鞋子的尺碼。不管什麼樣的品牌,什麼樣的尺碼對照表,根據腳長確定鞋子的尺碼,永遠沒有錯。柏秀名品鞋坊

阿迪三葉草,阿迪三葉草

這個也不是 呀.像你說的這個在過去三年就見過了.不過現在這款式已經很難找了.還是換一款吧.到專賣店裡去試一下看看哪個更適合你.linear trefoil tee 680894 cny540.00 估計專賣店難買到,去 看看吧,找到 的話,也會比官方的低一些,祝好運。linear trefoil t...

三葉草阿迪和三道槓阿迪有什麼區別

adidas是德國的啊 標誌一共有3個 分別是常見三條線 運動系列 三葉草 休閒復古系列 y3 高檔系列 蓮花圖案的adidas叫三葉草 三葉草 阿迪的老版標誌,現在作為adidas classic的標誌三道槓 阿迪運動的標誌 剩下的叫做y 3,是日本的設計師山本耀司和adidas合作的一個高階時尚...

三葉草的特點,三葉草有什麼特點

藥用價值 酢漿草 車軸草 藥用價值 三葉草是酢漿草科酢漿草屬植物或蝶形花科車軸草屬植物的俗名。紅三葉 又名紅車軸草。分布於歐洲及美國 紐西蘭等。中國淮河以南亦有栽培。莖直立或斜公升,圓而有凹凸縱紋,高60 100厘公尺。小葉上有淺白色v形斑紋,葉面有毛,全緣。頭狀花序,著花100朵以上,紅紫色,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