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甌江的長度,溫州大橋的長度

時間 2022-08-31 10: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甌江發源於浙江和福建交界處的洞宮山西北麓,自西南向東流入溫州灣,全長376千公尺,流域面積1.8萬平方千公尺,是浙江第二大河。這是第一大河。

浙江省溫州市多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市國土面積11784平方千公尺,轄海域11000平方千公尺。

溫州大橋的長度 20

3樓:快樂如風

溫州大橋,是浙江省內甬台溫高速公路跨越甌江的特大橋,北起樂清市王官頭西,橫跨甌江北航道,經永嘉七都島,再跨越甌江南航道到龍灣區狀元鎮。向南延伸到甌海區南白象鎮,包括南北兩座大橋,七都、狀元、南白象三座互通式立交橋和接線, 全長17.1公里,與104國道連線。

橋梁部分6977公尺,其中北橋為主航道橋,長2748公尺,主橋跨徑270公尺, 採用雙塔雙索面鋼筋混凝土預應力斜欄橋,塔高102公尺,橋下淨高31.3公尺,可通航淺底萬噸海輪。南橋1726公尺,通航跨徑51公尺。

溫州大橋橋面寬27公尺,均為雙向6車道,接線路基寬24.5公尺,為雙向4車道。總投資為12.

53億元。通過嚴格驗收,於2023年5月交付使用、通車

溫州三大江是哪三條江

4樓:玲1零

溫州三大

江是飛雲江、鰲江、甌江。

1、飛雲江

飛雲江,古代曾名羅陽江、安陽江、安固江、瑞安江,中國浙南獨流入海(東海)河流,是浙江省八大水系之一,是浙江省第四大河,溫州市第二大河。發源於浙江省景寧畲族自治縣洞宮山白雲尖,自西向東流經泰順縣、文成縣,在瑞安市城關鎮東南上望鎮新村入東海。

2、鰲江

鰲江是浙江八大水系之一,歸屬於溫州市平陽縣。鰲江其名稱幾經改變,在西晉時稱始陽江,旋改名橫陽江,又稱錢倉江,因海水漲潮時,江口波濤狀如巨鰲負山,故稱鰲江,主要在平陽縣境內;南支為最長支流橫陽支江,主要在平陽縣。其幹流發源於文成桂山,總長81.

52公里,流域面積1544.92平方公里,注入東海。

3、甌江

甌江,中國東海獨流入海河流,浙江第二大江,位於浙江南部,歷史上曾名永寧江、永嘉江、溫江、慎江。發源於龍泉市與慶元縣交界的百山祖西北麓鍋帽尖,自西向東流,貫穿整個浙南山區,流經麗水、溫州等市,幹流全長388公里,流域面積18028平方公里,從溫州市流入東海溫州灣。

擴充套件資料

溫州市瀕臨東海,有大小河流150餘條,水資源較豐富。據市水利部門估算,全市水資源總量為141.13億立方公尺,人均占有量約2240立方公尺。

在水資源中,地表水資源為111.85億立方公尺,地下水資源29.28億立方公尺。

由於地質地貌等因素影響,水資源在地區的分布上並不均衡,其中山地丘陵約75.04億立方公尺,佔全市地表水總量67%;東部平原地區約36.68億立方公尺,佔全市地表水總量32.

8%;而海島僅佔0.2%。

5樓:匿名使用者

甌江、飛雲江、鰲江

甌江是浙江省第二大河流,溫州境內第一大河,地處浙江省東南部,古名為「慎江」,也曾稱「永嘉江」或「溫江」。甌江幹流全長388千公尺,上下游落差1300公尺,流域面積18028平方千公尺,平均年流量202億立方公尺。甌江的源頭是出自浙閩邊界百山祖洞宮山脈的龍泉溪,由西往東,途經麗水、溫州兩市,在溫州灣靈昆島附近流入東海。

從麗水青田縣始稱甌江,是溫州市地區第一大水系,中下游是浙南水運的主動脈。河口溫州港是浙南最大的海港,中國對外開放的港口之一。

溫州大橋全長17.1千公尺,橋梁長達6977公尺,甌江上最長的橋,也是目前全國最長的公路橋。大橋由北橋主跨為270公尺的斜拉橋、七都島高架橋、南航道橋和龍灣互通立交組成,橋梁部分橋面寬27公尺,為雙向六車道。

其中北航道斜拉橋下可通行淺底萬噸輪和7500噸級客貨輪;龍灣互通立交設有8條匝道,占地280畝。

6樓:_洱翱

甌江 飛雲江 螯江

溫州的面積多大,人口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11784平方公里人口將近800萬人 市區約130萬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人口是912萬人

今日溫州甌江潮平時間

9樓:飛哥為您解答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漲潮時間是早上和下午4點48分。潮平10:30 22:30。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祝您生活愉快~

如何調節跳繩的長度,如何選擇跳繩的長度

調節跳繩的長度步驟如下 1 首先準備跳繩,一般長度為2 2.5公尺!2 將手把柄處,反方向開啟,繩索扣開啟!3 將跳繩對折,手臂伸直,回折處觸地,這樣的長度最佳!將繩打扣!4 首先雙腳自然靠攏,將跳繩放身後!5 兩手抓住手柄,將繩繃緊,兩手放置腿兩側!6 兩手向前繞,旋轉,當繩到腳前,兩腳用力彈跳!...

怎麼測量跟腱長度,如何測量跟腱的長度

先把小腿繃緊,然後測量小腿肚圓弧最下方到腳踝的距離。當人們足跟離地以腳尖站立時,在足跟與小腿之間有一條很粗壯結實 繃得很緊的肌腱,這就是跟腱。它是由起於脛骨後面的比目魚肌與起於股骨內外髁的腓腸肌的兩塊肌肉的肌腱聯合而成,是人體最強有力的肌腱之一。人的行走 跑 跳就依仗著這條強有力的肌腱。彈跳 主要依...

跟腱的長度怎麼測量,怎麼測量跟腱長度

1 踮起腳尖能清晰顯出一條腱子,從腳跟到比目魚肌和腓長肌那兩塊的底部的長度就是跟腱長度。然後用尺子測量就行了。2 面向固定物或牆,兩腳自然分開,扶牆提踵小腿三頭肌充分收縮,在腿部腓腸肌內側肌腹下緣作一標誌,然後自然站立,再在跟點作一標誌,測量內側肌腹下緣至跟點的距離,即為跟腱的長度。一般來說跟腱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