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不愛換衣服的嗎 我男朋友穿了一套衣服穿了5 6天他說上班累的沒時間洗衣服暫時沒乾淨的衣服穿

時間 2022-08-31 04: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碰到不喜歡換衣服的男生了,

一般男生都不會這樣子,

基本衣服是天天換了,

如果確實上班累沒時間換洗,

自己可買多幾套衣服了。

2樓:

是的,如果是上班忙的話,確實是沒時間洗衣服的,那就多備幾套衣服了,你如果有錢的話,幫你男朋友買幾件好了。

3樓:斂碧靈

可能確實如他所說的情況,工作很忙又辛苦,所以沒時間洗衣服。也可能是不注重儀表,把心思放在其它更重要的事情上了。也可能他非常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多待一會兒,婉轉的表達方式,又不好意思直接說出來,害怕被拒絕,所以說沒有乾淨衣服。

戀愛先生服裝

戀愛真美男主雷佳音服飾是什麼品牌

找個服裝導購談戀愛是種什麼樣滴體驗

4樓:心理諮詢師曹惠

您重視的是對方是服裝導購,還是談戀愛過程中關於服裝相關事情呢?

有些人工作和生活分得很清,不會把工作帶到生活中;有些人傻傻分不清,似乎生活也是在工作狀態。

所以這一方面會看個人性格和處事方式。

大部分的服轉導購或許會把公司理念或者自己服裝搭配經驗用在你身上,給你全套搭配買衣服或者點評你日常穿衣搭配哦。

另外,大多服裝導購員分早中晚班,有些商場或者店鋪晚上關門晚的,就會到很晚才下班,這個時候或許需要您去接一下對方。

服裝導購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顧客,遇到挑剔的、心情不好、脾氣暴躁等顧客,依舊需要服裝導購笑臉相迎,所以在面對你時,她才會放下情緒,希望這個時候您不會覺得她負能量爆棚、難以理解,試著去包容她,給她關愛與陽光。

服裝導購的工作基本上除了吃飯上廁所都是在站立,所以小腿腫脹、無力、平時不想走路,希望能夠理解對方的工作後遺症。

電視劇集從結婚到戀愛裡面女主的服裝都是什麼品牌的?

5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不一定吧,如果是誰贊助的,就是誰家品牌,現在有很多人投資電視劇集,企業品牌的種類很多,所以可能都是一群雜牌,也有可能是有高檔的名牌,但具體沒人知道,光是大眾看的話,根本不可能看出什麼。

6樓:

什麼品牌的?我說真的,他們都是嗯人民兵制出來的衣服,而且特別的好,特別不錯,以前啊都是這樣的。我認為嘛,說明他喜歡你,他愛你,他才會表達這樣的情誼。

7樓:瀾飛蘭

我感覺這種劇中的服裝是什麼品牌的,很多都能看出來,可以仔細觀察一下

從結婚開始戀愛凌睿的服裝是什麼品牌?

8樓:俺家小召召

這個品牌應該是乙個特別好的品牌呀,所以我認為這個品牌的話,應該算是乙個比較著名的這個品牌。

9樓:慶秋梵碩

從結婚開始戀愛,凌睿的服裝是什麼品牌?是什麼品牌?我還真就沒有看過

求akb48在**戀愛全卡片全服裝入手攻略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這裡看一下吧

可以裝扮服飾,裝扮自己小屋,還可以戀愛的手機遊戲,要破解版的

11樓:純逗比

戀愛麼.....touch炫舞符合戀愛和裝扮服飾,沒有自己的小屋,網路遊戲沒有破解版,只能自己開掛.

女生換衣服被男鄰居看見了,我換衣服的時候被男生看見了,怎麼辦?他們好像還拍照了 10

這個女生如果換衣服被自己的男鄰居看見了,我肯定是非常不開心的,但這樣的情況下,男女浴也不跟你喜歡你了。 這種情況分為偶然和有意。但是不管什麼情況,雖然在家,還是要注意換衣服的場合,環境。畢竟自己的隱私被他人窺視到不是一件讓人舒服的事。 wzb愛答 女生換衣服被男人鄰居看見了,我覺得換衣服的時候一定要...

我和我的朋友吵架,就是因為前幾天我換衣服時,她偷看了一下,然

郭如輝 啥叫偷看?就是蓄意的窺視?不至於吧?你有啥好看的!你的想法還真是奇怪!再說了,即使是被看了,又有啥呢,人的身體就那樣,誰不知道誰長啥樣!還有就是,你以為的事,往往不是你想象的那樣,只是你認為是那樣的罷了,她說沒有,那你又何必苦苦追問呢,你咋就不知道相信她呢!或者她即使真的是不承認,那你又有啥...

跟男朋友睡一起了,早上避著他換衣服,他說不用,說以後我們要生孩子的,說什麼樣子都會看到,他是特別愛

你男朋友當然會說不用了,對他又沒影響,他又不會不好意思。他覺得你們都睡了你的身體他都已經看光了,所以他覺得你沒必要再避著他了。但是我覺得女孩剛和男朋友在一起臉皮還沒那麼厚,還是不好意思當著他換衣服的。而且女生你最好還是在他面前保持點神密感,不要在他跟前大大咧咧的脫穿衣服,雖然親密的時候會脫,可那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