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面板的男生怎樣才能不顯土氣

時間 2022-07-28 18: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黑的男生千萬不要太在意自己的膚色,不要有一股自卑感,因為黑色是比較健康的顏色,不要想著將自己變白,那樣會損傷自己的**,你可以適當的強硬一些,那樣會十分帥氣。

2樓:幹小容

**比較黑的男生一定要多運動,多鍛鍊,因為**比較黑的男生是比較健康的,還有就是要注意自己的個人習慣,出門前一定要整理好自己的著裝,盡量搭配運動裝,那樣才顯得帥氣。

3樓:大馬

我覺著太黑的男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衛生,像臉和頭髮一般必須要保持清潔狀態,尤其頭髮一般理個寸頭,這樣是最好的可以,給人一種比較**或者硬漢的感受。

4樓:覬覦過

黑**的男生,打扮上如果不會使用顏色,黑色是最萬能,也是最保險的顏色。因為我們的膚色本身就偏暗,黑色是最濃重的色調,比較與黑黃皮相稱。如果覺得黑色太單調,可以與白色搭配,「非黑即白」最能體現男人的酷,比那些花花綠綠的顏色,更加有腔調,也更加成熟。

5樓:知哥67452謐偉

黑**的男生在打扮上,灰色,軍綠的顏色對於黑黃膚色也是非常友好的,建議去借鑑「六叔」余文樂的穿搭,裡面設計工裝元素比較多,顏色不挑人,膚色黑的男生更加適合這種風格,可文藝,可硬漢。另外,六叔有自己的潮牌,可以在某寶上看一看,裡面很多基礎款可以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什麼膚色的男生,氣質最重要。男生最重要的是乾淨整潔,把雜亂的毛髮整乾淨,保持清爽。著裝看自己搭配能力,如果不太懂搭配,先從簡練的著裝開始,那些複雜的自己再慢慢琢磨。

男生脫髮,怎樣才能不脫髮?男性怎樣可以防止脫髮

其實如果脫髮的話,應該跟你的作息和你的飲食有關吧,如果你真的不想脫髮一大堆。注意好,你的作息,不要經常熬夜。飲食方面也不能吃,一些油炸的食品。滋潤受補的東西經常多吃喝。男生脫髮 怎樣才能不脫髮 如果經常脫髮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怎樣也不能防止出發的。男性怎樣可以防止脫髮 腎藏精,其華在發,你熬夜太多了,...

怎樣才能認識更多的男生

日常嘮文化 旅遊,如果我們有旅遊這個愛好,我們其實也可以在旅遊中認識不同的異性,也許,其中就有那麼一兩個跟我們志同道合的呢,所以,我們完全可以利用一些業餘的時間去參加一些短期的或者長期的旅行,這樣也有利於讓我們變得外向一點。社團,社團分為很多種類,有唱歌的 跳舞的 寫字與攝影的,我們可以在閒暇時刻參...

怎樣才能吸引男生的目光

嘿嘿樣子最起碼不能難看吧 不能太胖吧 最好長髮 然後氣質 但是不要那種凌人的感覺 千萬別顯得高傲 那樣即使在漂亮也沒用 還有學習好就更好了 不胖不瘦,不美不醜,不淫不賤,不高不矮.1.女生 2.活的 3.喜歡你的男朋友 蘿蔔白菜 各有所愛 有人喜歡有氣質的 有人喜歡有魅力的 有人喜歡活潑的 有人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