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雙眼皮沒做好重做需要把以前的取掉嗎

時間 2022-07-26 09: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可以到我院進行修復手術,目前選擇切開雙眼皮手術的人是比較多的,因為這種方法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自然,而且經過這種手術**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持久。同時這種手術對於接受手術人的眼部要求不是很高。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周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2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一旦做壞了,不要輕易叫人修復,要找有經驗的「高手」進行挽救。那些雙眼皮做窄了想變寬、用的是縫線法和做了雙眼皮又消失了的,都較好修復。最難辦的是皮切多了,屑旨肪也掏得徹底乾淨,正常的解剖結構完全被破壞,引起深部粘連,修改起來往往吃力不討好,弄不好還會發生更為嚴重的畸形而無法收拾。

3樓:雲南王的**諮詢

不能說哪一種更好,只能說你更適合哪一種方式!微創定位肯定是創口更小,**便宜一些,恢復起來快,瘢痕範圍也小,要是修復也比較容易。但是全切適用的人群更加廣,如果你眼皮鬆弛,那選擇三點定位,會容易變回雙眼皮。

但是任何方法,都建議您選擇正規的醫院和醫生,手術效果更有保障!昆明王的。整。

形王海木

一年前做過韓式三點雙眼皮,不理想,想重做,需要把以前的那個線拆了再重新埋嗎?

4樓:火之客

開刀吧,普通切開的,需要把線拿出來,想要效果好就得切開的,埋線適合的人很少,你的早晚得做切開的

5樓:依幼杉

韓式三點裡面不是需要韓線的,你做的是埋線的吧,不是韓式三點吧

6樓:

你個瓜慫,南韓人搞的東西都是整人的,眼睛你都敢切?切了一次還搞第二次?你對得起你爸媽嗎?你y趕緊滾去當棒子思密達!!

做埋線雙眼皮沒做好第二次做用不用抽掉以前的線

7樓:年輕不要總熬夜

抽掉以前的線和重新埋線雙眼皮是可以一起做的 一定要抽掉以前的 我就是乙隻眼睛線頭沒弄好

8樓:屬於赤峰

當然要啊,如果是要做修復的話是要取出來重新進行定位,因為那個線就是拿來定位的,如果覺得不合適或者不滿意的,建議盡早進行修復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屬於二次修復。但每個地方的手法不一樣,具體的還是要詳細當地的醫院。

10樓:自貢尚美

你好:這是當然要抽取的,不然的很影響效果。

建議完全消腫之後,才去做。

做了三點定位雙眼皮 想拆了 還能和以前一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可以的,但是不能保障不留疤,剛做完先不要著急,肯定也會因為有一定的腫脹導致不自然,等恢復恢復就好了,如果到時候實在不行進行修復就行了,不要擔心,注意做好術後護理

做過定位雙眼皮不滿意可以重做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以到我院進行手術,目前選擇切開雙眼皮手術的人是比較多的,因為這種方法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自然,而且經過這種手術**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持久。同時這種手術對於接受手術人的眼部要求不是很高。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周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13樓:濰坊整形專家

可以的。做完韓式定位雙眼皮如果不滿意可以重新修復的,但是要看什麼原因,因為醫生的技術的問題的話,不要再找同乙個醫生的。如果本身條件不適合做定位的話,可以做其他型別雙眼皮的。

雙眼皮沒做好能退錢嗎

雙眼皮是很簡單的手術,像我們醫院每天都做很多例的,從沒有出現過沒做好的情況,如果一名整形醫師連雙眼皮都做不好,你不僅要他退錢,而且還要查他的營業資質,查醫師的執照,告他非法運營,簡直是在出來害人。請問那個幫我做雙眼皮的醫生沒告訴我全名怎麼查他的資料。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

我之前做的是切開的雙眼皮沒做好,我想重做能做嗎

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手術方法解決的,以下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一 黑眼圈 black eye 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 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去黑眼圈手術採...

至從做了雙眼皮沒人說好看的都說以前好看

那說明你的微型整容失敗了,有的人適合單眼皮,有的適合雙眼皮,單眼皮也沒什麼不好的, 看習慣你是單眼皮突然變了肯定覺得不一樣了有點彆扭,而且一般人都覺得自然的好看,有的人做了雙眼皮眼睛會腫感覺不好看, 毛里裘斯海膽 自然的東西都是最好的,人為的去割雙眼皮顯得很做作,當然沒有以前的自然了。 五靈山莊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