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雙眼皮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嗎?我的眼睛比較腫能做韓式雙眼皮嗎

時間 2022-05-24 20:15:02

1樓:匿名使用者

整形不是隨心所欲的,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的手術方案。雙眼皮手術也不例外,不同的眼部狀況,選擇的雙眼皮手術方案也不同。

1、脂肪較多的眼睛:

眼瞼較厚的眼睛最為常見,所以將厚眼皮做成薄眼皮的手術最為重要。這種手術的方法是將眼皮切開,適量地去除脂肪層和肌肉,使眼皮變薄。

2、眼皮薄而大的眼睛:

眼皮薄而長並且爽朗的眼睛,其手術效果最好。因為眼皮薄,也可以用埋線法做成漂亮的雙眼皮。

3、乙隻眼睛是雙眼皮的情形:

對於只有乙隻眼睛有雙眼皮,兩眼不對稱的眼睛,人們一般會認為,只要對那只沒有雙眼皮的眼睛進行手術就可以,但如果想擁有更迷人的雙眼皮,就應對兩隻眼睛同時進行手術,才會更自然,而且減小了不對稱的危險性。

4、大小不同的雙眼:

每個人的兩眼大小多少都有些不一樣,其中也有些人相差得很大。只有乙隻眼睛有雙眼皮,或兩眼雙眼皮的大小不同時,可通過以乙隻眼睛為基準,整形另乙隻眼睛的方式來簡單地解決。

5、只想去除脂肪的眼睛:

較厚的眼皮可分為真正有過多的脂肪的情形、眼睛周圍的肌肉或**下垂得多的情形、**本身較厚的情形、眼睛和眉毛之間間距小或眼球本身突出的情形等等,即使去除了脂肪,但如果不消除其餘的原因,就不能做成所想象的迷人的眼瞼。

6、雙眼間距寬的短眼睛:

只施行雙眼皮手術也能達到使眼睛看起來更大的效果,但如果同時進行前開或後開(眼角開大術),就能達到眼睛變長,眉間也變窄的效果。開眼角手術不一定要與雙眼皮手術同時進行,但很多人為了得到更好的效果還是會選擇這樣做。

2樓:5117用

適合做雙眼皮人群:1.眼裂長、眼瞼**薄、鼻樑高的人,手術效果較好。

2.如果一側眼皮是雙眼皮,一側是單眼皮,手術以雙眼皮一側為標準,能夠使兩側對稱。3.

有些人的雙眼皮,在睜眼時卻不明顯,稱為「隱匿型雙眼皮」,如果做了手術,能形成較寬的雙眼皮,往往效果良好。4.有些特殊的眼型,如眼裂狹小,呈「眯縫眼」、「三角眼」、「大小眼」、「八字眼」者,通過手術可以得到矯正。

5.對於鼻樑低、兩眼距離寬及小眼裂、單眼皮的人,做雙眼皮手術和隆鼻術,可使容貌大大改善。6.

以往曾做過雙眼皮手術,但是效果不太滿意,或者重瞼線消失者,也可重新做手術。一般來說只要眼球不過分突出、眼裂程度適當,眼瞼上緣與眉毛間的距離適中,沒有先天視弱及眼部無急慢性炎症都可以進行雙眼皮手術。只是眼瞼較長,眼瞼**薄、鼻樑挺拔的人做出的雙眼皮手術效果好。

我想割雙眼皮,我的眼睛適不適合割雙眼皮,可不可以做韓式的?

3樓:碩

可以做定點 不開刀

4樓:622二

這個還是問醫生比較專業,畢竟我們不是醫生

5樓:

用膠紙粘就可以了,方便又實惠。

6樓:日月創

什麼天然美這就是嗎?又何必呢

7樓:一手貨源

做的都是一根直的,還沒有你現在好看呢

做完韓式三點定位雙眼皮需要注意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三點定位雙眼皮注意事項有哪些呢?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指出,三點定位雙眼皮手術的注意事項有:首先,我們來了解下做三點定位雙眼皮手術前,都需要注意...

關於割雙眼皮的問題,割雙眼皮的危害有哪些?

浴池 建議 不要去割雙眼皮,眼皮厚不見得就能夠割雙眼皮。尤其是面部 十分敏感易留疤痕,一旦感染將會出現雙眼腫脹等不良後果,影響容貌.而且對於學業上會影響很大,況且單眼皮雙眼皮並無區別,一樣美麗。另一方面 不是別人做你也要做,還是從實際出發! 西西 三,割雙眼皮要注意什麼 請參考http zhidao...

美瞳線雙眼皮窄可以做粗一點嗎,雙眼皮做的太寬了,可以再改窄嗎?

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手術方法解決的,以下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一 黑眼圈 black eye 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 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去黑眼圈手術採...

你好,您是在附屬做的雙眼皮嗎

您說的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手術方法解決的,以下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一 黑眼圈 black eye 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 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 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去黑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