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雙眼皮從睫毛根部開刀是最先進的嗎

時間 2022-01-10 10:20:13

1樓:匿名使用者

韓式三點雙眼皮手術是一項安全性很高的手術,也是最受大家歡迎的手術之一。手術方法是在上眼瞼**的最合適位置,打三個小孔(如圖,分別為a、b、c三個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餘**,並將真皮層與瞼板進行三點縫合。術後不會留下疤痕,即使在閉眼時也顯得更自然漂亮。

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周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2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是指上瞼**在瞼緣上方有一淺溝,當睜眼時此溝以下的**上移,而此溝上方**則鬆弛在重瞼溝處懸垂向下折。要形成一 對漂亮的雙眼皮,必須綜合考慮雙眼皮的走形、寬窄,上瞼腫脹度,瞼裂寬度,瞼緣弧度,眼睛的高度寬度之間的比例,眉眼間距等 因素。

3樓: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公升的水就夠了。

割雙眼皮從睫毛根部切開效果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割雙眼皮和開眼角屬於小手術,一般3-5天左右初步消腫,不需要住院,做完就可以回家,不影響工作學習,有時間可以在家休息幾天。 術後早期眼周可有淤斑,個別還有青紫的現象,一般情況下,2至3天內腫脹明顯,5至6天則腫脹消失,淤斑漸轉為淡黃色。術後24小時內可用冰袋冷敷,手術拆線後可改為熱敷,促進腫脹消退。

割雙眼皮後10天,則腫脹基本消失,雙眼皮線條流暢,但還不十分自然,1個月後雙眼皮基本自然,若想完全恢復自然則需要1~3個月時間。 一般情況下,割雙眼皮後無需住院,做完就可以回家,不影響工作學習。

親可以到咸寧奧萊來看看

5樓:美貝爾禾

要看你要做哪種了,各種技術各個醫院都有所不同,選擇這裡一樣正規醫院。

6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一般情況下,在bai割雙眼皮之後,眼部完全消腫後du就可以化妝zhi,大約在手術後乙個dao月左右的時間裡。在化妝的過程中,為了避免使眼睛出現交叉感染的現象,暫且不要勾畫內眼線,傷口完全癒合的時間在兩周左右,癒合、消腫後便可以化妝。

2年前做的切開雙眼皮,為什麼睫毛根處的眼皮一直厚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2年按說應該恢復好了

您好!我割雙眼皮開眼二十天了,睫毛根處到雙眼皮的地方腫的厲害,尤其是早上下午到晚上會好很多,而且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雙眼皮手術後眼睛腫是正常的,一般需要大幾個月的時間消腫。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

而單眼皮眼皮較厚,睫毛下垂,顯的眼睛較小,目光呆滯,缺乏生氣;加之東方人單眼皮較多,約佔50%以上,故求術者甚多。

割雙眼皮之後睫毛根部上面一點長疤是什麼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做完雙眼皮肯定會有一定的腫脹和傷口的,先不要擔心,恢復後應該就沒事了,注意做好術後護理工作:

1、術後要保持傷口清潔,避免感染,雙眼皮手術後傷口保持清潔是非常重要的,不然很容易感染,導致傷口疤痕形成。

2、雙眼皮手術後最好要在安靜舒適的環境下休養。保持空氣清新流暢。在飲食上要增加蛋白質的攝取,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和海鮮食品等。

睡覺時最好要採取半臥位,將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度疲勞。

3、雙眼皮術後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術後疼痛時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司匹林等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4、術後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區域性用抗生素眼藥,口服和注射抗生素。如果針眼周圍**發紅,稍有硬結,這是正常的現象,不要做特殊處理。

10樓:

這個疤痕是開刀的切口嗎

國內最先進的雙眼皮技術是什麼,目前做雙眼皮技術好的是哪?

常用的雙眼皮手術有,百埋線雙眼皮,切開微創三點式,全切雙眼皮,埋線創傷最小,恢復最快,可以保持五年左右,三點式做了三個小切口,比埋線度法稍多創傷的代價換來的是可以永久保持的雙眼專皮。手術前最好做個檢查,看有沒有什麼過敏的反應 手術後就需要注意飲食等問題。不要盲目的吃些敏感的食物,來保證術後安全。當然...

什麼是埋線雙眼皮?埋線雙眼皮是什麼。需要開刀嗎??

埋線雙眼皮,顧名思義就是把線埋在眼皮上,通過線的作用,形成雙眼皮,這種方法適合年輕人,眼皮薄的人做,缺點 根據個體差異有可能會掉好發生線結反應,閉上眼眼皮有一條線。現在有一種韓式定位雙眼皮,7天插線,恢復非常快,也非常自然,是永久性的。鄭州順美整形。埋線雙眼皮手術是指通過縫合的方式,直接把縫線埋藏於...

鄭州內雙做雙眼皮,內雙做雙眼皮是埋線自然還是割的自然,哪乙個比較安全時間久

內雙當然能割雙眼皮,內雙眼皮並不是越寬越好,而是根據個人面部 眼部特徵 性格等因素。內部雙摺的位置相對較低。只在手術中使用,輕輕切開內雙折,與 形成稍深的摺疊。現在你不用擔心內雙眼皮的問題了。雙眼皮手術後,眼睛會變大變亮,雙眼皮也不會隱藏。內雙眼皮的雙眼割雙眼皮都是能夠的,就是說方式不同。上眼皮的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