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褐色的痣怎麼才能去掉呢?我盼望很久了呢

時間 2022-07-25 02:35:08

1樓:林林四小姐

臉上褐色的痣可以去一些美容機構,然後用雷射去點掉它,不過也要看在什麼樣的位置還有大小。本人是有點過痣的在臉上,這個也是看個人的恢復,我覺得還是蠻好的,有點去的;有的也慢慢的變小,沒有之前的那麼大

臉上褐色的痣,怎麼才能去掉呢?

臉上的痣怎麼才能去掉呢?

2樓:搞笑的鴨鴨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怎麼祛痣,這裡我給您幾個方法:

1.雷射去痣:現在很多醫院都可以雷射去痣,這種方法的好處就是可以去除比較大的痣,而且也比較快和徹底,但是缺點也比較明顯,如果失敗的話,會留下很明顯的傷疤,而且費用也比較貴。

2. 手術切除 可一勞永逸的去除,若是有惡變可能的痣,經切除後還能進行病理組織檢查。 切除術為手術的一種,因此必須上麻藥及縫合,傷口較不易照顧。

3. 安全 公尺芝華 去痣:安全 去痣的好處就是比較方便,自己在家就可以操作,而且比起雷射去痣來說更加方便,比較大的痣也可以去。

以上是我給您提供的希望能幫到您,加油

3樓:滄浪亭人

可以選擇雷射**祛痣。或者用手機切除術。必須給予做病理切片以定痣的性質。

4樓:糖果果果果

去大型的三甲醫院,那裡會有整形美容科,你可以用雷射**把它去掉

5樓:張姐心語

臉上的痣是**黑色素的一種體現,只要不影響美觀,最好不要輕易去動它,以免發生癌變,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和危及生命安全。

6樓:功寄琴

可以去掉的 去點痣就行但是大的話會留下個窟窿 小的一般看不出

7樓:崔思慧全奇

去痣其實不是什麼難問題,可以去醫院點掉,所謂點掉,就是用液氮處理。當時就沒有了,有些大點的痣需要點兩次。基本**,也不會留下疤痕。

8樓:久遇

可以去專業的醫療美容機構做那種去痣的手術呀,然後好好進行後期的保養

9樓:匿名使用者

祛除臉上的痣,從醫學角度建議選擇相對而言比較穩妥安全的方法,一般醫生會推薦手術切除。建議去「醫美好醫生club」平台找醫生問問,面診看看。

10樓:

可以通過雷射的方式去除黑痣

臉上褐色的痣怎麼才能去掉呢?這個痣很難看哦! 30

11樓:情感諮詢員

臉上有褐色的痣,有可能是天生帶下來的這樣的這事不能去除的,如果是曬斑可以用美白。

12樓:陳小小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這個痣長得地方完全不影響你的生活的話,是沒有必要去掉,但如果影響到了你的形象和個人生活的話,那是有必要去掉的,但在去掉之前,我建議你還是要去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去掉這個痣對你的身體有沒有影響,這才是比較安全的方法

13樓:阿克蘇市美痣堂

拍圖看看痣體的顏色,大小,不同的痣方法不一,去痣的美容機構很多,都很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痣的,去醫院吧,自己是沒有辦法去的,醫院**科,應該有點痣的,大型美容院也有,我建議還是先去醫院,這樣有點保障。

望幫助你請採納

怎麼把褐色的痣從身上去掉呢?真的非常的難看呢?我該怎麼辦呢?

15樓:

可以用雷射來進行消除,不過比較貴,要是在臉上的話就不太適合了,要注意安全。自己在家就可以去掉,也避免在醫院花費過高。還比較安全

用老陳醋來塗抹。方法:用棉花棒蘸點醋在痣的地方不停的摩擦,擦會兒就用頭使勁的按痣,多按幾次就會發現痣一點一點的被醋洗掉了,一點都不留。

需要注意的是:按的時候要按的有辣辣的感覺,不是很明顯。

還有可以用 公尺芝華 來淡化痣,這個比較溫和,特別適合臉部等比較敏感的位置,不用擔心對**不好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6樓:威蛙科技

其他都很麻煩風險很大,還是去正規美容醫院聽醫生建議吧。

17樓:滑靈杉

,可以去到醫院做雷射,也可以去美容會所點掉,但要去安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讓醫生一下詳細的情況吧

怎麼才能把臉上的褐痣去掉呢? 50

19樓:搞笑的鴨鴨

痣的去除方法如下:

1、公尺芝華按摩點痣:最方便的**方法,不留疤痕,適應於各種痣;

2、液氮祛痣:因液氮冷凍範圍不夠精準,破壞正常**,深度無法精確控制,亦逐漸被淘汰;

3、雷射祛痣:針對色素痣進行爆破和去除,周圍正常**無損傷,恢復期短,安全有效,更加精準、副反應少。可有輕微疼痛感,屬於人體可承受範圍,敏感體質進行敷麻藥緩解**燒灼的疼痛感。

褐色的痣怎麼去掉?去掉疼不疼呢?

20樓: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如何去**上的痣:

1、醋酸法:用棉花棒沾上醋,在那個斑點上來回擦,稍稍用點力,過一陣會有點辣辣的感覺,那就可以了,連續幾次,斑上面會結痂,那就不用擦了,等它自然脫落。

2、稀硫酸法或者 安全 公尺芝華 安全:注意,一定為稀硫酸,ph在1以上,

3.5以下即可;太濃了,會留下疤痕,同樣用棉籤沾取,一顆痣只點一下,多點會留下疤痕,點後3天內該部位不能沾水,一周之後,如果還有少許,沾點公尺醋、食醋塗到上面即可;如果還有很多,在重複用稀硫酸點一次。

3、稀鹽酸法:與醋酸法相同,只是不能太濃了,ph在1——3.5之間就可以了。

一般來說,稀鹽酸、醋酸法,見效比較慢,但十分安全,大多不會留下疤痕;

而鹼石灰法、稀硫酸法,預防長疤,點後可口服地塞公尺松、潑尼松類類固醇藥物+維c+普通消炎藥。

希望我的答案能讓你找到適合的方法,加油,希望可以幫到你

21樓:縱橫江湖身不由己

您好,痣是一種常見的病症,常常是由痣細胞分化形成的,**的話一般是雷射**的

指導意見:根據您的描述,我建議您應該到醫院的**科就診**的,同時建議您**後,飲食清淡,祝您健康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醫院診斷,可以雷射**

23樓:一零啞劇

乾眼症能治好嗎?**方法有哪些?

2019-12-10 14:51閱讀:10在眼科疾病之中,乾眼症是較為常見的一種,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會患上這種疾病,這種疾病會給患者眼睛帶來極大的傷害。

那麼你知道乾眼症的發病原因是什麼嗎,乾眼症能治好嗎,哪些方法能**呢?

乾眼症一旦沒得到有效的**,有可能就會發展成一些嚴重的併發症,會嚴重影響我們的視力,甚至會導致我們失明。對於乾眼症我們要小心預防,發現有其症狀時要及時到醫院確診就治,切莫延誤病情。

24樓:檸檬愛美

可以選擇雷射去痣的方式去除臉上的痣。如果出現面部色素痣忽然增大,顏色加深,伴出血、潰瘍或周圍有衛星狀損害的現象,有惡變可能,應盡早去除。做雷射祛痣需要注意的有以下幾點:

1、面部色素痣去除後,區域性不需要敷貼或包紮;2、避免接觸到洗臉水、淋雨、汗水等,以免引起傷口濕潤、感染,影響癒合;3、痂皮待傷口癒合後自然脫落,不要強行剝落,以使創面平整、光滑。如痂皮超過乙個月仍未自行脫落,應到醫院行人工除痂;4、面部色素痣的雷射去除術必須選擇到正規醫院,由醫學專業人員施行。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怎麼才能去掉臉上的雀斑呢

愛騰襲 斑是相當常見的一種 病,多發於顏部面頸部 手背等,呈褐色或黑色斑點。雀斑雖然不痛不癢,但影響人的外貌美,所以常引起青少年,特別是少女的煩惱。所以許多人希望能夠清除或使之減少。日曬是起病和加重雀斑病情的重要因素,所以,應設法防護。特別在春夏節應盡量少曬太陽,避免曝曬。外出時注意使用遮光保護用品...

臉上的斑怎麼才能去掉,臉上的斑怎麼才能去掉?

黑豆燉雪梨可美白去斑黑豆和雪梨兩味食物一同燉煮,可改善面色晦暗無光澤 易生色斑 黑眼圈及面部油膩潮紅 易生痤瘡等 問題,同時可 肺陰虧虛所致的毛髮柔弱 色白等症,下面介紹一款食療方,以饗讀者。黑豆,俗稱黑小豆,與黃豆同屬大豆類。味甘 性溫,無毒。入心 脾 腎三經。有補腎滋陰 補血明目 除濕利水之效。...

我臉上痣很多怎樣才能去掉,我的臉上有幾顆黑痣,怎麼才能去掉呢?

墒拾莆徑 當然是可以去掉的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這個痣長得地方 完全不影響你的生活的話,是沒有必要去掉,但如果影響到了你的形象和個人生活的話,那是有必要去掉的,但在去掉之前,我建議你還是要去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 去掉這個痣對你的身體有沒有影響,這才是 比較安全的方法 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