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帶女朋友去鄭州玩2天!誰能告訴我去哪裡玩好呢!詳細的給10分!謝謝

時間 2022-07-25 02:30:05

1樓:以老非老

除了市內三大公園你可以去世紀歡樂園,但我給你介紹一些野外有趣的地方.

1、 森林公園。火車站乘39路到森林公園門口,然後向東(裡)走,到大眾生態園(門票10元),出了大眾生態園向北約1.5公里,可以釣魚。

*森林公園裡*成片的森林、草地、魚塘,空氣好.

2、 鴕鳥養殖基地(門票20元)。從紫荊山(**周期間)或商品大世界(日常7:30,9:30,11:30)乘51路;或從火車站銀基商貿城乘307路公交車直達。

3、 * 黃莊黃河大堤(當然無門票)。火車站或紫荊山乘305到終點站黃莊,向北上黃河大堤,左轉1公里即到(下車後約走30分鐘),環境清靜、秀美、遊人少,此處正在建黃河二橋,車難行,駕車勿去。

4、 * 尖崗水庫(門票3元)。在醫學院乘301路直達,還可以玩腳踏船。

5、 * 常莊水庫(門票不祥)。在二七廣場或醫學院乘302到,水邊垂柳,別有情趣。

6、 * 洞霖湖(原泗河水庫。無門票,釣魚3元/天)河醫坐301路,40分鐘一班,車票2元,終點站即到,最晚返乘車18:10。遊人不多,有腳踏船、汽艇,邊釣邊烤,更有樂趣。

7、 * 西流湖(門票不祥)。在醫學院乘31路、76路或在火車站、綠城廣場乘68路直達,是老牌的旅遊區.

8、 * 花園口黃河遊覽區(門票10元)。在二七廣場或紫荊山乘310路到終點站到花園口生態旅遊區,上大堤向西、向東(有小的濱河公園)

9、 * 邙山黃河遊覽區(門票25元)。在二七廣場、大石橋乘16路公交車即到,是老牌的旅遊區,在河灘上燒烤也不錯.

10、* 黃河大觀(門票20元),能遊覽風景和文化景觀。

11、* 梅山(門票5元)。在醫學院乘318路公交車直達,下車即是山腳,山不高,遊人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帶女朋去啊,先去二七逛街,玩的話可以去森林公園,215可以到門口,215是三環環線,估計這你們就可以玩一天了,然後去碧沙崗,綠城廣場,在2.7廣場坐9路公交車,祝你們玩的愉快

3樓:思琦

要是在鄭州市內的話,到世紀歡樂園吧, 如果是遠點的話可以到雲台山,或者洛陽龍潭大峽谷

4樓:裝飾

雁鳴湖景區是鄭汴之間最大的水域,也是黃河濕地的主要組成部分,因每年冬春棲息眾多的大雁而得名。景區地處76平方公里的中牟黃河濕地中,由6.8萬畝森林,5000畝湖面及蒲葦、荷塘與10多個景點組成。

這裡的湖草、森林、鳥禽、魚蟹形成了良性共生的生態環境。現建成景區占地面積5平方公里左右。林中鳥鳴風輕,湖上蟹肥草長,湖、林、蕩風我宜人,蟹、魚、蝦味美醉人。

目前已形成了80多種草木植物,78種鳥類,多種魚類良性共生的自然環境,綠色、環保、生態特色非常突出,被譽為鄭州的後花園。

景區一舉成名,主要得益於雁鳴湖大閘蟹的品牌和美食節的帶動效應。從01年開始景區連續舉辦了數屆「中牟之秋雁鳴湖大閘蟹」美食節,美食節期間年均接待遊客15萬人次,受到了良好的經濟和社會效益。雁鳴湖大閘蟹因其綠色、個大、肉細、味美,已成為一道亮麗的美食文化大餐和旅遊品牌。

現大閘蟹養殖面積已突破8000畝。**電視台「天天飲食」欄目組推出了頗具雁鳴湖特色的清蒸啤酒蟹、醉蟹、生氽黃河鯉魚等品牌菜餚,**電視台二套中國市場資訊欄目、七套鄉村大世界相關欄目都進行了專題報道。

景區地處中華文明的發祥地「黃河」岸邊,文化積澱深厚。景區控制範圍內有固住寺、張僧塔、孔子回車處、漢丞相蕭何墓、趙氏渡口等歷史和人文古蹟。景區是半個世紀以晉中牟人民治理開發黃河,實現經濟社會生態協調,持續發展,造福沿黃人民的結果,體現了中牟人民頑強的意志品質與不屈不撓的戰鬥精神,這種品質與精神景區文化的靈魂與核心。

雁鳴湖風景區_玩法

雁鳴湖設有高爾夫球場、康樂中心、遊樂中心。有高空飛人、滑草、水上自行車等。

雁鳴湖風景區_特別提醒

自駕交通:由鄭州至開封的高速公路在中牟出口處向北2公里即到。

市內交通:在市內可乘旅遊巴士直達景區, 或先乘車到中牟,在中牟汽車東站乘坐中牟至東漳的公共汽車到雁鳴湖下車即可。

雁鳴湖風景區_住宿

雁鳴湖旅遊度假村———銀湖大酒店位於秋實圓景區中心區域,酒店按星級標準興建,環境典雅舒適,設施完善,裝置先進,功能齊全。酒店設有大廳、宴會廳、普通廂房,可同時接待500多位遊客用餐,酒店常備有200多種菜點,菜點以地道的客家菜為基礎。

和女朋友想去蘇州玩幾天,請問怎麼安排比較合適,詳細情況如下,請朋友們說的盡量詳細一點哦·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安排你的行程就不說了,樓上兄弟都說了,什麼周莊同里木瀆的。

既然從北京來到蘇州,看熱鬧估計就沒必要了,北京比蘇州熱鬧多了。園林是蘇州最出名的,而且全部都在市區裡。高鐵站在蘇州北站,離市區還有好幾十公里的地方呢,當晚來的話建議你還是打車或公交到市區住宿,最好在觀前街附近。

然後一早起來就走去拙政園玩玩,下午可以安排去虎丘。當天可以隨便住在市區**,第二天去同里或周莊什麼的。第三天可以去西山太湖看看順道去看看木瀆,天平山有興趣可以去爬爬,這個季節來爬山其實不好玩。

第三天晚上建議你還是住在市區,住到汽車北站附近,那裡有通往高鐵北站的公交,的士也很方便。尤其要提前買好回程車票哦,這個時候一票難求啊。

特色一點的小吃嘛,要麼黃天源糕點吧,藏書羊肉也挺有名的,可以去觀前街得月樓或者石路山塘街松鶴樓吃吃蘇幫菜。

情侶哪兒都合適去,就看你們好靜還是好熱鬧,好靜就多去去園林和古鎮,晚上最好都住在市區,晚上也能出去走走。

租車自駕如果你經常來蘇州地形都熟悉還可以,不熟悉建議你別了,堵車厲害,路途不熟悉更花時間的。

祝你路途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為了你這10分不容易啊 要是回答的好的話 給個最佳吧

第一天,到蘇州直接住下,人民路上有家id99貌似不錯 離北站也近,打車的話 也就乙個起步價

第二天,可以再市區玩玩,來蘇州不逛逛石路觀前的話那也算是白來了,也可以去一下園林

第三天,1:周莊,可以參團,網上**的也很多,周莊一日遊,自己去的話一天肯定不夠的,連玩什麼都不知道。住還是住市區。

2:木瀆古鎮:可以去爬山,可也可以去老街逛逛。

住還是住市區

注意要點:1去園林的話千萬不要做三輪車,託很多,乙個不小心就不知道把你帶到什麼地方了,最好是打車,也差不多就是起步價。2其實生態園也不錯,主要是這次是你們第一次來,這些地方就不推薦了。

3住宿的話也最好是**,比較經濟實惠

7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這裡有很多旅行社,跟團比較好點,少走冤枉路。

我是瀋陽人 這個季節我想和女朋友出去玩兩天 只有兩天時間 去**好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我們謝謝大家拉! 10

8樓:白水無痕

大連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大連旅遊景點的開發、和那裡的服務管理都可能是遼寧地區最好的了。但是大連的消費相對於遼寧省其他的旅遊地區來說是最貴的了。幾乎看不到免費的專案。

這個時候爬山略顯冷,下海已經不可能,看冰雕還沒到時候,所以此時一般都是去一些室內的遊樂專案和一些有民族風情特色的旅遊專案。

如果論室內專案,大連是第一,其他地方沒法比。

民族風情和地方特色則可以有一些選擇了。比如撫順的薩爾滸老城,那裡是滿族的發祥地。如果你或者你女朋友信佛通道什麼的,你們可以去青岩寺啊,那裡的歪脖老母傳說是挺神的,但是我不信那個,呵呵。

還有,就是丹東和鐵嶺各有乙個龍泉山莊,你可以去看看。丹東的那個是拍劉老根1的時候建的,而從劉老根2開始用的就都是鐵嶺的龍泉山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連吧。有極地海洋館,挺有名氣的。也可以去水上人間游泳,中國最大的游泳水上樂園。在水中戲水時增進感情可是最好的呦~~

10樓:匿名使用者

撫順有個皇家極地海洋館 新開的 不錯的啊 呵呵 祝你們旅行愉快 呵呵

我想出去玩!去**好?

11樓:梨裡葡萄

去武漢大學吧!中國最美的大學園,有山有水,有爛漫櫻花,有綠草如茵。

不需買門票,路費也少,如果有朋友在那,住宿費都省了。

在乙個如此聖潔的地方,人也會變的浪漫,正好適合你表白!!!

12樓:吠月狼狼

去麗江!租個乾淨的旅社,住半個月,很便宜,風景很好,很養人的.

還可以去海南,天涯海角,是我見過最美的海和沙灘了還可以去三峽,離你們哪兒比較近啊.

還有開封,也是要住下來慢慢玩的,有韻味的城市.

時間短的呢天柱山啊牯牛降啊天堂寨啊都很好,生態好.

還有青島,海邊有德式建築,很美,沿著海坐公共汽車都很享受.

還有廈門,恩,很美,建築和海都美.

13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們平遙吧,查一下就知道了,不過來我們平遙最好別理黑導。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黃山吧。我去之前,很多人告訴我,去黃山決不會後悔。去後感覺不虛此行。

黃山一步一景,整個旅途決不會乏味。一天上一天下,也不會很累,女孩也能承受。

連路途算上約五到六天,費用約1500——2000元。

15樓:本田羽希

在自己家鄉!金窩銀窩也比不上自己的茅草窩,不是嗎?

16樓:天之子

去和女生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要不海邊也不錯

17樓:黃鶴高翔

去深圳世界之窗啊,九寨溝也蠻好玩的,湖南鳳凰城也是個好去處,還有桂林的山水,雲南大理啊,不勝列舉!!!!

過兩天打算去帶女朋友去上海玩2天,打算去上海海洋水族館,東

夏目純霖 第一天 上午 上海水族館,東方明珠,昆蟲館。下午 杜莎夫人蠟像館,南京路步行街,城隍廟。備註 這幾個地方離得比較近,上海水族館,東方明珠,昆蟲館之間相鄰的非常近,不過一天玩這四個地方真的非常牽強,根本就不夠,建議多玩幾天。從陸家嘴到杜莎夫人蠟像館可以乘坐地鐵2號線,乘到人民廣場站,那裡有新...

我想帶我女朋友去大連,大連晚上帶女朋友去哪玩

嶺上開花 毫無疑問,自己走!大連交通非常便利,治安非常好,人又熱情,買張地圖想去哪找不到就問,賓館嗎,找個如家,莫泰168什麼的,三百塊搞定大連的景點很多,主要有 發現王國 在金石灘海邊,推薦乘快軌去漫步 老虎灘 市內風景比較秀美的公園,推薦乘2路去大連動物園 老虎灘逛完沿著濱海路走過來就是聖亞海洋...

星期天帶女朋友去哪玩?我很是鬱悶,我問她她就說不知道我也不知道,然後就壓馬路,我不想這樣,大家

天下永恆阿 帶她去你們常去的一兩個地方,這樣讓她覺得有安全感,同樣能使你們的愛昇華,好的環境如同另外乙個家,還有就是男人要有主見,你能想像她會跟著愛情路走向何方的人一直彎彎曲曲地走下去麼,不過你也不要擔心,要常常聊聊以前你們開心的事,看她開心了,然後提議去老地方慢慢談,要留意好的去處,比如哪有女孩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