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鼻毛怎麼辦,女孩子鼻毛長怎麼辦?

時間 2022-07-24 14:35:13

1樓:

鼻毛是一種特殊的毛髮。

鼻腔是呼吸道的大門,是人體與外界進行氣體交換的通道。

生長鼻腔粘膜上的鼻毛,位於前沿陣地,像呼吸道大門的哨兵,擔負著阻攔灰塵、細菌隨呼吸進入體內的使命。對於進入鼻腔的任何微小的灰塵都能粘住,使之不能侵入。被鼻毛阻擋的灰塵、細菌再由鼻腔粘膜分泌出來的粘液粘住,形成鼻涕而排出體外。

鼻腔粘膜還可分泌免疫球蛋白a,以圍殲入侵的病菌。同時,鼻毛還可以溫暖空氣,把溫暖的空氣送入肺中。

較大的異物,如小蟲、草屑等進入鼻腔,鼻毛不但攔阻,還向神經系統傳遞資訊,引起打噴嚏,把它們清除出來。

知道了鼻毛及鼻粘膜的生理作用,就不難理解拔鼻毛害處大的道理。拔掉鼻毛等於撤掉把守呼吸道大門的哨兵,灰塵、細菌可暢通無阻地進入人體,引起人體生病。在拔鼻毛的同時,也使生長鼻毛的粘膜受到損傷。

這樣不僅影響了鼻粘膜分泌粘液和免疫球蛋白a的功能,而且有利於細菌趁機進入損傷的鼻粘膜,引起鼻粘膜炎症。拔鼻毛的結果是削弱了鼻腔防禦疾病的能力。

鼻毛還是一種觸覺的輔助感受器。

所以,拔鼻毛是有害的。

但是為了保持個人衛生和形象,還是要定期地修剪鼻毛、清理鼻孔。

2樓:詩法超

只要不影響美觀就沒關係的 對呼吸是有好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拔掉!!!!!!!!!!

女孩子鼻毛長怎麼辦?

4樓:悠悠一點殘荷淚

鼻毛太長了千萬別剪刀剪,要用鑷子直接拔除。因為剪刀剪完後它會長的更粗更快。拔除後就沒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對,鼻毛剪了還會再長,而且長的越快!,所以千萬不能剪,更不能拔。最好的內方法就是改變鼻毛的生容長方向,不要讓鼻毛朝下長就ok!

介紹乙個不太科學的方法,但是我自己試了有效,經常把外露的鼻毛往裡推,要推進去,這樣改變了鼻毛的生長方向,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再剪唄 哪有什麼的 不要太在乎那個

7樓:幸運的嫣然

你好,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怎麼**的?麻煩告知?謝謝

有鼻毛露出來很難看,怎麼辦?

8樓:沉默改良者

如果有鼻毛修剪器的話可以用鼻毛修剪器,如果沒有的話用小剪刀可以剪,但是不要剪太短,因為鼻毛是遮擋灰塵的。太短了呼吸不舒服。

女生鼻毛長了怎麼辦啊?

9樓:郭洪興

呵呵 其實人都一樣.不只是你自己長鼻毛.別人也長.只是不說出來罷了.

解決的辦法是.剪掉.不會越剪越黑. 拔掉也可以..只是很疼.

用脫毛膏塗抹. 自然脫落...

只是不要弄得太乾淨.起碼最裡面的那些應該保留.弄個外在的美麗也不錯的.呵呵.

因為鼻毛可以阻擋和過濾空氣裡的灰塵和病菌.弄得太乾淨.空氣裡灰塵.病毒會直接到了氣管和肺部.引發很多疾病.

美麗固然重要.健康同樣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現在好了嗎?是怎麼**的?方便告知嗎?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鼻毛剪,可以去買

12樓:扶範西門靈秀

能拔就自己小心地把長出來的幾根拔掉,怕痛就小心點用修眉的小剪刀剪,因為這種剪刀沒有很尖細的頭,不是非常鋒利,不太會傷到自己。

13樓:阿元兆奇正

平常我都是用小一點的剪刀剪掉

14樓:景愉玉幼霜

善於調整心境,身心自然受益。當你的心田讓憂鬱駐足,快樂就會在別處靠岸。我覺得乙個胸中裝著更巨集大念頭的人是不應該過於被瑣事糾纏的,天下其實沒有多少事情值得我們計較,銘記點滴的快樂,淡忘神傷的痛苦;銘記生活的甘甜,淡忘奔波的酸楚;銘記珍貴的友誼,淡忘紛爭的衝突;銘記暖心的恩惠,淡忘纏身的屈辱;銘記笑,淡忘哭;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只要是自己選擇的,那就無怨無悔,青春一經典當,永遠無法贖回。

我們都是天地的過客,不喧,不吵,靜靜地守著歲月;不怨,不悔,淡淡的對待自己。聽風,伴月,相信平淡的歲月,依然精彩如歌。許多美好會隨時光流逝,不感人生苦短,唯有現在最美。

順祝你2014幸福快樂。

女朋友鼻毛太長,我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問,剪!

半數左右的男性都會有鼻毛長過鼻孔的問題,一般都是自己剪的,屬於正常現象

大約有一成不到的人會出現鼻毛太長,就像女孩頭髮那樣能夠蕩下來,雖然常剪剪也沒問題,不過都是由於先天因素,所以沒什麼可以治的辦法,反正都要刮鬍子的,順便剪一下也沒什麼。

鼻毛太長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問,剪!bai

半數左右的男性都會有du鼻毛長過鼻孔的問zhi題,一般都是dao

自己剪的,屬於正常現象專

大約有屬一成不到的人會出現鼻毛太長,就像女孩頭髮那樣能夠蕩下來,雖然常剪剪也沒問題,不過都是由於先天因素,所以沒什麼可以治的辦法,反正都要刮鬍子的,順便剪一下也沒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剪掉,沒關係,不會長長。

可以用剪刀或者鼻毛修剪器,考慮到安全性的話,買乙個鼻毛修剪器就可以了,10元--20元

天生就沒有鼻毛,怎麼辦,為啥女孩子沒有鼻毛?

正常的,如果你沒看到那些關於鼻毛有益健康的言論,你可能不會有這樣的疑問的,只要你活的健康,有沒有鼻毛無所謂 我每次理髮的時候,還都要多花一塊錢,讓理髮師幫我把鼻毛給剪掉呢 鼻毛要是長出鼻孔了,的確是一件又失禮又麻煩的事情。不管有沒有鼻毛,都建議 風大 天冷 灰塵重的時候,戴上口罩。反過來說,鼻毛能過...

女孩子有狐臭怎麼辦,女孩子有腋臭怎麼辦

狐臭是當生活在 上的細菌將汗液分解成酸時,我們的身體會散發出的令人不快的氣味。當人體散發出臭味時,其他人可能會感到不愉快。如果有的人青春期不採取任何措施,通常會出現明顯的狐臭。肥胖者,經常吃辛辣食物的人,以及患有某些疾病的人更容易產生狐臭。出汗過多的人 例如多汗症患者 也可能會產生狐臭。但是,汗液中...

經常挖鼻孔導致鼻腔裡沒有鼻毛了怎麼辦

沒事還會再長出來的 希望採納謝謝 海之聲虹口聽力 不要經常挖呀,經常挖還會容易發炎。經常挖鼻孔導致鼻腔裡沒有鼻毛了怎麼辦啊 病情分析 經常挖鼻孔,導致鼻孔變形,鼻孔上翹。意見建議 你這個情況,現在立即停止挖鼻孔的壞習慣,然後休息一段時間,鼻子慢慢的就會恢復,至於恢復到什麼程度很難確定。我經常扣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