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想件送女友的禮物

時間 2022-07-17 19: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幸福哦!呵呵!其實不同人有不同的喜好!看你的女朋友平時 都比較注意什麼!給你一些建議吧!

1.建議送一些情侶類產品,比如:送情侶表、情侶手鍊、情侶吊墜等等。

其實在送禮中還有很多特別的寓意(像:女送男「打火機」是非你不嫁的意思,男送女「手錶」是非你不娶的意思,既然已經結婚啦,這個就沒有必要了!所以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送禮,是最好的!

2.如果想過乙個浪漫的紀念日,那我推薦可以提前些,專門為老婆製作個性定製的禮品:比如像「竹簡情書」用來表情達意會非常好噢,而且特別特別有幾年意義、收藏價值!

另外一些有特別寓意而且是個人專屬禮品,就像你前面說的,水晶印**。只要是你們專屬的表情達意的禮品都很好!你覺得呢?

呵呵,不過我覺得定製的專屬禮品我覺得比較合適,我想你們一定幸福萬年長呢!

其實不管送什麼只要你的心到了 就是了!祝你們幸福哦!

2樓:u如此頹廢

建議送銀鐲子吧。大概一百多吧。

要不就送手套,手套要很可愛的那種,拿漂亮盒子裝起來。裡邊撒點花瓣。幸福哦!

3樓:小迪奧

不要聽四樓的,情侶間送石頭記是會分手的,這個有說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石頭記挑個東東吧。

送女友的禮物,送女友什麼禮物顯得浪漫呢?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任何乙個女孩子都不會討厭毛絨玩具 而且送毛絨玩具的男孩子會讓人覺得很溫馨 因為平時也可以抱著 心裡暖暖的 寫信裡面放情侶戒指或情侶衣服,項鍊 要那種可以放大頭貼 你雖然不能送真的蛋糕,你買個布娃娃的。或手機掛鏈式的蛋糕。首先要了解她喜歡什麼啊?最好比較有意義!送銀項鍊,女生都會...

送女友什麼禮物好?送女友什麼禮物最好

送女友什麼禮物好?送自己心愛的。要送金戒指我覺得就非常好。可以更用點兒心,或者說貴一點兒的,或她之前從沒有過的東西。而且也得量力而行,看你大概想要買什麼價位的禮物。我乙個女同事,經濟條件一般,但她有個有錢的閨蜜。人家送她的禮物動輒就乙個lv包,或者幾千塊一套的護膚品。她要是回送人家相同價位的,肯定還...

送女友什么小禮物最好,送女友什麼小禮物最好?

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夢懿公主 真正愛你的女孩,是不捨得讓你為了她吃泡麵的,所以最重要的是心意,把你的心意流露在精心準備的禮物裡面。自己製作一點東西吧,親手製作禮物並不是女孩子的專利,有很多可以是男孩子親手製作的禮物。如果你計算機水平很棒,親手製作乙個flash送給她 如果你蓄謀已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