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講些話,只是想聽陌生人的評論

時間 2022-07-17 19: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總感覺「墮落」,其實是「盲目」,對「目標」不明確,每天反省的時候總覺得今天沒有什麼收穫,其實學習本身就是這樣,沒有實踐和工作的學習需要你有乙個明確的目標,這個目標不是光想想就成的,誰不想考研、出國?關鍵是你有沒有規劃好,你可以給自己做乙個職業規劃,或是找人幫你做,現在做這個的也很多,越詳細越好,把這份規劃告訴你身邊對你影響比較大的幾個人,聽聽他們的看法,一般都會支援,這樣你在平時就會得到他們的幫助或是提醒。

目標是一定要有的,但目標和理想是不同的,理想是比較遙遠的,比如你說的(出國)讀研,那時你畢業之後的事了,所以目標應當是眼前,越近越好,比如明天要完成哪些任務,有多少空餘時間休息和自我支配,如果完不成如何盡快補救,剛開始肯定會有些吃力,所以最好計畫的任務少一些,這樣多熟練的完成幾次你的規劃你就會有信心並且了解你的能力大小。

規劃是死的,人士活的,一切有計畫可以提高效率,太追求計畫又會讓你和身邊的人格格不入,所以把握好度,學會用自己的方式與他人交流,溝通,學會堅持,以及放棄。

今後的路往往和自己規劃的不太一樣,甚至是完全相反,但是這並不影響你能夠有乙個好的職位、充足的收入、以及乙個愛你的男人,所以凡是應當作最好的規劃,但是又要作最壞的準備。

我大學剛畢業,學校是最一般的,所以也沒什麼太高的理想,家裡面條件也不好,幫忙找了乙個和我專業還算是沾邊的,可還是需要很長時間去適應,也總感覺沒什麼能力,但這確實是份工作,所以抱著很平常的心慢慢學習,一切還得從頭來。

2樓:

我猜你是復旦或同濟的吧。我本身是乙個比較現實的人,據我而言,上學期間的戀愛只是一劑毒藥,,也許會給你僅有的一杯甜蜜,但在畢業之後你保證不會遇見比他更完美的人嗎?勸你還是把學習放在首位吧。

眼前的樹很好,但請記住,在不遠處,還有一片森林等著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心來,回歸原始的自我,冷靜的想一想這是自己想要的嗎,不要為了試應這個城市而把自己的一切而改變,

4樓:匿名使用者

該停下來作調整了,愛情應該轉化為你前進的動力,你這樣下去不行,似乎生活不應該如此單一,豐富起來吧。

心裡總是藏不住任何話,總是喜歡把自己知道的是和聽到別人的事說給別人聽,這個毛病怎麼改。

5樓:

要我說就是喜歡炫耀自己知道但是別人不知道的事情。別嫻我這麼說不好聽,這樣下去朋友會變少的,最好辦法就是自己努力去克制

6樓:奶茶_加咖啡

我也是這樣。怎麼辦一有事就要感覺世界末日一樣,不說出口心裡不痛快。我想別人給我意見最後發現自己的事情別人根本幫不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毛病這是你這個人的特點,直來直去不會拐彎抹角掏心窩子,

8樓:h茶香

我也是這樣的,我猜這種人別人一定不喜歡。

9樓:oo阿強

哈哈!主要是說出來感覺輕鬆,你可以寫下來發表在日誌裡啊!

雖然每個人都喜歡別人說好聽的話,但是不是發自內心的話,你還願意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要看說話人的出發點,就是ta為什麼要說違心的話。如果ta是為你好,比如我們心情不好,家人朋友為了讓我們開心,說一些不觸及任何人利益的違心的話,那我是願意聽的。但是如果說話人出於一己私利,為了達到一些目的,或者是下級對上級的諂媚,或者是為了所謂的」八面玲瓏「的人際關係,這樣的話左耳進右耳出就好了,不要放在心上。

其實人在社會,有很多我們不願意聽的話,我們控制不了別人說什麼,但是可以調節自己,選擇自己想聽的,想忘的。您說對嗎?

我是乙個女生,不喜歡熱鬧,不喜歡聽別人講很多的話,在外人面前安靜友好,我喜歡和愛我的朋友玩,其他人

11樓:

人的性格會隨著時間改變,也會隨著學習、生活和工作環境而改變,你這樣很好,和好友在一起活潑快樂,面對其他人也會一笑而過。一般人都會對你有好感的,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有的時候是為了適應這個環境,也是換個心情,每個人都有兩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個瘋法,只要不是胡來就好

14樓:幹思衲

理論不好 除非自己享受安靜

15樓:無圖去咯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自己開心就好

在與別人交流中,說話時,是說自己想說的話,還是說讓別人高興的話?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理解你的心情,在這裡談談我的看法。這個得分下面幾種情況:

1.以物件來分專類:對於關係不親密的屬不要隨意吐露自己的心事,如果想拉近關係的話可以根據對方的性格說話,注意自己的措辭,這個有難度,需要平時修煉;對於關係親密的,無需顧慮過多,有什麼說什麼,但也不是什麼話都能說,同乙個意思有很多種表達方式,沒有誰願意當情緒的垃圾桶,即使是很親密的朋友。

2.以環境分類:環境合適時,就是說在合適的地點合適的時間,你說話的空間就會大一些,不需過多遮掩;如果場合和時間不對,不能說的就必須保持沉默,即使這可能讓某些人不高興。

社會上有各種各樣的人,不可能細化到將每個人都捉摸一番,只能分門別類。標準還有很多,長輩同輩和晚輩,男人和女人,上司和下屬……在應酬時,在公共場所時,在同學聚會時,甚至談戀愛時怎麼說話也是有講究的。

以上這些要做到有難度,只有通過日積月累的經驗或者多看書才能達到。你所說的讓別人開心只是很小的乙個方面,有些話有些場合即使別人不開心的話也必須得說。 祝你成功!

17樓:o必殺技

講話是一種藝術,要投其所好。不可一概而論,就如有的人他想聽真話,而有的人只想聽好聽的話一樣,這是有所區別的,但多數人都喜歡被讚美。

18樓:妙之戀女神太少

你好,你的這種

bai情況du跟我所經歷過的很zhi類似。說話有技巧不是

dao別人說什專麼你就跟著說屬,這樣會被牽著鼻子走自己又很不舒服,說話就該把心裡想說的說出去,哪怕是別人不喜歡聽的。大家都是在習慣乙個人的說話方式後熟悉那個人,而且你一次次跟著別人的話走,就會磨滅自己說話的信心,還給人一種不誠實的感覺。有話大聲說出來,自信點!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說一些別人聽不懂的話

19樓:陳曉蘭女傑

這就是社交了有些事我們明白但並不需要我們發言,有時我們必須明白但只是為了保護自己或伺機幫我們想幫的人,

但更多的時候裝糊塗只是不想摻和進去或不願理睬。

20樓:羽落昳陽歡

1.為了裝x

2.他為了讓人能認為他很厲害

3.他就是忽悠人

不要把自己的痛苦講給別人聽那句話是什麼?

21樓:任曦瑤

不要把自己的痛苦講給別人聽,因為20%的人會不當回事,剩下80%的人會把你的痛苦當成笑話講給別人聽

我只是個來和陌生人說說真心話的人,希望有人傾聽

暱稱怎麼肥四 你的處境我深有體會,我爺爺奶奶爸爸都看不起我媽媽和我們兄弟姐妹,嫌棄我媽媽沒錢,我爸爸對別人家的孩子很好,要什麼給什麼,但是他對我們不是這樣,他會抱怨我們老是花他錢,我感覺從小到大,他愛的只有他自己,他並不是一個合格的丈夫,更不是一個合格的父親,對了,我爸爸他很聽我爺爺奶奶的話,我奶奶...

看圖寫話遇到陌生人怎麼辦,看圖寫話 陌生人來了我該怎麼辦

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一個悠閒的星期天,爸媽出去辦事了。小明一個人在家認真地做作業。突然,外面傳來了 咚咚咚 的敲門聲。誰呀?小明大聲問道。快開門,我是你爸爸的朋友。門外傳來一個叔叔的聲音。咦 這個聲音好像從來沒有聽過。小明覺得有點不對勁,他輕輕地搬來一張小板凳,躡手躡腳地站了上去,悄悄地透過貓眼向...

和陌生人談些什麼,怎樣和陌生人交談?

不要談錢,不要一開始就打聽別人私生活和家庭。其它的,可以先談時事,談最近的新聞,大事小事,大家都知道的,可以聊幾句說說看法。在這個過程中,你就能找出對方對哪方面比較感興趣,對哪方面的知識比較熟,這時再投其所好。什麼都可以,除了個人秘密和隱私。陌生人當然是今天的天氣哈哈哈 看著什麼說什麼之類的。你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