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怎麼畫最自然轉,怎麼畫了清新自然的裸妝

時間 2022-05-30 08:45:04

1樓:獅子酷

上底妝前,基本的護膚步驟還是要做的,這能為持久底妝打下堅實基礎。在塗好bb爽/粉底霜後,首先在黑眼圈的地方點塗橙色系遮瑕膏,橙色對於黑眼圈有很有的修飾作用。

由於黑眼圈是乙個區域性範圍形成的黑色沉積,所以點塗遮瑕膏後,需要利用指腹將遮瑕的範圍稍微擴大,這樣才能讓遮瑕的地方更自然。

緊接著在痘印和斑點的地方小面積的點塗遮瑕膏,這裡需要借助筆刷才能更好掌握遮瑕的範圍。點塗後,同樣用指腹將其推開至均勻。

接下來就要在色素沉積較深的地方區域性修飾,首先在眼頭和眼角的地方點塗少量遮瑕膏,再輕輕把它們掃開。

然後在鼻翼兩側的勾里化上兩道遮瑕的痕跡,用筆刷把他們均勻的推抹開。

接著就輪到嘴角了,同樣的用筆刷蘸取遮瑕膏在嘴角勾畫,然後把他們推勻,下巴中間也需要一點。

為了讓區域性遮瑕的地方保持乾爽,用寬一點的筆刷蘸取少量的散粉,在遮瑕的地方稍微掃一下。

全部遮瑕完後,可以在全臉薄薄的掃一層蜜粉,如果遮瑕完你的肌膚還是達不到理想的效果可以用粉餅來定妝。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港港底妝自然的要訣!看看這些新手錯誤你有沒有犯吶

怎麼畫了清新自然的裸妝

畫眼影是不是必須要上底妝呢?為什麼我的眼影總暈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眼影暈妝主要跟用的眼影牌子,以及你自己膚質,眼型有關。

油皮mm比干皮mm容易暈妝,內雙比單眼皮容易暈妝。當然眼影和眼線本身也很重要,貴的眼影粉質更細膩,不容易掉。眼線筆比眼線膠和眼線液容易暈。

我推薦你買乙個眼部妝前乳,比較便宜的比如elf的礦物質眼部妝前乳,能讓眼影跟顯色更持久。

4樓:匿名使用者

⒈以眼影棒沾較深顏色的眼影,延著睫毛邊緣,於眼尾往眼頭方向約四分之一處重複塗抹暈淡。

⒉以眼尾為原點,由睫毛邊朝眼窩的方向慢慢塗抹。眼影寬度約四分之一。配合眼球的弧度才能畫出自然妝。

⒊將眼影暈淡之後,用眼影棒在眼窩凹陷處,眼頭、眼尾之間來回塗抹,自然強調出眼瞼凹陷處的陰影。

⒋用眼影棒沾明亮色系的眼影,以眼頭為起點,由睫毛邊緣朝眼窩塗抹,然後與眼窩及近眼尾處的眼影相互重疊,層次感更強。

⒌眉骨可用眼影刷沾明亮色系的眼影,左右刷抹,直到眼窩全部刷滿為止,中間勿留空隙。

⒍以步驟1-3中使用過的眼影棒(不需再沾眼影),直接抹在下眼瞼近眼尾四分之一處。距眼頭四分之三處,可用眼影棒,沾步驟4使用過的亮色眼影。

5樓:匿名使用者

畫眼影必須要先做好底妝的,否則眼影顯色不正,膚色出油更容易暈妝。

6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 bb 粉餅打底後再化 不然不宜上妝 易暈妝

7樓:

你可以買不暈染的。要不然就是牌子不好的

張韶涵在公主小妹裡面的妝怎麼畫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上電視的妝都很厚的,只是我們看電視以為化得淡了。

9樓:0草摩若雪

什麼意思啊

公主小妹裡皇普珊(張韶涵)的狀很淡(簡稱淡妝)只要畫一點眼影

應該就ok吧

關於自然的妝怎麼畫,如何畫自然妝

1全部那我一步一步同你分析啦 我自己有用開bb霜的 不過停用了 我是混合肌的 但發覺越用bb霜就發覺 出油脂粒 所以我不太建議油性 與混合肌 用bb霜 因為bb霜它有很重得保養成分 而且保濕效果 營養效果好重 一受到那麼補會受不了而產生油脂粒 就算所謂的虛不受補 所以我就不太推薦了 剛才看了可樂報 ...

這眼妝怎麼畫cos,動漫cos眼妝怎麼畫

幻魔 月 這個。cos化妝的話,打底是首要的。bb霜 bb粉 定妝粉。我基本就這三層。多了太複雜,我也不太會。之後,眼睛的話,如果不戴美瞳,就需要後期ps出顏色來了。這個眼妝應該是畫了眼線然後貼了假睫毛。如果你沒有雙眼皮,就用雙眼皮貼貼出一個來,如果有,就省事了。沿著上眼皮最下面的邊緣畫一條,別太粗...

簡單小丑妝怎麼畫

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 底色的處理。使用比膚色白一至兩個色號的粉底液對面部整體進行塗抹。2 鼻子。紅圓的球形鼻子是小丑妝的最大特點。簡單的處理方法可用紅油彩把鼻頭塗成紅的圓鼻子。3 腮紅。用枚紅色油彩圓掃塗抹在臉蛋處。4 嘴巴。用黑色勾線筆放大唇形,用紅色油彩畫成微笑唇,將酒窩位置與嘴巴相連在一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