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祛除臉上的油,和鼻子上的黑頭

時間 2022-05-11 12:50:09

1樓:天使de_眼淚

黑頭匯出液

1.用黑頭匯出液打濕化妝棉,貼在鼻子上貼3-5分鐘;

2.用棉花棒把**塗在鼻子上,15分鐘後就幹了,撕掉**就可以看見**上沾了很多黑頭和白頭,自己看了都會覺得肌皮疙瘩起一身!(用鼻貼膜也是一樣的使用方法)

3.用爽膚水打濕化妝棉,貼在鼻子上,可以等到乾掉也可以只敷幾分鐘就好,因為該步驟是用來縮小毛孔的,隨個人喜歡!

個人體會:黑頭匯出液效果很好,吸黑頭**效果有,但是不能完全吸乾淨,撕掉**後用手在鼻子上輕輕一壓,各個毛孔裡面的油脂都冒了出了(看了可能會起一身的肌皮疙瘩,很噁心的說),偶是用手擠的,因為沒有粉刺針(偶想最好是用粉刺針),擠到的地方第二天保管很乾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李醫生的黑頭匯出液",效果非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上不是每天都播嗎?可伶可俐 試試啊

臉上有痘痘和痘疤用什麼方法可以祛除

茶樹精油是針對痘痘的,薰衣草精油是針對痘疤。我一般是痘痘初期用茶樹精油反覆按摩,前提條件是洗臉過後哦 當痘痘消失下去變痘疤的時候,我就用薰衣草精油按摩,加快痘疤消失吧 植物語神奇紫草除痘去印膏 主治 解毒透疹,斑疹紫黑,麻疹不透,濕疹,疤痕,水火燙傷,粉刺,青春痘等!而且不貴三十多塊錢就是有點油!試...

用什麼辦法可以快速祛除豆豆,有什麼簡單方法可以快速去痘痘?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

有什麼方法祛除青春期時臉上的東西

不要吃太多零食還有辛辣的食物,那樣越長越厲害的。每天洗3次臉吧 不能洗多了 不熬夜。用泡過夜的茶葉敷在痘痘上,也是有一定效果的。個人強力推薦肥皂。本人常年使用,換了n個消那些的,最有用的發現居然是強生的嬰兒肥皂,白色外殼的那種。用黑頭匯出液唄 不錯的。如果你不是乾性 的話 建議你用肥皂 那個比較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