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產品怎麼選擇好的,如何選擇正確的祛痘產品?

時間 2022-05-09 21: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決定你產品,**的性質和產生問題的原因,因為我以前也是這樣盲目的選擇,所以導致後來問題越來越嚴重,所以你要根據你的**性質來,當然或許你也可能不知道怎麼選擇,那我來告訴你把,具體怎麼分析,你可以去我的部落格裡面看看,看了之後你會找到靈感的,我的網民叫漂琳,你直接搜尋就可以找到我。

2樓:鹹玉琲

我青春期時用過一種產品叫什麼麗來著,已記不清了,塗三次就好,但是要結合吃中藥平衡陰陽,調節內分泌加以鞏固。買不到美容產品就用酒精加蘆苷洗塗患處就ok,千萬別一味追求美容產品,我自己是經營美容產品的,沒有什麼特效藥。必須用這種方法才行,我認識乙個人四十多了痘痘還在長,滿臉都是,也是這個方法治好的。

注意得找名老中醫開方。那種脈還沒探完,方子就開好的庸醫千萬別去,不然會弄巧成拙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用過的產品可能感受也不一樣,這個還有可能給你帶來誤導。我的意思是不影響外貌的話,

可以讓它自然的灰復,沒必要過多的關注。

我朋友是通過+wei訊號:wunan125,這位老師指導的uyo;

具體做琺,找來看看,下面是要注意到的事項:

⑴防曬是重中之重,陽光的直射會使顏色加深,清除會變的困難;

⑵多吃甜食沒有好處,有這個習慣一定要戒掉;

⑶心情要舒展大方,別用頭髮蓋住印跡,沾上細菌可不好;

如何選擇正確的祛痘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太難啊,經歷了最近一段時間的艱苦對抗,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有了收穫注意不要讓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來看看主業的分享。

5樓:

想要清楚為什麼長痘,然後相對應的找祛痘產品,不懂的可以問汐瑞老師或者看醫生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肌膚屬於哪種型別,敏感肌等謹慎使用激素類產品,搭配去蟎蟲類清潔用品

7樓:美麗俏佳人播出時間

可以讓**科醫師推薦,自己千萬不要隨便自己使用,做好**測試.

8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子真操心哪,經過最近2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克服了。避免食用過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主頁有分享。

9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就找我,我自己也是長了長期的痘痘,很煩惱,什麼產品都沒有用,結果經過別人推薦後,用了10多天臉上痘痘全好,連痘印都能去掉

祛痘產品要怎麼選擇呢?大家給介紹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選徐昌青草本痘肌液,這款痘肌液有很好的的祛痘效果,我自己的青春痘就是用這個之後才消掉的。

11樓:寬心老師

你好網友,分為外用,和內服調理,選擇適合你情況的產品。

什麼牌子的祛痘產品比較好用~?

12樓:

曼秀雷敦薄荷膏

功能:鎮定,抑制細菌再生,對細菌感染和瘙癢的痘痘有顯著功效。

用法:直接塗抹在患處即可。

南韓貨都是很好的東西喔~the

body

shop的茶樹油.那是最好的產品了.不但可以除痘.

還可以防止痘痘產生喔`使用第二天就能看出效果.不過大陸沒有專櫃銷售.所以買的時候要注意.

因為最近出現了假貨喔~這個真的超讚的!

13樓:慕容希榮亓香

將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痘痘的**上,15分鐘後取下洗淨.

通常用來冶理油脂過多青春痘問題,可除去死細胞,並可消除面部浮腫,適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膚

最好別用那些.

一般臉上,我不會亂擦東西

特別是長痘痘的時候

**最敏感.

搞不好就會留疤.

建議你用這方法試試.

希望能趕緊好起來

14樓:叢雲闕凱澤

你**和別人**也不一樣,所以別人用著好用,你用也不見得好

所以還是去藥店或是醫院看下,他們能幫你找到適合你的產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痘痘不要自行用手擠壓,以防繼發感染。

原來痘痘多的不行,後來閨密讓我結合 秦書雅的.臉 的雯章才逐步恢復

16樓:黎墨督和裕

高倫雅芙

李醫生都不錯

但是外用的治標不治本

要從內調理

盡量多吃素

17樓:北卉盍夢之

多吃疏菜少吃肥肉,若長逗逗那真是闖鬼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柚子或者是喝點檸檬水。

19樓:麼蕊脫曜

寶貝額還是明天切么舅母店子裡去看看

她那德化妝品都狠好額嘿嘿

如何有效祛痘?什麼祛痘產品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尤其辛苦額,不過近乙個月的努力堅持,一款精華,終於看到了曙光,飲食盡量清淡,多喝水,來看看主頁。

21樓:匿名使用者

果皮鮮奶液:用2-3個蘋果的果皮,加清水1杯煮沸,倒入鮮牛奶1茶杯再煮一會,濾出混合液趁熱燻蒸臉部。適用於黑頭粉刺者。

飲食清淡,睡眠充足,這樣有助於痘痘的恢復,減輕癒後的色素沉著。多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如西紅柿、獼猴桃等,可以抑制黑色素。 平時注意保養,加上用了木本水源茶多酚的無油痘痘水 ,但同時把水分補足一定要保持臉部清潔,可以在木本水源旗~艦店購買,廠家強調了產品有無效可以退~款。

22樓:豬頭豬頭寶貝

青春痘很有難度哪,可最近2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精華,幫我消滅了它。每日早起排便的習慣,主頁有分享。

祛痘產品應該選擇哪款?

23樓:箕楊氏哀棋

痤瘡俗稱青春痘,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也是美容**科的最常見的病種之一。痤瘡是發生在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病,發生的因素多種多樣,但最直接的因素就是毛孔堵塞。

毛孔堵塞以後,毛囊裡面的油脂排不出來,越積越多就形成乙個個小痘痘。痤瘡(痘痘)主要是內分泌失調導致,另和你的情緒,環境,飲食,血熱有關係,痘痘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

青春痘一般是因為體內雄激素、皮脂分泌過多、荷爾蒙失調、睡眠質量不好、清潔習慣不良、水分不足、飲食不當、遺傳等因素引起的。建議你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口味一定要清淡為主;少吃高脂肪性食物,一定要禁菸、酒、甜食、辛辣、油炸食物,還有不要用手去擠或針挑,否則很容易導致感染,好後會有過深疤痕和坑。保證睡眠充足,保持心情愉快、樂觀,調理好自己的心態也很重要。

謝謝您的採納!↓j

1希望早日**!↓

24樓:

祛痘產品可以選擇白皙產品,祛痘用美白你想去讀逗話,最好還是去人家日化店,讓人家給你做一下那個效果更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挑選正確的祛痘產品

祛痘選擇什麼產品好?

26樓:

痘痘引發的主要原因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多導致毛孔堵塞引起的,油脂分泌過多清洗不乾淨,就容易導致毛孔有殘留油脂分泌物,隨著時間的增長,這些油脂物就會累積形成痘痘。很多痘友出現痘痘不是及時**而是採用偏方**痘痘,偏方**痘痘也不能針對所有的膚質。土豆祛痘原理:

由於土豆屬於鹼性的食物,鹼性物質可吸收多餘的油脂,同時土豆也性平微涼的植物,對**有一定的活血消腫功效。使用的時候土豆切薄片敷臉上就可以了,堅持使用效果更佳,但不一定適合所有人,可選擇使用木本水源的祛痘膏這個是安全的 純植物成分 不含激素.淘-寶上有賣的,而且廠家還承諾無效會給你退費,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27樓:沸沸揚揚

臉上痘痘特別煩惱丫,但是最近2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來主業看看我怎麼用的吧。

28樓:益彬漆雕念雲

李醫生的暗瘡水對痘很管用哦,我這麼多年一直在用,而且還能讓痘印變淡,要堅持擦,而且價錢不貴,也就20-30一瓶!

iry祛痘產品和別的產品比,那個更好?

29樓:ok武二郎

都新增了純天然的中藥成分,在根源上,消滅了痘痘。

30樓:我是吳先付雙子

種類非常多,效果非常明顯。

寶寶怎麼補鐵效果好,應該怎麼選擇產品?

鐵是孩子生長發育不可缺的物質,如果孩子缺鐵就很容易會造成貧血,所以家長都很重視孩子的飲食中鐵的補充,其實生活中很多食物都含有豐富的鐵元素,如牛肉 蛋黃 豬肝 豬血 黑木耳等等,經常吃這些食物可以有效補鐵,家長可以讓孩子多吃。鐵是很重要的營養元素,兒童的生長發育離不開鐵,缺鐵對兒童的健康會造成很大影響...

怎麼選擇好的乳膠床墊,如何選擇乳膠床墊?如何選擇好的乳膠床墊?

乳膠床墊幾厘公尺比較合適?如何選的乳膠床墊才可達到滿意的效果呢。今天為大家推薦的知識告訴我們和常見的棕櫚床墊或者是木板床墊不太一樣,乳膠床墊比較柔軟,對應的厚度硬度或者是材質也有很大的區別,但是合格的乳膠床墊都是能夠和實際消費人群本身的特點相互吻合的,比如說今天為大家推薦的乳膠床墊,各自的厚度就適合...

婚宴的酒店是怎樣的如何選擇好的酒店辦婚

冠鑲菱 婚宴酒店的選擇,主要是量力而行,與自己家庭條件相匹配酒店為好,具體選擇哪家,需要你到當地的實地酒店去看看,然後選擇最合適於自己的。婚宴酒店怎麼選 婚姻酒店選擇攻略 天馬行空設計 其實在酒店辦婚禮多少錢一是看婚禮的規模,二是看新人所在城市的乙個消費水 內平,最後在什麼樣的酒容店辦婚禮的還是取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