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斑偏方嗎

時間 2022-04-04 10:35:14

1樓:蔣斌

雀斑大部分因遺產因素引起的,日照後更明顯,給很多年輕女性帶來美容困惑。下整理了幾種中藥祛雀斑的小偏方,配合中草藥配置而成的祛雀斑偏方,可有效祛斑淡斑,美白肌膚,不妨學學這些祛雀斑偏方吧。

1、土瓜根祛雀斑

在《本草綱目》曾記載:純土瓜根粉可治「面黑面瘡」。土瓜根祛斑**粉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行血破瘀的功效,能夠全面清除面部毒素,活血化瘀、改善**的血液迴圈,消除面部黑色素,可有效祛雀斑和黑斑。

2、白醋泡白朮祛雀斑

用白醋搗入中藥白朮適量調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臉後,擦試麵部長雀斑的地方,日久可令雀斑逐漸消除、隱退,美白肌膚。

3、水牛角60克,公升麻、羌活、防風各30克,白附子、白芷各15克,生地30克,川芎、紅花、黃芩各15克,生甘草6克。將各藥研成細末,蒸熟,作成小丸,每晚服10克,溫開水送服。本方祛風清熱,涼血散血,對**雀斑有效。

4、蒼耳子若干。將蒼耳子做成粉,洗淨,焙乾,研成細粉,裝瓶備用。每次飯後服3克,公尺湯送下,每日3次。本偏方適用於因風邪襲面,氣血失和而致的雀斑。

2樓:

偏方不科學,還是買好一點的護膚品

3樓:伽胩巴黎

用淘公尺水洗臉,然後注意生活習慣

4樓:ac朵朵

偏方不知道,知道乙個產品

怎麼樣才能去除妊娠斑去斑的食物急求偏方

楓哥說護膚 女人想要好 不長斑,不長皺紋,不鬆弛,可以常吃的一些食物改善一些 問題,胡蘿蔔可以抗衰老,豆製品保持 的彈性,獼猴桃,番茄可以美白淡斑,這些是食物輔助的,完全靠水果蔬菜淡斑也是不行的,就如紫外線照射不防晒,肌膚不補水 會幹,斑點代謝不出去,除了食補還需要護膚品一起美容才行。大豆 可以儲存...

可以去斑嗎好用嗎,牙膏可以去斑嗎

如果想達到理想的祛斑效果,不能盲目的選擇不適合自己的方法,要根據自身面部情況,建議首選食療或者塗抹的方法,更加安全。此外飲用相應水果蔬菜汁也不失為一種有效方法,長期使用,能夠見效。很多人會自製祛斑 它在一定程度上,對斑點也有淡化作用的,能夠有效淡化 黑色素補充肌膚水分。祛斑美白 1.香蕉祛斑 將香蕉...

在網上看到偏方,說是用阿莫西林膠囊可以去斑,是真的嗎?有人用過嗎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