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油可以去臉上的斑嗎,可以去臉上的斑嗎?

時間 2022-02-23 21:55: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1、自製檸檬汁敷臉 檸檬含有可以增白的維他命c成分,但未經提煉的天然檸檬中的維他命c不僅不能直接被**吸收,且更含有一種稱為茄鹼的成分,容易形成色斑,並會使**過敏。假如你以檸檬皮或汁敷臉,再曬太陽的話,出現色斑的機會更會大大增加,所以一定要切記檸檬汁敷臉一定要在太陽公公下山以後才有效哦,並且在用檸檬汁敷臉的時候一定要滴入幾滴礦泉水來做稀釋哦,這樣才不會使**容易過敏。

2、蛋白檸檬** 取雞蛋分離出蛋白,加入檸檬汁一匙,充分攪拌後,加入麵粉一勺,成糊狀。均勻塗於面部,乾燥後洗去,一周2~3次。(蛋清的效果是收縮毛孔,油性**的人比較合適。

中性**的人,最好加幾滴蜂蜜進去。增強保濕效果。)

ps:在每晚睡覺前,輕輕拍打面部,然後用蛋清輕柔擦臉,並在**皺紋處稍加多塗一點,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方法堅持使用。

會發現**變得富有彈性、柔嫩,並且不易過敏。但是切記蛋清敷面時間不易過長,清洗後應該配合柔膚水使用效果會更好哦。

不過蛋清只能做為自製**的輔助材料來使用,可以配合珍珠粉、蜂蜜、西紅柿、黃瓜泥來使用。乾性**用蛋黃配以上材料,不可以直接敷臉哦!

3、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煮過的番茄,茄紅素就會得到很大的釋放,所以,番茄湯是日常生活中一款不可或缺的營養美餐哦!

4、黃瓜粥 取大公尺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公尺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淘洗乾淨,生薑約1000毫公升,置火上,下大公尺、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公尺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

5、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

黑木耳可以養血駐顏,淨化身體垃圾。紅棗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是天然的維生素丸呢。

2樓:凹凸小田螺

馬油不能淡斑的。

馬油是一種取得日本保所許可的安全油,含有豐富的自然營養素、高度不飽和脂肪酸,及維他命e,使得馬油可以滲入極微小的間隙中(強大的滲透性),使用在人體的**上可將毛孔間隙中的空氣趕出,而滲透至皮下組織,在養分被吸收的同時,不但不會阻礙**呼吸,而且能使**健康,滋潤肌膚及促進自癒力和新陳代謝,敏感肌膚也可放心使用!

3樓:己慕悅

看到這些坑人的回答我就不知道他們目的何在。馬油本人親自嘗試過,日本馬油效果奇佳,可以在天貓購買,很便宜。在淡斑,祛斑,活血方面效果奇佳。

長期使用,我可以保證能達到自癒效果,本人滿臉麻子,痘印,一瓶沒用完,麻子痘印已經相當輕了。我想試試馬油對於老年斑,區域性神經痛的效果,給我媽媽嘗試用,等有效果我會繼續回覆。

可以去臉上的斑嗎?

4樓:

臉上有很多曬斑,你可以通過雷射的方式進行去除,效果是比較不錯的,而且雷射**對於身體的傷害比較小,還不會影響到您的**安全,同時你在日常生活中也一定要注意防曬,可以選擇防曬的化妝品進行塗抹,這樣也能夠避免曬斑更加嚴重。

5樓:淳風

回答親親,針對您的問題我做出以下回答

親親,化妝品不可以哦,如果是美容機構的話,還是建議您去大醫院的**科看哦,這個收費透明並且安全哦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有什麼問題歡迎您繼續向我諮詢呢

提問我長斑三四年了,我一朋友給了觸愛說是能淡斑,

回答親親您是後天痘痘引起的斑點嘛

還是先天的雀斑那種的

如果是後天原因的話您可以用olay淡斑小白瓶,這個效果和口碑都非常不錯哦

你說的那個牌子沒聽說過,不建議您輕易嘗試哦,您可以看看olay的淡斑小白瓶,再去和olay的客服了解一下,這個還是很有班長的

提問開始長痘痘,後來有的斑

說嗮斑也該好了吧,都好幾年了

回答親親,日常您注意清潔**,您這個不算有斑哦,您可以用乙個美白精華哦

親親,您日常要做好防曬,要不然這個曬黑的只會維持現狀,**剛代謝掉黑色素,源源不斷的有新積累的黑色素

做好防曬+美白精華

親親,我給您推薦幾個護膚品,您按照需求選擇

肌活的糙公尺水,這個控油效果非常好,長期用有提亮的效果哦,您可以在套本***看看

更多16條

馬油真的可以去斑嗎?有沒有***?

6樓:遊子逸

馬油具有一定的抑制色斑功效,但並不是專業祛斑產品,效果不是很明顯。

馬油沒有***,即使和其他軟膏並用也無須擔心。只是,塗了之後若覺得與自己的**不合,也就別在勉強使用才比較好。

馬油是一種取得日本保所許可的安全油,含有豐富的自然營養素、高度不飽和脂肪酸,及維他命e,使得馬油可以滲入極微小的間隙中(強大的滲透性),使用在人體的**上可將毛孔間隙中的空氣趕出,而滲透至皮下組織,在養分被吸收的同時,不但不會阻礙**呼吸,而且能使**健康,滋潤肌膚及促進自癒力和新陳代謝,敏感肌膚也可放心使用。

100%馬油製成,全身適用的潤膚油,無新增配方,敏感膚質和寶寶都可以放心使用。因為馬油和人的皮下脂肪成分相似,有利於**的吸收滲透,所以具有很好的保濕效果,可以用做化妝打底和臉部身體的保養,另外還具有抑制色斑,緩解皮炎和燙傷等功效。

7樓:匿名使用者

九朵雲美白祛斑霜是祛斑的

8樓:輕水壹滴

這個沒用過不知道 我用的中藥的溫和的詩玻萊把斑去掉的 **很光很白

馬油能不能消除雀斑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能起到淡化的作用,目前**雀斑一般都採用雷射的方法。利用雷射的光熱選擇性吸收原理,雷射能穿透**直接作用於雀斑色素顆粒,將其擊碎成顆粒碎屑,然後再隨著人體代謝系統排出體外,達到去除色斑的目的。因為雷射的光熱選擇性吸收特性,雷射在穿透**表層時無創穿透的,並且在**的時候也是製作用於色斑色素顆粒,對周圍正常**組織是一般沒有影響的。

因此,不論是遺傳雀斑還是後天形成雀斑是完全可以去除的並且可以做到無創、有效有效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雷射去除,雷射祛雀斑的原理就是在不損傷正常**組織的情況下,將特定波長的雷射光束透過表皮和真皮層,進入到病損部位,並對病損部位的色素進行**,雷射**雀斑時雀斑的色素在強大的雷射照射下完全碎裂和崩解,而後使其自行消散,達到徹底去除雀斑的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祛除雀斑的的效果是很好的,雷射可以透過**,作用於雀斑處,讓色素細胞擊碎,從而排出體外,達到**雀斑的效果,從而徹底解決雀斑。臉上出現雀斑是很難看的,出現雀斑就要及早**才行,這樣才能夠更好的祛除雀斑,而且不會出現**,也不會**。

馬油去雀斑有效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亂用1、拒絕強烈的日光照射。強烈的陽光照射,會使**內的黑色素明顯的顯露出來,在**表面形成色斑,所以一定要注意避免強烈陽光的直接照射,夏天出門,出來塗防曬霜之外,還有帶防曬傘或防曬帽等,將自己的**包裹嚴實。

2、不吃會增加**黑色素的食物,比如醬油等,在做菜的時候新增要適量,過多的醬油會增加**中黑色素含量,增加雀斑的生長幾率。

3、多食用淡斑美白的水果,比如檸檬,蘋果,胡蘿蔔等,另外純牛奶的祛斑效果也是比較好的,可以適當增加攝入量,不管怎麼說,自然美白總比醫學手段要好一些。

4、掌握日常祛斑小竅門。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食材都具有祛斑淡斑的功效,比如胡蘿蔔汁,取之早晚洗臉,可以淡化面部色斑,還有冬瓜藤熬水洗臉也具有美白淡斑的功效,不妨一試,效果是不錯的。

5、白醋甘油法。用白醋搗入適量的白朮(中藥材,在普通中藥店可以買到。)調和,密封浸泡乙個星期.每天洗臉後,擦拭面部長斑處,日久雀斑就會慢慢淡化,消失。

6、雷射祛斑。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關於雷射祛斑的介紹,如果對祛斑沒有耐心的人不妨一試,應該比自己用以上方法快的多。

7、經絡按摩祛斑。色斑的形成主要是血液迴圈過程中體內無法排洩的毒素暴露於**的表明,所以可以試試經絡按摩的方法,並且這種去雀斑的小偏方操作簡單,在家裡和辦公室都可以進行,不需要借助任何祛斑產品,你不防在空閒的時間試一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性雀斑**時需要對身體內部進行調理,使身體內部各項功能恢復正常;同時用外用藥對受損**進行調理和**,幫助**恢復正常的血液迴圈,使受損**能夠及時從血液中汲取營養,增強活力,漸漸恢復的健康,使**代謝功能恢復正常,黑色素正常排洩,從而達到理想的**效果。目前醫學**遺傳性雀斑的方法醫療性雷射。

馬油能臉上祛斑嗎

效果一般,去斑的產品還是不要用了,就算是有效的產品也是通過侵蝕表面的 去掉斑點,但 會變得很薄,很敏感,以後問題更多。要不就是根本無效,甚至斑點越來越多。想要淡化,首先就是要注意飲食和作息,才能避免因身體出現狀況而導致的各種肌膚問題。另外選擇適合自己護膚品尤為重要。針對祛斑,可以選擇含有傳明酸成分的...

臉上有斑怎麼去掉?臉上有斑,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掉?

美容院可以祛斑,有的是用儀器,有的則是通過美容手法加外用產品。想祛掉臉上的斑 第。一 要培養良好的防曬意識,因為所有色斑的發生和 都和紫外線照射息息相關,及時 後達到滿意效果,經日曬後也容易 第。二 要明白,色斑位於真皮淺層,一般的外用藥難以滲透進入。第。三 口服具有美白 淡化色素作用的產品,有一定...

用雷射可以去眼部周圍的斑嗎,臉上的斑可以用雷射去掉嗎

眼睛周圍不要亂弄的喔,到時候容易受傷的,受傷了很麻煩的喔。眼睛很脆弱的。用雷射會損傷肌膚保護膜.而且不確定會重複出現.你的斑出現多久了?臉上長斑可以用這些方法快速去掉 1 白醋 溫水先將20ml白醋準備好,每天早上起來後,先在溫水中倒入白醋,用來清洗臉部,最後用冷水沖洗一遍就可以了。這是日常祛斑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