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油能臉上祛斑嗎

時間 2022-02-27 10: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一般,去斑的產品還是不要用了,就算是有效的產品也是通過侵蝕表面的**,去掉斑點,但**會變得很薄,很敏感,以後問題更多。要不就是根本無效,甚至斑點越來越多。想要淡化,首先就是要注意飲食和作息,才能避免因身體出現狀況而導致的各種肌膚問題。

另外選擇適合自己護膚品尤為重要。針對祛斑,可以選擇含有傳明酸成分的護膚品。傳明酸——它是當今最紅最重量級的高效美白成分,它是一種蛋白酶抑制劑。

能抑制黑斑部位的表皮細胞機能的混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九朵雲效果更好

馬油可以去臉上的斑嗎,可以去臉上的斑嗎?

不能1 自製檸檬汁敷臉 檸檬含有可以增白的維他命c成分,但未經提煉的天然檸檬中的維他命c不僅不能直接被 吸收,且更含有一種稱為茄鹼的成分,容易形成色斑,並會使 過敏。假如你以檸檬皮或汁敷臉,再曬太陽的話,出現色斑的機會更會大大增加,所以一定要切記檸檬汁敷臉一定要在太陽公公下山以後才有效哦,並且在用檸...

臉上祛斑怎麼斑,臉上怎麼快速祛斑斑?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堅持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者胡蘿蔔汁。西紅柿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 維生素c倉庫 長期用西紅柿食補,可以抑制 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而胡蘿蔔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它對淡化雀斑,防治 粗糙有明顯的作用。外用可以選擇...

臉上怎麼有斑,怎麼祛斑呢?臉上有斑怎樣祛斑

長斑原因 壓力 當人受到壓力時,就會分泌腎上腺素,為對付壓力而做準備。人體新陳代謝的平衡就會遭到破壞,所需的營養 趨於緩慢,色素母細胞就會變得很活躍。2 新陳代謝緩慢 肝的新陳代謝功能不正常或卵巢功能減退時也會出現斑。因為新陳代謝不順暢 或內分泌 失調身體處於敏感狀態下,使色素問題加劇。便秘會形成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