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上的油漆怎麼洗,簡單一點,在校學生東西不好找

時間 2022-03-31 18:35:13

1樓:踏雪香海

回去的時候,問爸爸或鄰居要一點點電單車汽油,只要抹上一點點就可以去除油漆。本人試過,挺好用,但,注意遠離火源發生火災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適合的辦法用清涼油在衣服的正反面進行塗拭,之後隔幾分鐘時間,再用棉花球順著衣料的紋路進行擦拭,會出現意想不到的效果。

建議用風油精對付衣服沾上油漆,一般人則都會用汽油清洗,但是風油精也能為你排憂解難。我們風油精用一點點塗抹在油漆處,再揉搓幾次就會出現效果,然後用清水清洗,同時衣服上還有風油精的香味。

我們要分清油漆是屬於哪一種性質的,是水溶性質的還是非水溶性質的,如果可溶水就直接用清水清洗便是,如果是非水溶便用驅蚊的清涼油塗在油漆汙漬處,然後用清水清洗便可以清洗一般的油漆汙漬。如果衣服是屬於尼龍布料的,我們則可以用豬油擦洗,再用洗衣粉來清洗。

3樓:雲山老松

最的用汽油,但必須嚴格做好防火喲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汽油就可以洗掉,不過要注意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香蕉水,就是稀釋劑

6樓:匿名使用者

打濕,放冰箱裡冷凍,再拿出來用立揉!

7樓:心中浩瀚得大海

洗衣粉洗了後,用手扣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洗,用剪刀,剪了,流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天那水!有油漆地方既然就有天那水!

10樓:班安浩星

可以試一試找洗甲水。女生大多數有。

11樓:蔡新懿

弄香水洗,應該能洗掉的

12樓:貓咪糰子牛奶味

牙膏+稀釋肥皂,用牙刷刷。

13樓:馳明歡

用桔子皮反覆擦,然後用清水洗。

14樓:小城姑娘

檸檬好找吧,,試試檸檬汁

15樓:火龍果的人生

去買吸納水!一洗就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沾水 放入速凍層裡 拿出來搓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破褲子,壞了就扔掉唄,至於嗎?

榴蓮酥的做法,簡單一點的

製作材料 油皮材料 中筋麵粉150克 黃油50克 糖35克 溫水75克 水溫38度左右 油酥材料 低筋麵粉90克 黃油45克 內餡材料 榴蓮肉300克 做法油皮做法 將油皮的所有材料揉成光滑麵糰,蓋上保鮮膜,鬆弛10分鐘備用 油酥做法 將油酥的所有材料混合均勻,揉成油酥團 油酥皮做法 將油皮 油酥分...

舞龍的來歷怎麼寫,舞龍簡單一點的來歷?

是一種民間祭祀,祈雨的儀式。因神話中龍是興雲佈雨之神,但凡遇到乾涸年份,便要祈禱龍神降雨。舞龍簡單一點的來歷? 名字太難起了 舞龍的來歷 舞龍源自古人對龍的崇拜,每逢喜慶節日,人們都會舞龍,從春節開始舞龍,然後二月龍抬頭 端午節也舞龍。舞龍時,龍跟著繡球做各種動作,穿插,不斷地展示扭 揮 仰 跪 跳...

幾個簡單謎語,求十個簡單一點的謎語

盈奕聲屈鳥 青枝綠葉長得高,砍了壓在水裡泡,剝皮晒乾供人用,留下骨頭當柴燒。打一植物 謎底 花生 有水無味,沒水就熟 炎 左邊九加九,右邊九十九 柏 7分鐘 8分鐘 1000元 一刻千金 人有它大,天無它大 一 明月光學堂 考驗智商是不是大於40的猜字謎題!太簡單了!一口咬定,打一字 轉眼佳人已無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