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色斑用什麼化妝品好,女人臉上長斑又用什麼化妝品比較好點?

時間 2022-03-29 14: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淡化,是不能徹底去掉,一項艱鉅的任務,平時多吃點獼猴桃,黃豆,檸檬。

多做做運動,避免日曬,通過花清誼葡萄籽的調理後,**有了很大的改善。注意基本護理,保持愉悅心情等。

女人臉上長斑又用什麼化妝品比較好點?

2樓:開心快樂

祛斑食療

一、紅綠豆百合湯

這個做法很簡單,把500克的綠豆、紅豆、和百合放在鍋內煮成湯後就可以食用了。這個祛斑食譜中的百合對於清心安神、潤膚養顏有很大的幫助,紅豆又可以清熱祛斑,消腫解毒,而綠豆則可以很好的解毒清熱,而且還能祛除臉上的暗斑。這樣一來,就能很好的美白祛斑。

二、雞+紅棗+枸杞

材料:雞乙隻,紅棗適量,枸杞適量。

制法:1、最好從市場上買活雞,先把雞處理乾淨,然後切塊。

2、架鍋**,熱後加油,將雞塊翻炒至泛黃。

3、加水用中火熬煮。

4、煮開後加紅棗和枸杞,改用小火燉熬。

5、至少用小火燉三個時辰以上,燉的越久越好。

6、最後放鹽等調味料。

功效:紅棗有補血益氣的作用,再加上枸杞的美白作用,而且雞湯的滋補功效一向甚好,尤其是對女性朋友,還可促進內分泌,調節月經不調等,能有效滋養美白肌膚。

三.淡斑甜湯: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面部黑斑、形瘦。

黑木耳,在《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潤膚,防止**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3樓:小薇薇

臉上長斑的原因很多,需要加以區分後進行對待。

1、正確識別斑點種類

色斑一般是**中黑褐色素沉澱造成,分為先天、後天兩種,其中先天色斑是由於遺傳因素造成的,除了長在臉上,也會在全身各個部位出現不同程度的斑點;後天色斑一般是由於人體的衰老、紫外線侵害及病理性原因所致。

2、做好遮陽防曬

加強防曬是淡化去除色斑的第一步,紫外線的波段對人體**組織的損害有時是不可逆轉的,即使秋冬季節,也不能忽視陽光的威力。因此,要每天塗抹防曬霜,陽光強烈時,乙個墨鏡和遮陽帽是絕對少不了的,此外,手臂、頸部的防曬也要同步跟進。

3、做好清潔卸妝

很多長期化妝的女性,臉部都存在暗沉、長斑、無光澤的問題,那是因為沒有做好清潔和卸妝,化妝品中的礦物質和金屬成分進入**,沉積下來所致,因此,想要祛斑,一定要做好日常的清潔和卸妝,確保**能在夜間乾淨呼吸,值得注意的是,眼唇和臉部卸妝液最好區分開來。

4、用食醋洗臉

每次洗臉時,在溫水中滴入幾滴食醋,既可以軟化老化的**角質,也能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食醋最好選擇白醋,這類醋的醋酸比較適合淡斑。

5、每天一杯檸檬水

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是美白淡斑的神奇法寶,每天清晨喝一杯250ml的檸檬水,既可以保持腸胃通常,排除宿便,也能起到美白**,促進新生代謝的作用,適合臉上長斑的朋友們飲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幹和班是不分家的,再乙個,紫外線強的話

注意做好防曬,平時沒事陰天什麼的,也都要塗防曬霜的。

通過調理後,**有了很大的改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項艱鉅的任務,平時多吃點獼猴桃,黃豆,檸檬。所以平時要注意補水的

多吃含維生素c、維生素a的蔬菜水果。再多做做運動,避免日曬,注意基本護理,保持愉悅心情等。慢慢的調理像當初我是甪的花晴誼葡萄籽好的

6樓:

用護膚品保養。堅持常年擦防曬霜。慢慢就淡化的。我就是同樣的情況。現在很淡了。不過一曬不擦防曬霜就會又變深。 堅持比較重要

7樓:小藍蓋子

多大年紀?年紀小就加強補水和防曬,斑會變淡的。年紀稍微大點就吃維生素e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是「十干九斑」所以平時要注意補水的 ,還有

多吃含維生素c、維生素a的蔬菜水果。一項艱鉅的任務,平時多吃點獼猴桃,黃豆,檸檬。伴隨花清誼葡萄籽調理一段時間後,**白白的,美美的

9樓:今年都蠻拼的

斑要慢慢來,可以調理

10樓:死亡日紀

無論你有關於色斑的什麼問題,想要安全 健康的祛斑 就應該從色斑形成的原因入手

大家都知道用祛斑產品是如今較為安全的一種祛斑方式,但並不是所有祛斑產品都有著獨特的祛斑效果。於是面對市場中的祛斑產品,想祛斑的愛美人士,心中開始有了用祛斑產品會**嗎這樣的疑問。關於該問題,小編的見解是品質好的產品,自然不會**,下面大家不妨跟著小編一起來具體了解一下。

所以祛斑也要從根源下手。

長黃褐斑怎麼辦?

方法1:注意遮陽

有黃褐斑的朋友千萬要注意防曬,陽光中紫外線的照射會加深黃褐斑,其實很多女性的不知道,所以說在平日裡出門時一定要塗抹防曬霜和打遮陽傘,佩戴各種遮陽配件。

方法2:適量的運動

堅持適量的運動,適量的運動能夠較大程度的排除臉部多餘的垃圾,幫助恢復面部色斑問題。

那麼日常有什麼預防色斑形成的保護措施嗎?

1.防曬,防曬,防曬

2.保持心情愉悅

3.均衡飲食,早睡早起

1、各類新鮮蔬菜

2、羊奶雞蛋羹

材料:羊奶250ml、雞蛋2個、冰糖50g。做法:

首先在鍋內倒入適量的清水,加上準備好的冰糖熬煮成糖水,再倒入羊奶,加上雞蛋,一同攪拌均勻煮沸,待溫後即可食用。功效:經常長期食用羊奶雞蛋羹,能有效淡化斑點,抑制斑點形成。

3、用蒲公英花水洗臉可以祛斑

將蒲公英花放入盆中,倒入開水浸泡,待冷卻後,撈掉蒲公英花,然後用水洗臉,可有效淡斑。

4、茶汁洗臉

茶汁中含有茶多酚,是寶貴的天然護膚成分,可以有效減少**色素沉著。準媽媽可以用第二道茶汁洗臉,也可以在晚上的時候直接把茶汁直接塗抹到長了斑的位置,到第二天早上洗掉。長期使用能夠淡化色斑,讓肌膚更顯嫩白。

臉上長斑適合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7個祛斑妙計

1: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敷患處。黑痣則點塗之。功效潔面去斑。適用於黑痣、黑斑、雀斑。

2:香菜湯:用香菜煎湯,每日洗面,日久有效。功效去黑斑消雀斑。

3:醋水:面部生有雀斑者,在洗臉時可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作用。

4:茄子汁:茄子1個,切片榨汁,磨擦區域性,1日3次,十天可見效果。

5:冬瓜汁:冬瓜瓤適量,搗爛取汁,塗患處,1日數次,連續使用,**為止。

6:黃瓜;取黃瓜切斷面,早晚搓擦臉部,長期搓擦,既能消除雀斑,又能使臉部細嫩白淨。

7:櫻桃汁:鮮櫻桃適量,絞汁塗患處,每日2次,有消除雀斑的作用。

12樓:南茜南韓

要尋找帶有淡斑祛斑功效的化妝品,可以考慮下韓妝

13樓:徭青寒鞠晴

現在長斑真是容易啊,什麼各種輻射啊、什麼色素產品等等,都會使我們長斑的,所以我們平常得多多注意否則一不小心就會長斑的,像我的乙個同事電腦輻射長斑的用了無數的祛斑產品都沒有效果,幾經周折在網上找到的歐碧詩交囊才把他的色斑給去掉的,真是不容易啊,你可以網上搜一下這款美白祛斑的產品。

14樓:猶疇莘焱

我以前啊,上分工作呢是上夜班的,那段時間臉上的色斑就出來了,所以沒辦法我就辭職了,才把我臉上的斑慢慢去的,當時我記得是用的花輕宜葡萄籽,用了之後挺好的,斑都看不到了

15樓:篤濯野輝

藥妝對**沒有傷害,都是純植物來的,我朋友臉上是輻射斑跟曬斑,她用的是九朵版

雲搭配馬油,權然後再搭配點**,洗面奶什麼的,膚色均勻了狠多,也細膩了不少,膚色有提亮啦,用了2個月不到,效果不錯的,她自己也有在做南韓護膚品這塊

16樓:節盈尾豔蕙

你想用去斑的bai化妝品啊,還是別du

用了,那zhi裡面一般都有鉛汞的化dao學品,剛開始我哥版也是用的那些產權品,後來是沒少,還多了,還過敏了長痘痘了,嚇得我哥再也不敢用了,後來還是我媽給他買了中藥的美太櫻

子去斑組

合,能內調外

養,雙向去斑,我哥的現在就剩右邊臉頰上還有一點點,我看著我哥變的帥多啦,嘿嘿。你也可以試試,這又不分男女的,都能用

17樓:庫鴻熙隗楊

我用的祛斑產

bai品是詩泊萊組合,當du

時我用了好像zhi是2個週期了,去dao斑很乾淨,開始斑就一回點答一點變淡了,效果特別棒,這還是我朋友介紹給我的,她姐姐也長斑很多年,就是用這個好的,我不經常見她姐,但是見到她沒有斑之後的樣子真的漂亮了許多呢。

18樓:竇福汗奕葉

臉部長斑一般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和日曬紫外線引起的色素沉澱造成的,平常可以使用一些化妝品遮蓋,但是晚上睡覺前一定要卸妝乾淨,否則會導致斑點增多。

平常注意防曬,隔離和防曬一般使用一些正規的牌子就可以,臉上的斑建議使用專業純植物的祛斑產品去除,例如,菲泊絲麗,平常不要經常熬夜,睡前一定要卸妝。

我臉上有斑,**有點黑,用什麼化妝品比較好,謝謝告知。

19樓:

你可以試試白雪膚,我以前有斑還有痘印,**好差的,不好化妝,現在幾乎沒了,**變白變嫩了好多呢

20樓:大家老答

搞的男人下面的哪個就可以了

21樓:紅旗坡上的杜

請問怎麼買啊,多少錢

**幹,臉上還有斑,用什麼護膚品好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應首先根據年齡選擇合適的系列,再根據價位選擇品牌。必須做好的程式包括早晨潔面、眼霜、面霜、防曬乳,晚間卸除防曬乳、潔面、眼霜、面霜,每週用磨砂膏去角質一次,進一步護理可在面霜之前增加淡斑精華乳。

23樓:善良的素顏

幹的話多用一些補水的,其實多吃點西紅柿有維生素的,什麼都比不上天然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幹和班是不分家的,再乙個,紫外線強的話

注意做好防曬,平時沒事陰天什麼的,也都要塗防曬霜的。

通過調理後,**有了很大的改善。

25樓:名勝古蹟

補水的呀,最好用植物型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防嗮 用溫和一點的 都是可以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護膚品**買才是**?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項艱鉅的任務,平時多吃點獼猴桃,黃豆,檸檬。誰攤上這樣的事情都會煩惱的多做做運動,避免日曬,注意基本護理,再有保持愉悅心情等。

幸運遇見花清誼葡萄籽,甪後發現**格外的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項艱鉅的任務只能淡化,是不能徹底去掉,平時應注意臉部補水,做好臉部防曬,多吃含維c的水果,少熬夜。通過花清誼葡萄籽的調理後,**有了很大的改善。後發現**格外的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最多就是遮班的,不去根的,你的很多嗎,伴隨花清誼葡萄籽的不斷十用及調裡,**慢慢恢復如初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2014/010/08   06:47

32樓:丶丶熊寶寶

你可以用一下南韓石上清泉/stone on spring 這個品牌可以一次性解決你的需求。1你**乾燥先選用石上清泉的深泉系列,向水 乳 潔面 睡眠等等,他們主張乙個套系沉底解決**問題。2你說還有斑 可以選用乙隻精華配合使用,如果沒錯的話應該是叫vc雪肌淡斑精華。

兩種配合再一起使用 你現在的問題就徹底解決啦

臉上有斑用什麼化妝品可以遮住

祛斑護膚小能手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臉上有斑怎麼辦臉上有色斑怎麼辦女人臉上有斑怎麼辦

去唄,又不是去不了,我以前長的雀班後來是買美肽櫻子組合就淡化了,還白了不少,你什麼班啊?鐳射去斑的原理可以說是以選擇性光熱效應理論為基礎的,這種理論認為不同波長的鐳射可選擇性地作用於不同顏色的 損害,利用其強大的瞬間功率,高度集中的輻射能量 及色素選擇性,極短的脈寬,使鐳射能量集中作用於色素顆粒,將...

臉上有大片黃鶴斑,用什麼化妝品能蓋住

說下你的扣 扣 我幫你看下具體的情況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