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得太醜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3-23 20:38:42

1樓:牛仔披風俠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其實對真正懂得生活的人來說,容貌只是不太重要的元素,乙個人可以從很多方面肯定自己,容貌只是乙個方面。你自己也知道現在的心態不好,是吧。辦法很多,我說乙個吧,你多看看書,培養培養自己的興趣呀,慢慢的你就會發現自己還是很優秀的。

乙個人的自信一般都來自他對這個世界和生命的認知!

2樓:鄭州鍋爐

醜不是你的錯,再醜你自己也很少看到,如果你醜又不努力提公升自己就是你自己的不對了,醜也要有氣場,醜也要有信心,醜也要有夢想,再美的人也有煩心事,做好自己,提高自己,多年後你會感謝現在努力拼命上進的自己

3樓:架橋築路

很多人都會覺得自己長相不滿意,覺得自己聲音不好聽。

人活著其實這兩樣東西都不是最重要的,雖然現實會有一定影響,但關鍵還是要自己能力強、有自信、心地美善。

打個比方:你覺得馬雲怎麼樣,但他今年還會見了法國政要大佬。

所以不要太在意自己長相,我們改變不了天生的缺陷,但我們可以選擇改變後天的資本。

4樓:

人醜不要緊,只要心靈美就比任何人都漂亮

5樓:free靈妞

外觀不好此乃天生 內涵可以補救此為正道

6樓:低調ai高傲

你們這些人就是太在乎自己的長相

7樓:煩星射手

很漂亮的也總認為自己醜

自己長的太醜怎麼辦,我長得太醜了怎麼辦 ?

你不能這麼認為,其實每個人長得都有優點,也就那個啥,長得醜並不是你的缺點。只要是你的人的正能量寫和你的心是正常善良的,你的,你就是一個美好美麗的河,是帥氣的,長的醜一點沒有外表,並不代表一個人的性格和一個人的。加油吧!長太醜不用去想這些東西,因為長相是蒼天給力的,你也改變不了,就應該認真的去面對,把...

長得太醜了,怎麼辦?不想整容

葉林風 普通人理應是沒必要整容。畢竟不靠臉吃飯。但是會被人蔑視恥笑並討厭是肯定的.所謂的長得醜就別當明星了只是個幌子,即使你醜而且沒當明星就是個普通人,還是會被笑的。所以即使是普通人,也要有足夠強大的心裡承受力。如果你神經粗心胸寬廣不在乎別人對你莫名的恥笑和侮辱,那就不用整容。反之如果你心裡承受力太...

長太醜沒人要怎麼辦,我長得實在太醜了沒人要怎麼辦啊?

榮榮和平 其實嘛,長相不重要,重要是內在,有沒有氣質呀,有沒有能力呀。尤其是男人有能力才是最棒的。 禚瑤盛鳥 首先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女的那麼恭喜了,現在男的比女的多的多,女人不怕嫁不出去,只怕男的討不到老婆。如果是男的那就麻煩點 就想我上面說的 不過如果你很會賺錢,很會關心人,很會做家務,那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