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長的太醜怎麼辦,我長得太醜了怎麼辦 ?

時間 2022-03-30 19:10:08

1樓:bridge爍

你不能這麼認為,其實每個人長得都有優點,也就那個啥,長得醜並不是你的缺點。只要是你的人的正能量寫和你的心是正常善良的,你的,你就是一個美好美麗的河,是帥氣的,長的醜一點沒有外表,並不代表一個人的性格和一個人的。加油吧!

2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長太醜不用去想這些東西,因為長相是蒼天給力的,你也改變不了,就應該認真的去面對,把自己能力提高比什麼都重要。

3樓:玄德閣

如果自己長得太醜的話,那麼你就要讓自己變得有價值一些,會比較好一些,讓自己在別的方面變得比較優秀。

4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你完全沒有必要這麼想,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是不一樣的,人們對自己的東西總是很討厭的,你應該多一些自信,說不定你這樣的別人還羨慕不來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醜也沒有辦法,千萬不要去動那麼多手術,搞了半天,到時候萬一搞壞了的話,比原來更醜,應該自己努力去拼搏,讓自己更優秀,創造好的素質,然後稍微的畫個妝

6樓:這裡有頭豬

如果自己長得太醜,沒辦法改變,可以學化妝,妝容下沒醜女,還可以學習,提高自身內在美。

7樓:嗯擠擠

如果你真的長得這麼醜的話,我建議你就不要往你的外貌方向去想了,而是要好好的。把你的自己的性格各方面提高,這樣子你就不會那麼自卑。

8樓:獲真保

那是你不夠自信,沒有醜人,只有懶人,只要認真地打扮自己,自己一定會非常漂亮的

9樓:摩卡楠楠

首先,你能勇敢承認自己長得醜,也就意味著你接受了自己的樣貌,這很難得。

姑且不說你是怎麼判定自己長得醜,從生物學方面來說,遺傳父母的基因,我們是無法改變的。

所以長成什麼樣,不是你的錯。如何正確看待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不可否認,現實社會裡以貌取人佔絕大多數,但,那有什麼關係呢?

做好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10樓:小花千骨

其實沒醜無關緊要啊,過得開心就好了,讓自己開開心心的,最主要是有氣質,你又不欠別人的,長得好看了啊,有點用,但是沒有太大用。

11樓:櫻市子來了

長的不好看,就要提升自己,其他的能力,比如說保持好身材,或者說提高自己的掙錢能力,就會讓別人忽視你的長相

12樓:檢湛藍

我認為自己長得醜都沒關係,一定要心地善良,一定要有氣質,活出自我才是最關鍵的。

13樓:馬依昂陽

這個不要太在意這種這種改變不了的東西,就不要去在乎就可以了

14樓:劉煜

不要過於集中注意力到自己的外貌上,我覺得更多的是自己修為以及內在的培養吧!

15樓:我是雞

自己長得太醜也沒關係,可以打扮的洋氣一些也是很不錯的。

16樓:笑口常開

相貌是父母給的,這個都無法改變,我們要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發揚自己的完美,活得漂亮才是本事,長得漂亮並不叫本事,才華同樣是一種美,一種內涵。

17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我這邊你還是不要想自己了,只要是自己長得有這個優點,或者是自己長得比較好看的話,基本上都是可以的呀,並不是自己長得太醜呀,你還是應該對應起來的

18樓:昂思菱

你好,這是自我否定,不建議這樣,你可以拿手機拍張**,自己再看一下,也許在鏡子裡你自己看自己不太習慣。

19樓:擺渡人灬度人

那你可以再整一遍,可能就會長得好看一些。

我長得太醜了怎麼辦 ?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以下是我的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1、多看書

看書不僅能豐富我們的精神世界,讓人感到快樂,還會讓人充滿自信。

2、多旅遊

旅遊能開拓我們的視野,擴大我們的眼界。

外面的世界如此廣闊,我們還在繼續前行,探索一個又一個美麗的景點,**還有時間糾結自己長得美還是醜呢?

3、多運動

生命在於運動,運動能給人帶來自信。

記得一定要每天堅持運動哦!運動多了還能少生病。尤其是運動後洗個熱水澡,非常舒服!能讓你疲憊的一天充滿快樂!

4、要自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我們要學會揚長避短。

你要這樣想,你雖然長得不好看,但你還有其他長處啊。你不要總是拿自己的短處去比別人的長處,這樣很容易心理失衡的。

注:記住,人生在世,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

最後,希望你能漸漸自信起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充滿自信,相信自己一定行!

21樓:噬血竹節蟲

你長得那麼醜,真是難看,毫無價值,難道不如死了嗎?肯定不能,其實人是平等的,有這缺那。醜無法改變,要麼提升別的地方,要麼不要臉狂追

22樓:匿名使用者

命苦不能怪**,點背不能怨社會,長得醜不是你的錯,是我不該太帥襯托了你,我有罪,我懺悔,我為什麼這麼美……”

23樓:宜豐鄔淑紅

相貌平平,那是天生的這點不容易改變,不過現在醫學發達了可以去做一些微調,但畢竟是動了手術後期有些麻煩,至於你說的聲音方面可以去醫院專科去看看,到底是**出現了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面貌是爸媽給的,誰也阻止不了,要想變得好看一點,就得去整容。變漂亮點。

25樓:回眸一笑y緣

不要過於糾結自己的長相問題

否則就不會有好的心情

建議多培養自身的修養內涵

也可以報專業的語音班

在服飾上也可以適當的調整一下

就可以改變狀態

也會增加更多的自信

26樓:沉默的花語

要接納自己,你總有自己的閃光點不是嗎,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只要自己人品沒有問題,世界本就是包羅永珍的

27樓:這些人

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上天沒有給你漂亮的容顏,但一定給了你優秀的另一面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什麼奇葩問題,去整吧

覺得自己長的醜怎麼辦?

29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覺得自己長的醜也是因為不自信,再醜能醜到哪兒去啊,女生只要稍微化個妝都會很漂亮的,你要提升你自己的自信心,這樣你就不會感覺你很醜了。

我天生就很黑,毛髮也很重,我朋友都叫我小黑,我感覺也沒啥,黑有黑的美是吧,一個人先學會欣賞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自卑的表現。每個人的外貌都不是我們自己所能決定的,所以我們沒有必要因為這種問題而感到自卑,要讓自己自信起來,我們要找到自己身上的閃光點,提升自己的內在修養,做到與他人與眾不同,這才是讓別人注意到我們的方法。

31樓:大寶

其實我不太知道為什麼你會覺得自己長得特別醜。我覺得更多的是來自於你內心的不自信,其實在大街上,根本就沒有什麼美醜之分,你總不能因為自己覺得自己丑,就不出門了吧。所以說,自信起來,你會覺得當你有了信心後,你就是最美的。

32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當然可以大變身,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你只要用心的提升自己的內在,然後多注重打扮自己,多去看一些流行的雜誌,學著怎麼去搭配衣服,同時也可以從網上學習怎麼去化妝,這樣從內在和外在都會給自己很大的自信,慢慢就會越來越美。

33樓:普林斯頓

其實每個女孩好好捯飭一下,都不會醜的。胖的就**,**不好就護膚,平時注意飲食,作息正常,整個人生活態度也會不一樣。我覺得長的好看這件事是可以後天努力的,自信的喜歡自己的人真的會好看,多讀書學習更多東西。

氣質這種東西也是慢慢積累的。有內涵才會更加美麗。

34樓:喬喬以楚

其實我覺得一個人的美和醜,最重要的還是看氣質。我是不建議你去整容的,因為我覺得整容可能留下的後遺症比較多,有不可預估的風險。不過你這個人比較胖的話,可以自己健身**,瘦下來以後整個人的精氣神也就會不一樣了。

你還可以學學化妝,化妝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樣貌,會讓你變得更好看,也更有自信。

35樓:向來緣淺

覺得自己長得醜,首先我想讓你明白你是長得醜還是普通,這個很重要。如果是普通的話,不要難過,因為這個世界上和你一樣的人很多,你可以更自信一些,然後學一些化妝,買一些適合你還好看的衣服打扮一下自己,就可以了。如果是醜的話,(若是我,讓我自己自信是不可能的,因為太自卑了)所以我建議你又條件的話可以調整一下,如果沒有的話,化妝也是可以改變你的,你可以通過自己變美一些然後樹立自己的自信。

因為自信的你是最好看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自己丑的。俗話說得好,世界上最難的一件事就是知道自己是誰,不是你說自己丑就醜,其實,你不知道,你雖然外表醜,但是內心卻是純潔美麗的

37樓:姐姐1998現在

其實醜女可以大變身的,只要你有自信,你要先信你自己是最獨特的。這種情況下,你要想到自己的存在價值。畢竟很多女人化妝整容都是為了提高自信心的。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發現自己美的方面,實現自己自信心爆棚,同時建議你可以在一個興趣上好好培養,最終實現這個方法。

38樓:墨魚桑

為什麼會覺得自己長得醜,只要臉上乾乾淨淨的就挺好看的吧,胖的話就去**,平時多注意保護自己的**,把自己的髮型好好整理一下,顯得整個人也有精神,這樣一個人的外表就很有氣質了,在街上也會吸引到別人的,不求天生麗質,提升自己的氣質還是很有必要的。

39樓:崔蒙洪槐

沒關係,只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就可以了!

40樓:敏

現在的化妝術都可以媲美整容術,只要稍微一打扮就會讓整個人不一樣,況且真正的美女可不是隻有臉蛋美麗哦。還是要提升自己的氣質,讓自己自信起來,我建議可以適當地學習練瑜伽,不僅可以**,還能讓自己看起來特別精神有氣質,讓你擺脫自卑,醜女大變身不是不可能哦。

人長得太醜了,怎麼辦?

41樓:花香三十秒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的確無法,長相這個是一個很嚴肅的話題,不過我認為如果五官端正其實是可以有所改變的!男女生都可以通過一些衣著或者化妝等途徑來改變自己的容貌哈,這個很容易!特別是女孩子,更懂得如何去保養和打扮自己!

**,五官一定要好,餘者身高體重只能慢慢去改變,身高是在發育期那段時間就要搞好!請採納,謝謝,祝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容貌不是萬能的,再美的人,如果沒有內涵,沒有修養,時間久了也會厭煩的。所以只有自己強大,多學新知識,不斷的提高自己,用自己的能力,知識,獨立的人格,來彌補容貌的不足,這樣才是長久之計,才能吸引人的眼球。

43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得太醜不是你的錯,可以通過學習使自己有一個強大的大腦,可以不斷的修心養性,使自己有一顆完美的心。

44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你太不自信了。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你自己認為長的醜,喜歡你的人卻不這麼認為。

人活在在世上,並不是靠容顏活著的。容顏只是重要的一部分,但是你可以通過性格上來彌補。

我建議你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把事情走放在自己的容顏上,更應該讓自己活的陽光瀟灑一點。

45樓:匿名使用者

醜不醜的不是你自己想的那樣的。關鍵在於氣質!自己有能力去做好最擅長的事,成為專家,誰還能說什麼呢?

有能力就有自信!自己不要看不起自己。何況很多長相一般的人也能走紅影視圈。

祝你好運!

4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解決方法,一是去韓國,做整容手術,這個方法根據你的需求花費資金不同效果不同,如果你家裡有錢這是個捷徑;二是努力讀書,改變自己的氣質,由內而外的增加魅力值,這個耗時比較長,也要有恆心才行。其實,醜並沒有什麼不要太在意,只要你有錢這都不是事。

47樓:雨xiu悠悠

長的太醜了,現在辦法。很多呀。美容啊!可以整容啊!只要你有錢。所以。人要醜了。就必須先掙錢。等有的是錢了。你慢慢就會變美了。

長太醜沒人要怎麼辦,我長得實在太醜了沒人要怎麼辦啊?

榮榮和平 其實嘛,長相不重要,重要是內在,有沒有氣質呀,有沒有能力呀。尤其是男人有能力才是最棒的。 禚瑤盛鳥 首先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女的那麼恭喜了,現在男的比女的多的多,女人不怕嫁不出去,只怕男的討不到老婆。如果是男的那就麻煩點 就想我上面說的 不過如果你很會賺錢,很會關心人,很會做家務,那因...

我長得太醜了怎麼辦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其實對真正懂得生活的人來說,容貌只是不太重要的元素,乙個人可以從很多方面肯定自己,容貌只是乙個方面。你自己也知道現在的心態不好,是吧。辦法很多,我說乙個吧,你多看看書,培養培養自己的興趣呀,慢慢的你就會發現自己還是很優秀的。乙個人的自信一般都來自他對這個世界和生命的認知 醜不是...

長的太醜怎麼辦,是真的長的太醜了,我自己都覺得很醜很醜

luna 四月晨風 世界對醜女的惡意的確比較大,但希望你也不要為此自暴自棄。路是自己走的,好自為之吧。你雖然醜,但你可以乾淨整潔,舉止言談端莊得體。要有一技之長,自己的事業。這樣逐漸會有人欣賞你的。別人嘲笑你醜罵你,你就裝沒聽見一笑而過,因為人家確實說得是事實,你也管不住他們的欠嘴,所以就不要和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