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酵床em菌種的廠家,哪家的產品物美價廉,知道的下

時間 2022-03-19 02: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製作發酵床效果最好的廠家就是農盛樂,專注發酵床生態養殖技術,品質12年。採用分離、篩選、誘變、提純等一系列高科技手段,將乳酸菌、酵母菌、絲狀菌、醋酸菌、芽孢桿菌、雙歧桿菌共10屬80多種有益菌群復合而成,有效功能活菌總含量≥200億cfu/ml,黃褐色,略帶果香。

生態環保發酵床養殖的優勢概括為:五省、四提、三無、二增、一少、零排放。

五省:省水、省工、省料、省藥、省電。

四提:提高肉品質、提高免疫力、提前出欄、提高肉料比。

三無:無臭味、無蠅蛆、無環境汙染。

二增:增加經濟效益、增加生態效益。

一少:減少動物體內藥物殘留。

零排放:糞尿全部在圈舍內降解,沒有汙水和糞便向外排放。

農盛樂發酵床菌液1瓶1公斤,可直接使用,製作1平方的發酵床;農盛樂發酵床菌種1瓶可製作10瓶左右的發酵床菌液。所以小規模養殖(50平及以下)可選擇發酵床菌液,使用方便;大規模養殖(50平以上)可選擇發酵床菌種,經濟實惠。

發酵床製作方法:

1、材料準備:鋸末、稻殼、鹽、土、農盛樂發酵床菌液(沒有鋸末稻殼可用玉公尺芯秸稈替代,最好用鋸末,鋸末的耐腐爛性比較好,用的時間會比較長)

2、材料比例:鋸末60%,稻殼30%,土10%,鹽0.3%,發酵床菌液每立方公尺1公斤

3、材料打碎:物料粗細標準是2cm以上5cm一下。墊料太粗沒有截口,微生物難以侵入,發酵效果不理想或者根本不發酵。物料太細,碳化速度太快,容易造成浪費!

4、水分調節:水分控制要根據墊料的乾濕程度來決定加水多少,要求料混合後水分應在50%左右。(即收抓成團,不滴水,手上留有水印,放下一觸能散即可)

5、發酵的方法:先將所有準備好的物料按比例混合均勻;將農盛樂發酵床菌液加水稀釋,均勻噴灑在物料上,邊噴灑邊翻堆,直到攪拌均勻,水分調節在50%左右,水分不足時可另外加水單獨噴灑(注:不要一次性把計算好的水全部加入,最好分次加,更好的控制水分);

發酵床墊料發酵床成功的標準:剛發酵好的墊料手感鬆軟,略帶酸香或清香味,有時會見到白色的菌絲。發酵床製作成功後24時,方可進豬。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養殖效益越來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嗎!發酵床是目前比較先進的養殖技術,在北京康源綠洲的是最好的em如金超強功能菌,既便宜有實用,還有專家上門指導哦!

功能與用途:

1、除臭環保

即從源頭上消除了糞尿對生態環境的汙染,是圈舍無臭味,達到零排放。

2、節省糧食

即表層溫度保持在20度左右,節省煤電成本一半以上。糞尿及墊料在如金菌的作用下,降解形成菌體蛋白及多種有益物質被家畜食入,廢物迴圈利用,節省飼料20%-30%左右。

3、節水省力

即不用清糞,不用衝圈,可節水90%以上(豬)原來三人幹的活,現在乙個人很輕鬆的就能完成。

4、抗病促長

即家畜生活在大量有益菌環境中,明顯提高抗病能力,每頭豬可節省醫藥費5-8元,而且生長速度快,提前出欄。

5、提高肉質品

肉品質提高30%,肉聯廠再也不會嫌棄肉品質差了,輕鬆賣出**格。

6、綠色食品

用藥少或幾乎不用藥,可大幅減少藥物殘留,使肉質更優、口感好,達到有機綠色食品水平

使用方法:

1.前期準備

如金菌發酵床超強功能菌1kg可鋪12-15 m2發酵床,每公斤菌種加入5kg麩皮(玉公尺粉、或者是公尺糠)不加水混合均勻。

注:加入載體不僅起到擴充發酵床菌種的作用,還可以使操作更簡便。

2.墊料準備

面積20 m2的豬床需要鋸末10方。鋸末需無毒無害,去雜並曬乾後使用。玉公尺秸稈,花生殼,稻殼也可以作為發酵床墊料。

3.鋪撒菌種

每鋪設10cm厚的鋸末,鋪撒乙份菌種,也可以混合均勻後再鋪,切記無需加水。每隔10cm均勻鋪撒一層,50cm厚的豬床分5層鋪撒。

4.鋪足墊料

豬床要求鋸末厚度50cm(雞,鴨,鵝,羊40cm)。因發酵床正式啟用後鋸末會下沉,所以需把墊料鋪足。如鋸末不易得到,可部分用稻殼,花生殼,秸稈代替,表層20-30cm須用鋸末。

5.畜禽入床

發酵床鋪撒完成,畜禽可以立即入床,7-14天發酵床就可以正常啟動。

3樓:

樓主您好,發酵床菌種廠家目前分為兩種,一種是幹撒式的,一種是濕式的。其中,幹撒式是目前新近更新的技術,該技術以金寶貝幹撒式為代表,操作簡便,只需要簡單的六步,不需提前新增其他物品活化菌種,特點就是:傻瓜式操作,怕溼不怕幹;另外,濕式是發酵床自從國外引進之初就使用的技術,特點就是需要前期活化菌種,然後才能進行鋪設。

兩者同樣能夠達到分解糞便的目的,操作方法不同,菌種也不同,乾式也是在濕式的基礎上經過技術改進而來,金寶貝乾式菌種活力強、發酵分解快、脫臭效果好,適用於豬雞鴨鵝兔等多種動物。乾式發酵床的節奏與溫度可人為控制,要特別快速公升溫與發酵,可採取如下一種或者幾種綜合措施:增加發酵助劑用量、預先加紅糖水活化發酵菌劑、多新增新鮮公尺糠或尿素水等營養物、增加鋸末層厚度、增加翻倒次數並打孔通氣等。

調低溫度可採用相反措施。內部溫度一般不要超過50℃,核心發酵層不超過60℃,表層溫度在30℃以下。正常執行後,發酵床下層物料顏色逐漸變黑變深,無異臭味而有淡淡酒香味或泥土味,溫度基本穩定,優勢偶爾能見到白色菌絲。

此時,如果需要用肥或者作粗飼料,可部分清運出舍,不用也可常年不清。

哪能買到調節水質用的水產em菌種

池塘施肥以後透copy明度在20 30cm為宜。如果低於這個值,說明水質過肥。施用化肥過量的水體,可以換水,加註新水並施用益生菌調節水質 施用的是有機肥可以施用益生菌 如主要成分是芽孢桿菌 酵母菌等的益生菌 進行調水,必要的時候換水。如果是墨綠色並且透明度很低 低於10 15cm 的情況下可以在藻類...

養豬的發酵床怎麼做?養豬的發酵床是稻草?養豬的發酵床是麥稈

您好,你說的應該是自己配製發酵床養豬菌種吧!自己配製沒 後期損失很大,得不償失。建議您先了解一下,看看那個廠家的發酵床養豬菌種做的時間長 經驗多。然後先買一點實驗一下,在大批量購買。個人強烈推薦 金寶貝幹撒式發酵床養豬菌種 發酵墊料我這有產品與技術可以給你發一套照做就行 養豬發酵床怎麼做?發酵床製作...

發酵床養殖都是需要怎樣的過程呢?

養豬發酵床菌種製作養豬床的方法。使用農盛 樂 發酵床菌種每瓶可以做10平公尺養豬牛羊發酵床 按照製作10平公尺養豬發酵床為例說明 發酵床墊料在60 80公分厚 1 材料準備 鋸末4立方 稻殼4立方 麥麩或者玉公尺麵20公斤 發酵床菌液10公斤 鹽1斤 黃土20公斤 水400公斤。2 製作方法 取5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