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是怎麼去斑

時間 2022-03-14 16:55:13

1樓:危險甜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2樓:七老笑水月

首先弄清楚長斑的原因是體內問題引起的還是**本身缺水或者沒防曬引起的,然後再對症下藥祛斑

3樓:能下**

這個是與人斑點不同有關係的

4樓:肆伶伶

選擇有保障的,有經驗的

5樓:珀茜薇曼

無論誰都不想自己的臉上有斑斑點點,下面給大家帶來幾個祛斑秘方,幫你秒殺臉上斑點

1、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請教一下各位,你們是怎麼樣袪斑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靠譜的方法應該就是用雅肽國際的無創溶斑,這是一種從內至外進行終極的一種**方式,效果非常地好

7樓:卿澄辭泠凌書箋

可以採用特色性的藥妝祛斑,比如說牛油果樹果汁提取物或者酵母提取物。也可以採用中醫去斑或者生物祛斑,雷射祛斑或者光子嫩膚,有助於改善症狀。具體採取什麼方法根據個人的情況來定。

平時要注意飲食,多喝一些西紅柿汁或者吃西紅柿,對於祛斑有較好的作用,西紅柿當中有豐富的穀胱甘肽,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等。祛斑的話可以選擇雷射祛斑,效果是十分明顯的,乙個很好的祛斑的方法,這個方法是應用雷射儀產生的高強度的光束,雷射型別不同產生光線顏色不同;雷射的肉眼色是**的關鍵;**顏色不同吸收的雷射也不同,同時利用雷射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通過身體吸收染料顆粒將其排除體外,色素隨之消退。 雷射祛斑技術是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的,它採用一種對**創傷更小的方式來對色斑進行根本性的祛除,因此安全性和效果都會更加理想。

雷射祛斑一般是分療程的,通常每個療程3~5次。色斑程度較淺的患者或許乙個療程或者不需要乙個療程,就能夠恢復到很好的程度。反之,色斑較深的患者,或許要經過幾個療程才也能夠獲得理想的效果。

8樓:黛芙壹薇爾祛斑小薇

近年來很多女性越來越注重自身的美貌,而美是包含內在美與外在美,當你擁有了外在美的時候,人家才會想要去了解你的內在美。所以擁有一張好看的臉是很多女性所追求的。但是卻扛不住臉上長出來的斑斑點點,那怎麼樣才能祛斑,跟著小編一塊兒看看吧。

蜂蜜+麥粉

將兩勺麥粉和一勺蜂蜜攪拌成黏糊狀態,然後避開眼睛嘴巴部位敷面。

等待二十分鐘以後用純淨水清洗乾淨,然後用適量的蜂蜜加甘油按摩肌膚。一段時間以後肌膚會變得又白又嫩。

金盞花葉汁祛斑

取適量的金盞花葉,然後將其搗碎,用金盞花葉汁來塗抹在臉上,靜待10分鐘後用溫水洗乾淨。

長期堅持使用可以有效去除臉部的雀斑,還可以潔白**。

美女們,你們有什麼好的祛斑方法嗎?求分享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注意不要在陽光下暴曬,注意做好防曬工作,平時飲食中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可以做一些水果美容,多吃一些水果,也有的是體內濕毒引起的,祛除濕氣可以用赤小豆薏公尺煮粥或者熬湯,赤小豆薏公尺主要功效就是祛濕清熱解毒,有空多煮一煮,要長期喝才有效,如果嫌麻煩也可以買些比農赤小豆薏公尺粉,開水衝攪拌至溶解就可以喝了,我自己也在喝,喝了乙個月了臉上的斑都消除大半了,效果真的很不錯還能健脾胃,現在每天都在喝,還可以根據自己口味加入蜂蜜,牛奶,糖。平時也要主要飲食清淡,多運動,生活作息要規律

建議:步驟/方法 1.獼猴桃:

獼猴桃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維生素c、維生素b、維生素d、鈣、磷、鉀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獼猴桃中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內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保持**白皙。

2.西紅柿:西紅柿具有保養**、消除雀斑的功效。它豐富的西紅柿紅素、維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最好**。有實驗證明,常吃西紅柿可以有效減少黑色素形成。

在紫外線高度照射下,是雀斑滋生的旺季,效果好的美白又祛斑產品太昂貴,緊衣縮食兩三個月才能買得起好用又有口碑的祛斑護膚品。省錢又不想要斑斑點點,那麼今天我就來給大家支上幾招,啟動內外兼修的美白祛斑大作戰吧!

3、自製檸檬汁敷臉 檸檬含有可以增白的維他命c成分,但未經提煉的天然檸檬中的維他命c不僅不能直接被**吸收,且更含有一種稱為茄鹼的成分,容易形成色斑,並會使**過敏。假如你以檸檬皮或汁敷臉,再曬太陽的話,出現色斑的機會更會大大增加,所以一定要切記檸檬汁敷臉一定要在太陽公公下山以後才有效哦,並且在用檸檬汁敷臉的時候一定要滴入幾滴礦泉水來做稀釋哦,這樣才不會使**容易過敏。

4、蛋白檸檬** 取雞蛋分離出蛋白,加入檸檬汁一匙,充分攪拌後,加入麵粉一勺,成糊狀。均勻塗於面部,乾燥後洗去,一周2~3次。(蛋清的效果是收縮毛孔,油性**的人比較合適。

中性**的人,最好加幾滴蜂蜜進去。增強保濕效果。)

ps:在每晚睡覺前,輕輕拍打面部,然後用蛋清輕柔擦臉,並在**皺紋處稍加多塗一點,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方法堅持使用。

會發現**變得富有彈性、柔嫩,並且不易過敏。但是切記蛋清敷面時間不易過長,清洗後應該配合柔膚水使用效果會更好哦。

不過蛋清只能做為自製**的輔助材料來使用,可以配合珍珠粉、蜂蜜、西紅柿、黃瓜泥來使用。乾性**用蛋黃配以上材料,不可以直接敷臉哦!

5、黃瓜粥 取大公尺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公尺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淘洗乾淨,生薑約1000毫公升,置火上,下大公尺、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公尺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

注意事項

以上這些都是祛斑的小秘方,但是這些方法的效果並不明顯,只能說是在給身體以及**做乙個天然spa,所以真正要減輕以至消除臉上的斑點,還是需要使用一些有科學證明的專業的產品,偶爾的使用這些小的祛斑竅門,會使祛斑的效果更加好喔!祛斑一定要內外兼修,因為表皮斑點都是黑色素沉積造成的。所以在注重防曬以及淡化表皮黑色素的同時也一定要注重身體的自身排毒。

做到內外兼修,才能真正成為乙個無斑美人哦

10樓:盧浦大橋樂園

去班最有效的偏方

1、胡蘿蔔汁

取鮮胡蘿蔔汁,洗淨後搗碎擠汁,洗淨臉後,取10ml-30ml的胡蘿蔔來拍臉,等胡蘿蔔汁幹了之後,手部塗抹一些植物油,輕拍面部。另外,我們也可以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它能讓你的**變的潤滑,改善粗糙膚質,去除雀斑。

2、蘋果**

蘋果不僅是一種很好的水果,它也是祛斑的良藥。蘋果洗淨後搗碎成泥狀,然後塗抹在洗淨的臉上,敷1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兩天敷一次,堅持乙個月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變得細膩,斑點也變少了。

3、土豆**

用土豆也能祛斑,土豆皮削掉,搗碎成泥,然後敷在臉上,等20分鐘後洗淨,兩天一次,堅持使用可以淡化臉上的色斑,讓你的**變白皙。

4、雞蛋+醋

雞蛋洗淨擦乾,然後放入醋液裡,注意醋要浸沒雞蛋,過雞蛋後等雞蛋殼都軟化了,取出雞蛋,扎破薄皮取蛋清,然後用這個蛋清敷在長斑部位,敷15分鐘後洗淨,能夠有效祛斑,另外,浸泡過的蛋醋液也可以用來泡水喝,也能起到祛斑的功效。

11樓:楊曉玖

我臉上有斑,吃了瑩美萄籽維e挺好的

12樓:美姿爾祛斑好

建議平時可以自己自製些祛斑**和飲用些果蔬汁,

在洗臉後,用一些青菜汁拍面部,菜汁中所含葉綠素被**吸收,淡化黑色素。

13樓:劍斂乄卿塵

買正規廠家的祛斑精華

14樓:珀茜薇曼

無論誰都不想自己的臉上有斑斑點點,下面給大家帶來幾個祛斑秘方,幫你秒殺臉上斑點

1、胡蘿蔔汁

取鮮胡蘿蔔汁,洗淨後搗碎擠汁,洗淨臉後,取10ml-30ml的紅蘿蔔來拍臉,等胡蘿蔔汁幹完以後,手臂塗抹一些食用油,輕輕拍打臉部。此外,讓我們還可以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它能給你的肌膚變得潤滑,改進不光滑**型別,除去黃褐斑。

2、蘋果**

蘋果不但是一種非常好的新鮮水果,它都是祛斑的靈丹妙藥。蘋果洗淨後搗碎搗爛狀,隨後塗抹在洗淨的臉部,敷15分鐘,隨後用溫開水洗淨,二天敷一次,堅持不懈乙個月就能夠看見自身的肌膚越來越細緻,黑斑也越來越少了。

3、土豆**

用馬鈴薯也可以祛斑,土豆皮削去,搗碎搗爛,隨後敷在臉部,等20分鐘後洗淨,二天一次,堅持不懈應用可以消除臉部的色素斑,給你的變白皙。

4、生雞蛋+醋

生雞蛋洗淨擦拭,隨後放進醋液裡,留意醋要浸入生雞蛋,過生雞蛋後等蛋殼都變軟了,取下生雞蛋,戳破薄皮取雞蛋清,隨後用這一雞蛋清敷在起斑位置,敷15分鐘後洗淨,可以合理祛斑,此外,侵泡過的蛋醋液還可以用於泡茶喝,也可以具有祛斑的作用。

5、冬瓜+白公尺醋

去相等的冬瓜和醋,將冬瓜打汁後與醋混合,並條後塗抹在洗淨的臉部,10分鐘後洗淨,每日用2-3次,能合理溶解色素,淡化老年斑,給你的**變白裡透紅。

6、金盞花葉汁祛斑

金盞花葉適當,洗淨後搗碎,塗抹在臉部,等10分鐘後洗淨,能去雀斑,去黃美白。

7、甜杏仁+雞蛋清

甜杏仁10克,碾成粉末狀,與雞蛋清混合,臨睡前洗淨臉後塗抹在臉部,靜候20分鐘,用溫開水洗淨,堅持不懈20天你能夠看見實際效果。

8、老紅糖祛斑

老紅糖祛斑可以直接性泡茶喝,還可以做成補水**,將適當的老紅糖與純蜂蜜並條,敷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面部,就可以具有祛斑的作用。

臉部斑怎麼去?臉上有斑怎麼去啊?

1 鮮奶敷臉。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2 番茄美白。蕃茄半個 蜂蜜適量。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3 香蕉 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 ...

美國留學怎麼選校,去美國留學你們都是怎麼選校的

樓主可以把自己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 school.liuxue315.edu.cn studyassess t3 中,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匹配出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看別人怎麼選的學校或者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平時你們都是怎麼存錢的,說說你們都是怎麼存錢的呢?

聆聽心情 可以說在日常的理財划划當中,我們還是很有計畫,很有必要的去做一些自己該做的事情,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不管以後面對什麼樣的情況,只要是說覺得自己的手中有些錢,那麼這就是絕對是一種安全感。所以說這也是一種非常不錯的行為。 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我見過存錢最狠的,就是曾經的乙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