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黑頭和粉刺啊。跪求,如何去除黑頭和粉刺啊。跪求!

時間 2022-03-13 14:45:09

1樓:中藥養膚

臉上、背上、脖子上等等,難道黑頭就沒有什麼辦法抑制嗎?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去除黑頭呢?用黑頭匯出液有用嗎?

方法一:自製蛋白鼻膜

材料:蛋白(乙個),化妝棉(一張)

步驟:1:把蛋白用乾淨的小玻璃容器裝起來,化妝棉撕薄後放入其中;

2:等化妝棉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10至15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兩周一次。

編輯心得:這種方法適合黑頭太突出的mm,記住化妝棉要撕開哦,而且越薄越好!雞蛋清可以去黑頭大家都知道,兩周一次,與士多啤梨鼻戰鬥到底。 方法二:自製白醋粗鹽鼻膜

材料:粗鹽(1勺),白醋(半勺),滾開水(半杯)

步驟:1:將粗鹽、白醋放入滾開水中,攪拌至粗鹽全部溶解;

2:用棉籤蘸鹽醋水擦黑頭部位,洗至水變涼,每天一次。

醋有美容的效果,這款鼻膜製作超級簡單,每次最好少做一點,即用即做,能有效祛除鼻子上的黑頭和死皮,使**潤澤光滑起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應該如何去黑頭。相信成為了不少美女們共同關心的問題。如何有效去除鼻子上的黑頭同時又要防止毛孔粗大,將這些黑頭阻塞物統統除去,還你乙個潔白無瑕的臉龐

錯誤去黑頭方法: 用手擠:很多人都會用手擠,但由於指甲易藏細菌,所以容易引致**發炎,而且毛孔會越變越大;用刷擦:

這種方法只適用於去死皮,如去黑頭,作用不大,若大力擦會擦損**。

選擇正確的去黑頭方法才會對我們的**沒有傷害!"

3樓:口紅狂魔alisa鍋

教你如何去除黑頭和粉刺?我只告訴你哦!

4樓:尚抒豐鶴

用細鹽洗臉很有效去除黑頭,還可以收縮毛孔呢.在洗完臉後,用手指沾些細鹽在鼻頭兩側輕輕摩擦,然後再用清水沖淨,黑頭粉刺就會清除乾淨,毛細孔也會變小.我用過.你試試看.

5樓:睿爸育兒記

如何去除黑頭和粉刺?#星知計畫#

怎樣去除鼻子上的黑頭和粉刺

6樓:愛生活的小沐沐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7樓:春春

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

8樓:手機使用者

我這有款去黑頭,粉刺的套裝,效果超讚

9樓:睿爸育兒記

如何去除黑頭和粉刺?#星知計畫#

如何去除粉刺和黑頭

10樓:經玉蓉賽風

**建議

6大因素誘發痘痘

1.荷爾蒙:痘痘的產生非常複雜,與遺傳.體質、男性荷爾蒙的分泌、飲食、藥物及外用品.生活壓力等都有關係,在經期前的痘痘會長得更厲害,這是因為身體內的黃體素在經期前

會有公升高的現象,容易誘發痘痘的產生。

2.場所與服裝:如果你時常身處於大量油性或揮發性油類物質的場所和潮濕悶熱的環境,如出入冷氣房太過頻繁的ol,愛蒸臉的美容,經常在廚房裡停留的主婦,以及喜歡穿緊身衣

服的女人,過度潮濕悶熱都會造成毛囊口的細胞含水太多過度腫脹,油脂不容易排出而形成痘痘,或加重它們的惡化。

3.生活作息: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情緒不穩定等,也是痘痘產生的重要原因。但是,因為個人體質的不同而定,像那些易敏感,體質又偏弱的人則更容易因睡眠不足、心情壓抑

而產生痘痘。

4.工作壓力:來自於生活、家庭、工作及社會各方面的壓力也會誘致痘痘的發生。這主要是因為慢性壓力導致體內的腎上腺分泌過多的腎上腺素,而腎上腺素又分泌了過多的雄性素,因而

造成痘痘的生長。

5.飲食不當:一些食物及不恰當的飲食方法也會長痘痘,像是太甜。太油。太辣的食物應盡量避免,此外,巧克力、芒果、維他命b6、b12等也容易間接地引發痘痘的生成。

6.游泳與陽光:因為游泳池的消毒水裡含有floride,會讓痘痘惡化,因此容易長痘痘的人要特別注意,在游泳池游泳過後一定要做好清潔工作。另外,夏天的陽光也會讓痘痘惡化

。用"中艸堂中藥**"

純中藥**,調解內分泌,有效的分解體內多餘的毒素,專業用於祛除粉刺,痘印。純天然安全健康。

11樓:薊竹青釋娟

去除黑頭粉刺大絕招:

準備:1、卸妝油

2、毛巾一條

方法:第一部

去除鼻頭粉刺

步驟1:卸妝油使用比平時多一倍的量於黑頭粉刺處按摩約3-5分鐘步驟2:再加點水,乳化按摩1-2分鐘

步驟3:用清水沖淨後,發現頑固的黑頭粉刺被溶解出來了第二部去除粉刺

步驟1:先正常使用卸妝油一遍後

步驟2:用熱毛巾敷臉約3-5分鐘,待毛孔張開步驟3:再用卸妝油仔細按摩粉刺堵塞處2-3分鐘步驟4:用清水沖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o(∩_∩)o~

12樓:酈致美膚團

如果臉上長的是開放性的黑頭、粉刺,可以用毛巾熱敷的方法軟化角質、開啟毛孔,再用經酒精清潔的粉刺夾將黑頭、粉刺輕輕夾出來。清潔後再敷上爽膚水,並做好保濕補水的工作。閉合性的粉刺則建議使用酸類代謝。

13樓:睿爸育兒記

如何去除黑頭和粉刺?#星知計畫#

14樓:表汀蘭呼橋

晚上抹上第二天早上起來把你鼻子上的那層膜接下來就行了

乾性**用雞蛋清

15樓:艾美莉**諮詢

建議去這裡裡看看,那邊還不錯。

16樓:端蒙洋贊怡

多洗臉..並且保持臉的清潔度..建議你去買點濕巾帶在身上!又能消毒又能清潔

17樓:庾紅盍火

我覺得澤平滿有效果的..一般臉上長了很大很紅很痛的痘痘..睡覺前擦一次..第2天早上真的小了..連續幾天就消掉了..

去黑頭有個很簡單很簡單的方法..就是用乾淨的鹽+幾滴牛奶..注意牛奶不能多..

不能讓鹽融化..用這個在鼻子上按摩..2分鐘後用洗面奶洗掉..

效果不錯..鼻子立刻光滑了

18樓:師耀函涵蓄

保持清潔是第一

粉刺一般是內分泌紊亂

少吃腥辣

少用粉盡量只擦護膚品

李醫生護膚不錯

用個看看

如何去黑頭和粉刺

19樓:roll丶夏茶

粉刺黑頭,我是女的,用的是綠豆泥**,既可以美白又可以去黑頭,我建議使用的最好是天然純粹的化妝品,這樣對**好,一般看情況1~2個月就可以見效,(看膚質和**的情況)一般性不厲害的乙個月就可以顯效了,黑頭的話千萬不要亂搞,不然毛孔整不好就越來越大。

飲食的話,不要辣的,不要油炸的,多吃水果:蘋果,橙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不妨試試番茄配檸檬對黑頭粉刺特別有效

21樓:匿名使用者

rbmpxlrfit

22樓:睿爸育兒記

如何去除黑頭和粉刺?#星知計畫#

23樓:城洛讓夫

黑頭你可以用剛出鍋的公尺飯團成團在鼻子上滾,效果不錯,但是公尺飯不能太熱不然會把鼻子燙傷;粉刺你可以用鹽水洗但不能經常用,痘痘沒有拉你就可以停,挺管用的,我總用這些辦法也不知對你管用不,如果好請採納

24樓:扶睿敏香惜

可以用洗面奶。但它去不掉你臉上的東東。用橄欖油加實用鹽揉搓黑頭粉刺效果不錯。美白可用白醋蜂蜜麵粉1:2:1做成**美白顯著

25樓:蒯讓漫媼

如果是鼻子上的黑頭和鼻翼兩側的粉刺的話,我建議你用鹽,就是那種食用鹽。如果是別的部位的話,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1、首先用毛巾加熱水,敷在鼻頭上,敷大概3—5分鐘左右,把毛孔完全開啟。

2、用食指指腹蘸一些鹽的顆粒,在鼻頭來回揉搓,要到那種你鼻頭感到硬的顆粒感的程度,最後揉到鼻子紅掉,會有點痛。據說原理是那些髒的物質會鹽給溶解掉了,具體是什麼我也不清楚,但我本人和我宿舍室友用過,以前都是士多啤梨鼻,用完之後,很久都看不到髒髒的黑頭。

3、第三步就是揉完之後洗掉,當然得用冷水敷下,收縮下毛孔,然後再拍上爽膚水。以前都用過那種專門去黑頭的**,其實都不管用的。這個方法是我用過最好的,也是最實惠的方法。

以後都不怕黑頭了。

用鹽洗臉和保養臉是女生必須知道的護膚方法之一哦……

20回答者:

sarayviko

怎麼去黑頭和粉刺

26樓:桓溫廉癸

.小蘇打粉少量

加純淨水或礦泉水,按照1:10的比例,用小勺攪拌,直到小蘇打粉溶解。

2.取一片化妝棉泡在裡面,輕輕擰一下水分,半乾的狀態下,貼在鼻子上,或其它等油膩處,15分鐘後拿下來,不要等到乾透。

這時候黑頭全都伏在上面了,用2張柔軟的面巾紙,用手按著面巾紙,在鼻子上從內往外來回揉擦,黑頭和油脂粒就會被擦下來。最後用收縮水蘸化妝棉敷在鼻子上5分鐘。或提前在冰箱裡冰一些小冰塊,用紗布包裹,在清理後的鼻子周圍來回滾動5分鐘即可,收縮毛孔效果不錯,小蘇打粉是鹼性,**分泌的油脂是酸性,酸鹼中和就會把黑頭溶出來,黑頭就是堵塞在毛孔的油脂

27樓:睿爸育兒記

如何去除黑頭和粉刺?#星知計畫#

怎麼去除鼻子上的黑頭和粉刺

28樓:渠良薛賦

你家有黃瓜嗎?

新鮮的我以前也是鼻子上有黑頭。

我就天天用黃瓜熬了上面,最好是熬了以後再用黃瓜水沾在上面.

連續用了乙個來月吧.鼻子真比以前好的多了.

29樓:豐楚屠香

你可以經常吸黑頭

在用毛孔收縮水

保持**濕潤

你做在電腦前一頂要化裝

那樣能減少輻射

30樓:符恕燕春

首先是去角質,清除黑頭和粉刺(洗完臉後)~**夠強壯就用鼻貼(不推薦)

比較溫柔的方法就是用黑頭匯出液按摩,推薦fancl的,還有dhc的卸妝油也有一定效果,或者the

face

shop的,不過按摩要比較久,然後用美容針,有小圈的一頭輕輕刮有粉刺的地方,把他刮出來~夠耐心的話,就用眉鉗拔粉刺好了

然後就要收毛孔,用有收縮毛孔效果的爽膚水敷臉,推薦契爾氏的金盞花水,美康黃瓜水,the

face

shop的毛孔收縮水

再配合用收毛孔控油的精華,乳液~

控油也是很重要的,我想**出油比較多,又不太注意清潔是黑頭粉刺的成因之一

31樓:仇翠花運寅

我經常用溫水洗臉

然後用那種有海藻泥的洗面奶搓

這樣就把黑頭弄出來了

..................

32樓:析潔扈嬋

試一試貝佳斯綠泥吧,拍拍有買,分裝的不貴,效果又好,用完之後要記得用收毛孔的爽膚水。

33樓:汗玉枝景霜

你可以試下

只有搽幫助乳化黑頭,粉刺,去痘並收縮毛孔的我可以給你建議使用乙個產品

《安植》的(粉刺調理液)

效果大概乙個月可以出現

34樓:中關村美容諮詢

如果將痘痘比喻為活火山,那麼黑頭就好比是死火山,雖然危險性不足以引起特別關注,但它的確是擁有凝脂肌膚的女性之大敵。不要怕,和黑頭來一場戰鬥,將這些難纏的東西通通甩啦甩啦,徹底乾淨!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

35樓:寶蘭潮靜

用鼻貼,如果你怕花錢也可以用鹽,然後貼上雞蛋膜,撕下來,也有效果。

36樓:

番茄**

將番茄與檸檬片打成泥,加少許麵粉後攪拌均勻即成。塗於臉上約30分鐘洗去。清除老死細胞,深層清潔肌膚,收斂肌膚,對黑頭粉刺和油性肌膚特別有效。

還有清潔、美白、鎮定作用,我有試過~效果不錯的說~

37樓:三八團支書

一般去黑頭都是推薦熱敷加匯出液的方法,效果還是不錯,就是可能會導致毛孔粗大,不過比起那些撕拉的**就輕微多了,使用後還是需要用些爽膚水收斂毛孔

粉刺的話,鼻子上一般都會長粉刺的,這個部位出油比較嚴重,平時多注意下清潔,平時使用護膚品都會忽略掉這個部位,要注意,如果粉刺不嚴重的話就不要去擠了,會留下痘印,慢慢的根據日常的飲食和休息調理會消退掉

如何去除粉刺和黑頭,怎樣去除鼻子上的黑頭和粉刺

經玉蓉賽風 建議 6大因素誘發痘痘 1.荷爾蒙 痘痘的產生非常複雜,與遺傳.體質 男性荷爾蒙的分泌 飲食 藥物及外用品.生活壓力等都有關係,在經期前的痘痘會長得更厲害,這是因為身體內的黃體素在經期前 會有升高的現象,容易誘發痘痘的產生。2.場所與服裝 如果你時常身處於大量油性或揮發性油類物質的場所和...

如何才能去除黑頭,怎麼去黑頭才能徹底啊?

鼻子上的黑頭 一是在清潔臉部時,沒有洗乾淨或是手法不對,造成毛孔增大,出現黑頭 二是如果你的胃有問題也會產生黑頭。一 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 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

怎麼去除鼻子上的黑頭和粉刺,鼻子有粉刺黑頭該怎麼祛除

渠良薛賦 你家有黃瓜嗎?新鮮的我以前也是鼻子上有黑頭。我就天天用黃瓜熬了上面,最好是熬了以後再用黃瓜水沾在上面.連續用了一個來月吧.鼻子真比以前好的多了. 豐楚屠香 你可以經常吸黑頭 在用毛孔收縮水 保持 溼潤 你做在電腦前一頂要化裝 那樣能減少輻射 仇翠花運寅 我經常用溫水洗臉 然後用那種有海藻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