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忘記前女友,已經七年了越想忘越忘不了

時間 2022-03-13 14:45:09

1樓:

其實失戀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不是誰沒有了誰就活不下去,當兩個人開始出現危機的時候心是會痛,我經歷過我感受得到,你很珍惜她你盡力挽留了,做了你該做的努力了,結果如果不能如願也就問心無愧了,她不要你了那是她的損失。你對她不夠關心,那你就多對她關心關心,這樣彌補以前你覺得沒有對她的關心,努力挽回吧。

2樓:開心快樂哦可

有時候嘛,已經七年了,

也該忘記了,

畢竟是前女友裡面,有了新的生活,

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你會更快樂,更幸福,更開心。試試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新的,當你把感情都投入到新女友身上時,就會淡忘前女友,我就是這樣的

4樓:東風

七年的感情怎麼能說忘就忘了呢?人是有感情的動物,不可能一下子就忘掉的,不過隨著時間的流失以及新感情的投入,所有的一切都會變好的。時間是最好的磨刀石,別著急。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忘掉前女友

最好的辦法是不去想不糾結

慢慢的就會看淡

建議如果越想越糾結

就會加深印象

所以說這樣對自己沒有好處

不如選擇看淡

也是對自己的乙個成全

6樓:16歲起步

怎麼可能忘記?特別是經常想起。不要試圖這樣做,徒勞的,把她收藏就好。不過,你可以試著不要去想她,用其他的事情轉移。

7樓:無語濃比

只能說明你太痴了,我當初分手的時候也是感覺難受,最後遊戲的朋友和我說,你離不開的只是習慣,並不是她,就像你,離不開的只是分手後的日思月想,何必呢,離開就代表了不可能,人不要在一顆樹上吊死,你要開始習慣,別想她,倆人可以好好活,乙個人又未必不能,多她乙個不多,少她乙個也不少,想她,就代表你越廢,越虛偽,越懦弱,狠狠的忘掉,這才是最好的選擇,要不就重新找乙個吧,不過,我感覺,重新找乙個肯定還是很難受,能讓你忘不了,證明當初和她有執念,執念還需自己解,願你達其所願

8樓:金色搖籃

不要試圖忘記,應該接觸其他的女生,有了新戀情就會慢慢淡忘前女友的。

9樓:

開銷一段新的戀情,或者有事情可做,轉移注意力。

10樓:平常心逗你玩

趕緊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用感情替代法是忘記舊感情最好的方法

11樓:淡然

既然你們分開已經七年了,你還是忘不了她,說明你對她用情之深。如果她現在過得非常幸福,建議你還是把這份情藏在心底最深處,默默的祝福她吧。你也應該開始自己情感的新生活了,不要老是限在過去,人應該往前看的。

12樓:

忘記乙個人最好的辦法第一就是時間,時間讓你忘不了,那就找乙個替代的人,重新生活,加油。

分手一年多了,從開始的放不下,到後來的想忘記,再到現在的忘不了,好想忘記,可為什麼越想忘就越忘不了

13樓:獵隼

刻骨銘心的愛,不是說忘記就能忘記的!

往往忘記的是無可奈何,忘不掉的是真情!

白天鐵骨錚錚地說已經不愛你了,不想你了,夜晚卻想得淚流滿面!

詛咒發誓不理你了,卻偷偷注視著你的一舉一動!

這是什麼,這就是愛!

14樓:俺恨那個妞

出現這種情況很正常,因為戀愛中男女雙方,相處的時間越久,投入的感情越多,就會越難忘記,畢竟,雙方肯定是彼此因為對方某個優點所吸引才會彼此戀上對方,隨著時間的磨合,慢慢會從潛意識裡預設以及熟悉對方,時間越久越熟悉,所以分手後,一開始有時還不太適應分開的節奏以及分開生活,當然,忘記對方也需要足夠長的時間,或是有其他吸引你的人出現,那麼你會把精力放在後者,慢慢的,對前任的記憶會從清晰逐漸到模糊,再慢慢忘記。

15樓:泉奇

愛情就是這種折磨,想忘的卻忘不了沒關係心裡揣著她也能過好每一天。愛已然結束你不用把結果看得太重畢竟你曾經擁有過!!有一天再見面因為你的忘不了或許又是一段故事!!!

16樓:qi傑

用情至深,人之常情。想來你們有好多美好的故事,如果一切不能回頭,那就留作回憶吧。

為什麼越想忘記她.越是忘不了

17樓:永遠的周鋒

不想就行,抽刀斷水水更流,不用刻意

18樓:愛情曾光臨我

因為你已經深深地愛上了她,相愛是前世的緣分,不必刻意忘記什麼,如果真的不聯絡不愛了那只能是你感情裡的損失

19樓:枝晗晗

因你太愛他太在乎他了

20樓:

開始新戀情就會忘記了!

21樓:熊貓生活家

你何必要刻意去忘記她呢?順其自然吧!

想忘記乙個人,可越想忘記越忘不了,請問該怎麼辦?

22樓:as啟航

兩個字 捨得。捨不得受傷的是自己,學會放棄。

23樓:飄落地漫雪

不要這樣了,不要刻意的去試圖忘記,反而在大腦裡抹不去的,最好,心裡接受,然後,順其自然!

24樓:喀濤

我也想忘記 可是如你所說。 再美好的回憶都會被時間一點一點侵蝕的

25樓:更不可靠

你越想忘當然就越忘不了,隨著時間的流逝,那個人也就慢慢地想不起來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刻意的忘記乙個人很難!不如放在心底的某乙個角落,讓時間去慢慢地淡化他

27樓:一抹v菸味

讓自己忙起來沒有時間思考,比如幹活,遊玩

28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想,想到最後自己就煩了

29樓:心永伴隨著你

只有找了新的!慢慢淡去。

十幾年了還是忘不了前女友,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觸景生情,過分傷感,令人情緒不佳……最簡單的解決方法:眼不見心淨。

31樓:

你越想。【我怎摸忘不了她呢】 你越忘不掉 但是你又不可能不想。最好的辦法,寫出來。有時候寫完看看。才發現。不過如此

32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美好的回憶,也是永遠的愛情,每個人都有初戀。要拿得起放得下,該是你的,她自己會回來找你的,不是你的,她永遠不會回到你的身邊

33樓:三生煙火

好好想想你們當初是為什麼分手的,我想應該是當時你失去她的時候很不甘心吧?

所以才會一直忘不了。嘗試去跟她做朋友吧,等你熟悉了現在的她以後,你會發現她也許跟你記憶中喜歡的那個人完全不一樣。那麼你的病應該也就好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得隴望蜀,你對現在的婚姻生活不是很滿意,你幻想擁有前面那個你會很幸福

越是這麼想,你就對前面那個感覺越好,就像是得了強迫症

這個只是心態問題,珍惜眼前擁有的吧,這些才是真正屬於你的,也只有真正屬於你的才值得珍惜,否則一旦失去,你會更加痛苦

3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出現在當時分開後你把她和她帶給你的感受封存起來,放在心裡最深處,作為乙個特殊的牌位供奉著,不願讓它現世......曾經有個人那樣的讓你魂牽夢縈,這是個好事,是你很美的回憶,是你生命寬度的乙個見證,同時也是你的一劑藥,讓你明白乙份感情的來之不易,讓你明白你要珍惜眼前人

36樓:開心無比重要

有 絕對有 好了吧 睡吧 祝夢中摟鈔票 晚安各位

我想忘掉乙個女生..可越想忘越是忘不了,誰有好的方法?別勸我不要去忘掉她

37樓:匿名使用者

刻意的忘 等於 不斷的複習

追分!!!!!!! 經典!!!!

38樓:小術的煩惱

你忘不了她是因為她依然在你心中有很高的地位,對吧?可能是2種情況吧,1,你暗戀她,如果是這樣的話最好還是說開了吧,趁著還有機會不要讓自己後悔哦,男人要「臉」的結果就是得流淚,不要讓自己有遺憾,說了至少還有機會,不要幻想人家會追你!2,你們已經不可能了,不管什麼原因,但是你依然愛她,對吧?

那就不要忘了她,留乙份永久紀念吧,你可以在很久以後充滿微笑的回憶這段往事,至少你愛過了,就不要後悔,相信我誰離開誰都能過,或許你現在還鬱悶的想死,但是很快你會發現你的愚蠢,她不一定是最愛的人呢?路還很長,可以考慮充實一下平時的生活,或者愛上另外乙個人吧,不要責怪自己愛上別人是對感情不轉移,誰都喜歡讓自己好受一些吧?

39樓:爛鞋帶

我花了半個月就解脫了出來

用了三種方法:

1、強體力消耗——讓我早早睡著,不要去想關於她的事情,先把心靜下來2、咖啡——找一天沒事幹,好好(客觀地)想想她的好和不好,最後確定下來:你不再對她念念不忘——這個如果完成了,就是成功前的最後一次痛苦了。

3、拿上10~20塊錢,出門換個髮型,找個你覺得值得愛的女生。

如果不想讓生活變得很空虛,還要找個愛好,我選擇了足球。

40樓:匿名使用者

分散注意力 想別的事情 記憶是不可以消除的 但是你能不去想

41樓:雪狼幻蝶兒

如果你已經下定決心真的想要忘記她,那就接著看吧:

首先心態要擺好,要明確的告訴自己她現在不屬於你了;

然後告訴身邊的人(可以告訴的)不要提及有關她的任何事或任何人,自己願意慢慢de 一點一點滴忘記~

也許有時你會想起與她的美好回憶,但那已經逝去了!

42樓:叫50的地精

不要總是想著怎麼去忘掉她,因為這會讓你更多地想到她

投身別的事情,讓自己專注,你總會忘掉她的

43樓:

那就不要忘,把她當作乙份美好的記憶.

44樓:風信子

目標轉移,去關注另乙個女生,

4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忘不了,

就好比每個人的初戀女友,

怎麼也忘不了的。

就算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其實忘不忘無所謂,

關鍵是自己,

你不去想不就行了嗎?

難忘的事是無法忘記的,要看自己是不是

老去想他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還時不時出現她的影子,忘不了她。那就想想你以前沒有他的時候是怎麼過的,單身或許會給自己帶來許多自由的時間,以前有女友的時候,沒有時間做的事,現在自己有時間可以做了。找些開心的事或工作學習上的事來做,就先使自己忙碌起來,隨著時間的推移,閱歷的增加,你腦海中偶爾也許會浮現她的影子,但那時候你記憶裡會多一些和她相處時的溫馨,少一些離別時的傷感,這不正是人生的財富嗎?

47樓:剎那長弓

讓時間去淡漠一切好了。

48樓:學者年少

兄弟,我跟你一樣.忘了她,只要你發現在比她好的,在乙個是多用比她好的女孩跟她比..這樣容易點

49樓:寥寥幾愛

有些東西你刻意去忘記只會適得其反

試著放鬆自己解決好手邊的事情

提高完成事情的效率

多注意多關心自己身邊的親人,朋友

餘下的時間可以慢慢用來回憶

每天都要充實自己

有空閒回憶美好的東西會讓你感覺更幸福

只是你愛的只是曾經的她,回憶中的她

那又何必在意現在呢

有空多關心一下關心自己的人

多給他人一些快樂,你也回感到快樂的

50樓:無心天劍

可以分散你的精神啊,比如說多想點其他的事,看看美女,比較比較,看看**,想想你這生是為了什麼,把心放開點,用心去感受其他美好的事物,時間會讓你慢慢的忘記她,改進你的認識面,應該可以縮短時間。

51樓:匿名使用者

專想她的缺點或讓自己忙碌起來沒有時間想她。

52樓:

時間久了自然就忘了...

53樓:

再找乙個 讓你看著舒服的 這是最好的方法

5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成就愛情,也可以忘記愛情。你可以讓自己忙碌起來,過的充實了,就沒有時間去想了,如果你覺得你對她很痴情的話,找乙個女孩子替代她是不可能的。徹底忘掉乙個人是不太現實的。

與其這樣勉為其難,還不如讓它變成為美好的回憶。在腦中給他留點空間。等自己心傷好了,再進行下一次的愛戀吧

55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她那是不可能的,

你考慮清楚為什麼忘記她了嗎?

你後悔嗎?

你愛她嗎?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個方法發洩,比如說打籃球,我就是這樣忘了我前女友的

怎樣才能忘記前女友,昨晚做夢又夢她了,都已經過去五年了,我也有現在的女朋友,求求你們想辦法讓我忘記

英雄哥哥大胖子 不要刻意去要求自己忘記吧。生活按部就班,好好珍惜現女友,該吃吃該喝喝,偶爾夢見前程過往都是正常的,如果夢見一次或者想到一次,你就覺得好像是自己對她的不捨或者有其他感 彩,反而是在不斷加深對 笑談古和今 既然忘記不了,就沒必要刻意去忘記。人是感情動物,所以總是會有回憶的。忘記不了前女友...

怎麼樣才能忘記我的前女友,怎麼忘掉前女友

你三十歲了,我知道這些事對你來說應該比較重要了,如果你真的忘不了她,確實想繼續跟她好,就要去爭取乙個解釋的機會,你約她出來,如果她不理你,你就通過另外的方式,比如說給她留言,寫信,發簡訊等等,另外我不太清楚你們之間究竟是什麼誤會,所以也不能說這事最後會怎樣。但你把你想解釋的,想說的說了之後,不管成不...

我要怎樣才能忘記前女友,怎麼追回前女友 我要瘋了

打打劫你的感情 朋友你太重感情了,人生如夢你聽過嗎?不要把過去的事情看的太重要了,過去了就過了,車輪往前轉人要往前看,我也經歷過你的時期,沒什麼忘不了的,祝福前女友吧?浮雲浮雲一切都是浮雲 你傷她太深,緣已盡,忘了吧不要再想了 明朝十三王爺 你現在又女朋友,還會想以前的女友,這說明你對你現在的女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