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乾性面板,平常該怎樣護膚,面板乾性面板,還屬於過敏膚質,不能隨便用護膚品,好糾結啊,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03 23:40: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再用相宜本草的八倍補水霜,還不錯,老媽和嫂子用了我的之後都買了。

你和我的**一樣乾性的,老是起皮,現在還年輕,不好好保護以後就慘了,滿臉褶子。還好,我很早以前就明白的這個道理,所以現在是水美人乙個。

我的護膚程式時這樣的

早上;清水洗面(乾性**油脂分泌不旺盛早上是不用用洗面奶的)+妮維雅的粉水(這個東西很不錯哦)+八倍補水霜+蘭芝的綠隔(我是泛紅**所以用綠隔,你不是的話不要綠隔了,價錢會比較高,用普通的就行。)

晚上;妮維雅嬌柔洗面奶(就是專為乾性**設計的,不錯,不化妝的話用這個洗就可以了,不用用他深層清潔的,那比較適合油性**)+妮維雅的粉水+八倍補水霜。

簡單的護膚程式,對**還很有效哦。

偶爾去一下就角質,還有敷**。你想知道具體的我還可以再告訴你。

哎,累死了。

最後祝你**像我一樣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保濕**啊,每次洗臉後用保濕的水水,象雅頓有款粉水就很好而且便宜。然後擦些精華或者乳,很幹的話可以擦霜。黃油很不錯,你用有油的那款

3樓:小亦

用補水系列的,保持濕潤。

**乾性**,還屬於過敏膚質,不能隨便用護膚品,好糾結啊,該怎麼辦?

4樓:問題高手

用比較溫和的哦。國產品牌:老中醫,相宜本草都是很溫和的

5樓:最愛小樂虎

我也是,所以不用,塗點寶寶用的

我的**這樣算是乾性還是油性?該用什麼樣的護膚品?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性和混合性不是乙個概念哦,中性是**最好的狀態,沒有幾個人可以達到中性的狀態,就是那種不幹不油,不長痘痘又不長斑的,現在環境汙染太大,電腦輻射又時常在,所以中性**的人就很少了。混合性則是兩頰比較幹,t區比較油的狀態。我覺得你是屬於混合性的。

至於你說早上洗完臉以後會很緊繃,我覺得是你的洗面奶可能不太適合你,你可以換一款較你現在用的更滋潤的洗面奶,畢竟洗完臉之後很緊繃是很不好的,會讓之後的**出更多的油。

推薦泊美的植物水潤系列的產品,我覺得慢不錯的,這個產品的特點就是價效比超高的,學生族的歡迎吧,它是你說的植物系的

7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是乾性的。**的最佳狀態時水油平衡,缺水了,油自然就會多,所以其實乾燥起皮和滿臉冒油並不衝突,都是**缺水的徵兆,我的**就是這個樣子的。

根據我自己的經驗來看,我覺得解決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清潔加補水吧。從外面回來或者是**特別油的時候建議用深層清潔的洗面奶,平時建議用補水美白的洗面奶,個人覺得露得清的洗面奶還不錯。

至於補水,我最看好的就是玻尿酸,補水效果超好,而且不會油膩,我用的是肌研的玻尿酸,100左右,然後可以再用補水的啫喱,啫喱比乳液要清爽,不會出油,我用過覺得還不錯的也是露得清的

再就是每星期可以做一次補水**來加強護理

不建議用中藥性的產品,因為很多這種性質的產品都只是打著中藥的牌子而已

8樓:

屬於是乾性肌膚

建議使用滋潤功效的產品,多敷補水**

推薦:nuxe蜂蜜潔面凝膠

肌研極潤水

juju鯊魚精華

依泉舒安修護霜

h20綠洲補水霜

這幾款都很溫和,如果你對香精料過敏的話就選依泉那款昭貴蘆薈汁

建議拿這個敷臉,補水效果很好

9樓:褒容

你應該是混合型**就t字區比較油,平時多做做補水的**吧,洗臉的時候注意在鼻子額頭那裡多按摩一會,至於護膚品我到現在也沒覺得有哪一款比較有效果,一些在網上稱為傳奇的護膚品也用過效果都平平,其實你用一般的護膚品就可以了,只要不覺得油膩又保濕就行了。我現在用的是別人幫我調配的,因為沒有新增很多抗菌劑所以保質期都是3-6個月這種比較天然一些。hoho怎麼感覺像是在做廣告不過我朋友現在可沒有要做廣告的打算。

其實**出油平時多吃水果是絕對有好處的我還是相信內調的。

乾性**秋季怎麼護膚?

10樓:昔容師葉飛

隨身帶瓶保濕噴霧,1到兩個小時噴一次。晚間敷保濕**,蘆薈**的保濕效果很好

乾性**用什麼護膚品?

11樓:冷事百科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乾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

12樓:你的小甜餅

乾性**護膚品的選擇品極其重要。為什麼呢?大家都知道**如果水噹當的,水分充足,**就會滋潤有光澤,而乾性**含水量較少,**乾燥無水分,在潔面後經常會有緊繃感,而且容易起皺紋。

在秋冬這個刮大風乾燥的季節裡,**還會乾燥起皮,如果是化妝的女孩子,更是被卡粉起皮所困擾。

在潔面的選擇上,應當選擇比較溫和親膚的氨基酸潔面,例如芙麗芳絲潔面,elta潔面泡沫。要知道皂基潔面對乾皮簡直就是惡魔了,成分非常傷害**了。

對於乾皮來說,高保濕的面霜一定是必不可少的,珂潤面霜這款是忌廉質地,水分很足,上臉很快就會被吸收,而且不含酒精,非常適合乾敏皮。還有乙個啟初寶寶霜就非常適合學生黨使用了,用起來平價舒服,因為是嬰兒產品所以是安全無新增的,所以對於**沒有悶痘過敏的負擔。

在選擇精華方面,資生堂紅腰子是我最近在使用的一款精華。換季時期對於沙漠乾皮簡直就是救星,塗在臉上滑滑的,用過之後第二天摸起來會水水潤潤的,在上妝的時候唇周鼻子也沒有卡粉的現象了。

在護膚步驟中,如果問我最值得花錢的地方是**。一定就是眼霜了。對於乾性**來說,**狀態不佳的時候,眼周的**會特別幹,而且會出現一道一道的細紋。

所以眼霜一定要選擇滋潤抗老化系列的。雅詩蘭黛眼霜的滋潤度和舒適度是很不錯的。

13樓:花褲衩

我是很嚴重很嚴重的乾性**,俗稱沙漠皮。所以我清楚的知道,乾性**需要用的護膚品就是要補水效果好,保濕力度大的!以下三款是我近年來用過的補水保濕效果最佳的幾款護膚品,同乾性**可以嘗試。

1.       洗面奶

資生堂的洗面奶就是乾皮親媽!清潔力度不大不小剛剛好,優點是洗完臉部不會覺得乾燥或者緊繃,這點真的很適合乾皮黨使用。缺點的話就是**有點貴,但除了貴真的沒有任何毛病了!

2.       精華

雅詩蘭黛的小棕瓶,是我嘗試過的精華裡當之無愧的榜首。好用到想尖叫的那種,就是一小點往臉上抹完之後,一整晚臉上都不會幹!特別是夏天吹空調睡覺的時候,用完小棕瓶一點都不用擔心臉部會乾燥缺水。

精華裡的乾皮親媽就是它!

3.       補水乳液

倩碧有油黃油潤膚乳,補水效果一級棒!乾性**的話一定要入手它家的有油版,因為這個版本的保濕鎖水效果相當的好。簡單來形容就是它可以輕鬆的緩解你緊繃缺水的肌膚,而且質地清爽不厚重!

比我之前用的什麼補水神器ahc水乳要好用的多了,乾皮入手反正是不會閒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巧,我也是乾性**,一進入春天就會起乾皮,底妝很不服帖,和別人說話就很不舒服,不過現在我用的這幾款護膚產品表示愛了!

早上會用泰國的outtime氨基酸洗面奶。剛開始也是朋友推薦學生黨平價洗面奶,泡沫較多能有效清洗**內汙垢,並且用完不會感覺到緊繃,很濕潤,有輕微卸妝的功效。

爽膚水我會用蘭蔻粉水,真的是乾皮親媽呀,400ml做水膜一點都不心疼,分水質地比較濃稠但敷到臉上是潤的感覺,而且裡邊含ve甘油,玫瑰精華保濕成分。還有就是它分兩款:一種是法國版,一種是內地免稅店版。

其中法國版含槐花蜂蜜,個人比較推薦法國版。 蘭蔻粉水+倩碧小黃油 (無油款)非常完美結合在一起很容易吸收,保持臉上水油平衡 充分鎖水。喜歡那種剛塗完粉水+黃油臉上q彈感覺。

接下來就是眼霜了,本人常會用安娜柏林,裡邊新增的魚鯊烷具有效保濕的功能,價效比really高,a脂的成分能真正淡化皺紋和小細紋。

面霜是媽媽推薦的一款freeplus,大概170元/40g。保濕修復敏感質地,塗在臉上並沒有絲毫厚重感,會感覺很輕薄,讓你的妝容更服帖。這是我經常護膚所用的產品 ,本人學生黨,一般化淡妝。

乙個好的妝容最重要是底妝,而乾皮的我們卻害怕卡粉,所以要想妝容服帖我們一定要做好護膚工作。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呦

乾性**,塗完護膚品之後臉上痛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季的時候都會出現這種情況的~~~這說明一是你的**缺水,需要平時多多喝水,使用一些補水的產品;二是你現在在使用的護膚品不適合你現在的狀況~~~試試換個溫和的吧~~我前幾天也是,後來換了化妝品好了~~~等到換季一完,再換回來就行了~~

16樓:金豆大咖

一般換季的時候會出現吐完護膚品之後臉疼的情況。

1.這說明一是你的**缺水,需要平時多多喝水,使用一些補水的產品;

2.可能現在在使用的護膚品不適合你現在的狀況,試試換個溫和的吧。

乾性**比較適合的護膚品型別:

1。乾性就選擇補水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不要用顆粒狀的洗面奶,用溫和保濕的洗面奶,溫和的柔膚水和補水保濕的乳液或者面霜。

2.夏天就選擇質地輕盈,透氣性好,吸收好一點的乳液。不要用面霜,太油了。

早晚做基本的護理就夠了,不要太過保養會增加負擔,加速老化。以後隨著年齡的增加可以增加眼霜啊,精華啊之類的。現在可以不必。

17樓:糖宸

這種情況屬於**嚴重缺水導致的乾敏,乾癟的細胞,在遇到營養和水分的時候,會張開嘴大口的喝水,所以才會有刺痛或者發紅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缺水導致,建議用補水的**

19樓:水百荷護膚

有沒有紅腫、癢等現象

20樓:百里零邇

這就是過敏的表現。這個時候應該停止使用這種產品。疼就意味著你的肌膚已經受損了,所以不可以再使用含有酒精的產品。一切要從簡直到你的肌膚回歸正常。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肌膚防禦能力下降了,請考慮選擇純正的玫瑰露和24小時補水鎖水的面霜,先調整下乾性**,自然肌膚的敏感就好了,護膚品應該不會有問題 但每個產品都有不能適應的肌膚

乾性**如何護膚

22樓:匿名使用者

乾性**,由於**缺乏水分和油分,因而**缺少光澤,手感粗糙,如長期不加以護理會產生皺紋。

在選用潔膚品時,宜用不含鹼性物質的膏霜形潔膚品,不要使用粗劣的肥皂洗臉。

早晨,宜用冷霜或乳液潤澤**,再用收斂性化妝水調整**,塗足量的營養霜。晚上要用足量的乳液,營養化妝水及營養霜。使用成分大致相同於人類**最表層之皮脂膜的化妝品,也就是先用乳化過的化妝品,然後再逐漸增加其他系列化妝品。

堅持每日按摩1--2次面部,每次5分鐘,以促進血液迴圈,改善**的生理功能。

飲食方面要多吃牛奶,牛油,豬肝,雞蛋,魚類,香菇及南瓜等。

23樓:小潔看世界

乾性**如何正確洗臉?

24樓:扈蝶板乙

洗臉時用清水先濕臉然後用純牛奶(如果有蜂蜜就加一點沒有也沒事)直接抹在臉上揉,揉一會兒後用清水洗乾淨就行了,你試試用點保濕的水果**

25樓:匿名使用者

1、補充身體水分,多喝水,多吃水果

2、潔面乳選擇親水性高的,不要使用鹼性成分(比如皂基)太多的洗面奶。洗臉的手法要輕柔,不要是用太硬的毛巾擦臉

3、使用的護膚水不要含有酒精

4、保持室內環境濕潤

5、早晚護膚,注意防曬,防曬非常重要

乾性面板適合什麼護膚品,乾性面板適合什麼護膚品 30

anne仙女日記 首先,一 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幹皮?還是上期教給大家的測試方法 洗完臉,靜靜地坐一個小時,然後把吸油紙貼在臉上,使勁按壓。如果吸油紙上沒有油,有一些皮屑,那你就是大幹皮啦。其實幹皮的妹子在等待的過程中也會覺得臉緊繃緊繃不舒服的。二 幹皮都有哪些表現呢?1 換季的時候,會覺得緊繃甚至區...

乾性面板適合用什麼護膚品,乾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

冷事百科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 寧靜致遠 無論選擇哪個品牌 選擇最補水那一款 因為乾性 最重要的就是補水補水補水 另外,一週兩三次 集中補水 雲斐語哲 我個人建議你找一款適合自己 的...

乾性面板適合哪款護膚品

冷事百科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乾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 秒懂百科精選 乾性 如何選擇護膚品? 微笑微笑微笑 乾性 用滋潤補水 護理,選擇有修護成分的護膚品,平時也要多喝水,不要喝碳酸類的飲料 你們都是小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