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的足球場地,長寬各有多少,標準足球場的長度與寬度是多少

時間 2022-02-27 13: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際足聯對足球場的相關規定,標準足球場的尺寸要求如下: ⒈標準足球比賽場地必須是長方形,邊線的長度必須長於球門線的長度。 長度:

最短90公尺(100碼)最長120公尺(130碼) 寬度:最短45公尺(50碼) 最長90公尺(100碼) ⒉國際比賽標準足球場地必須是長方形,國際標準足球場地長105公尺、寬68公尺,四周至少要有2-4公尺的緩衝草坪.

2樓:求燦憑焱

比賽場地必須是長方形,長度90—120公尺,寬度45—90公尺。這是規格。然後一般世界盃的就取她們的中位數。110*65這就是它的面積了

3樓:

普通的標準足球場長度一般為150公尺寬度為100公尺。

標準足球場的長度與寬度是多少?

4樓:捷洽佼亦凝

足球場可大可小,並沒有一定的標準,但是長與寛有一定範圍。根據足球規則規定,乙個標準球場必須是長方形,長度必須介於90-120公尺之間,寬度則必須在45-90公尺之

5樓:娛樂達人青青

回答您好,您好,我是您的青青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李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回答,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

總結;一般草苗在30~60公釐之間,行針數在130~200公釐之間,行距在5~12公釐之間。可以在足球場、網球場、曲棍球場、高爾夫球場、體操、田徑運動等場所使用,是一種多功能、健身的場地材料。不用人工播種、施肥除蟲、澆水、修剪等管理工作,可全天候使用,不受比賽場地的限制。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讓你感到滿意❤️❤️,最後請你幫我左下角《我要評價》那裡點乙個贊哦,謝謝,祝你生活愉快,心想事成,好運不斷,萬事如意! 

更多1條

標準足球場是多少長和寬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比賽場地必須是長方形,邊線的長度必須長於球門線的長度。

長度90-120公尺(100-130碼),寬度45-90公尺(50—-00碼)。

國際比賽:長度100-110公尺(110--10碼),寬度64-75公尺(70-80碼)

世界盃決賽階段:長度105公尺(約115碼),寬度68公尺(約74碼)。

7樓:宋威龍

長九十到一百二公尺,寬四十五到九十公尺。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際足聯對足球場的相關規定,標準足球場的尺寸要求如下:

⒈標準足球比賽場地必須是長方形,邊線的長度必須長於球門線的長度。

長度:最短90公尺(100碼)最長120公尺(130碼)寬度:最短45公尺(50碼) 最長90公尺(100碼)⒉國際比賽標準足球場地必須是長方形,邊線的長度必須長於球門線的長度。

長度:最短100公尺(110碼) 最長110公尺(120碼)寬度:最短64公尺(70碼) 最長75公尺(80碼)其中,世界盃決賽階段的比賽場地標準為:

長度105公尺(約115碼),寬度68公尺(約74碼)。

9樓:匿名使用者

長寬都是乙個範圍沒有固定數值

10樓:斯坦福橋

正規足球場大小: 場地:長105公尺、寬68公尺

國際標準的足球場的長寬各是多少公尺?

11樓:凡高來了

足球簡介:

場 地非用作進行國際性賽事的足球場的:

長為:90公尺(100碼)至120公尺(130碼)

寬為:45公尺( 50碼 )至 90公尺 (100碼)

用作進行國際性賽事的足球場的:

長為:100公尺(110碼)至110公尺(120碼)

寬為: 64 公尺( 70碼 )至 75 公尺( 80碼 )

龍門一定要在底線(寬)的中間,龍門的寬度為7.32公尺(8碼)高度為2.44公尺(8尺) (龍門=球門)

橫眉、柱及入球線的寬同深都不可超國際12厘公尺(5寸),而且橫眉及柱一定要白色。

足 球必須是球體,用皮或其他適合的製造材料而成。圓周為: 68厘公尺(27寸)至70厘公尺(28寸)。

在比賽前的重量為: 410克(14安士)至450克(16安士)。在足協舉行的比賽中,要用印有足協的標誌。

比賽 一場足球比賽分為上半場及下半場。上、下半場的法定時間各為四十五分鐘,而在上、下半場之間的休息時間為十五分鐘。到了法定時間後,球證可因應在比賽停頓時所浪費了的時間而補時。

(根據球例換乙個球員,補時三十秒)

在一些比賽,若果兩隊在九十分鐘的法定時間內都不能分出勝負,會加時作賽。加時上半場及加時下半場各為十五分鐘,在加時上半場完結後不會休息,會直接進行加時下半場的賽事。

比賽前以擲硬幣的方式來決定那一隊先開球。

球員人數

在比賽前每一隊的人數一定要是十一人,若在比賽時某一隊的人數少於七個人,則該比賽會立即結束,而勝方則是多於七個人的那隊。

普遍的球賽後備球員是五個,可換的名額為三個。但有一些球賽(表演賽)的後備名額以及可換的名額不限。

球證 球證對整場比賽是非常重要的,他主宰比賽的賽果。一場比賽內有乙個球證,三個助理裁判(旁證)

第四旁證的職責:在場外負責處理換球員的順序、 為比賽計時以及舉牌告知一些事項,如換及被換的球員號碼、補時時間等)

兩個在場內的旁證的職責:他們持有一面黃紅色的格仔旗共分別在球埸的兩旁負責判決越位、界外球、角球等,並協助球證執法。

球證的職責:持有哨子、黃牌及紅牌。擁有最大的權力,負責執行球例以維持球賽的公平。判決入球、罰球、越位、界外球、角球等並可懲罰球員及推翻旁證的判決。

12樓:愛龍龍1314蕾蕾

比賽場地必須是長方形,長度90—120公尺,寬度45—90公尺,球門高2.44公尺 ,寬7.32公尺,足球用皮革或其他適料製成,圓周不長於70厘公尺不短於68厘公尺。

⒈比賽場地必須是長方形,邊線的長度必須長於球門線的長度。

長度:最短90公尺(100碼)最長120公尺(130碼)寬度:最短45公尺(50碼) 最長90公尺(100碼)⒉國際比賽標準

長度:最短100公尺(110碼) 最長110公尺(120碼)寬度:最短64公尺(70碼) 最長75公尺(80碼)賽場尺寸:

比賽場地必須是長方形,邊線的長度必須長於球門線的長度。長度90-120公尺(100-130碼),寬度45-90公尺(50—-00碼)。

國際比賽: 長度100-110公尺(110--120碼),寬度64-75公尺(70-80碼)

世界盃決賽階段:長度105公尺(約115碼),寬度68公尺(約74碼)。

13樓:士多啤梨瑪奇朵

2018世界盃足球場寬和長是多少公尺?

標準足球場的長寬範圍是多少,球門的寬度和高度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賽場地必須是長方形,邊線的長度必須長於球門線的長度。

長度:最短90公尺(100碼)

最長120公尺(130碼)

寬度:最短45公尺(50碼)

最長90公尺(100碼)

國際比賽

長度:最短100公尺(110碼)

最長110公尺(120碼)

寬度:最短64公尺(70碼)

最長75公尺(80碼)

球門:球門應設在每條球門線的**,由兩根相距7.32公尺、與西面角旗點相等距離、直立門柱與一根下沿離地面2.

44公尺的水平橫木連線組成,為確保安全,無論是固定球門或可移動球門都必須穩定地固定在場地上。門柱及橫木的寬度與厚度,均應對稱相等,不得超過12厘公尺。球網附加在球門後面的門柱及橫木和地上。

球網應適當撐起,使守門員有充分活動的空間。

足球場的長和寬標準到底是多少?

15樓:滾雪球的秘密

足球場地比賽場地必須是長方形,長度90—120公尺,寬度45—90公尺,球門高2.44公尺 ,寬7.32公尺,足球用皮革或其他適料製成,圓周不長於70厘公尺不短於60厘公尺。

國際比賽標準

長度:最短100公尺(109碼) 最長110公尺(120碼)

寬度:最短64公尺(70碼) 最長75公尺(82碼)

賽場尺寸:比賽場地必須是長方形,邊線的長度必須長於球門線的長度。長度90-120公尺(100-130碼),寬度45-90公尺(50—-60碼)。

國際比賽: 長度100-110公尺(109--120碼),寬度64-75公尺(70-82碼)

世界盃決賽階段:長度105公尺(約115碼),寬度68公尺(約74碼)。

擴充套件資料

世界著名的足球場

1、五一體育場:

竣工於2023年5月1日,故得名為「五一體育場」。是朝鮮各種大型慶祝活動的「官方指定場所」,被認為是朝鮮經濟鼎盛時期的諸多「世界之最」的代表建築之一。

場內附帶室內游泳池、桑拿房等設施,並設有完善的運動員休息區及恢復區,甚至連朝鮮體育科學研究室也坐落於此。2023年巴西馬拉卡納體育場改造後,五一體育場成為目前世界最大。

2、鹽湖體育場

球場於2023年建成,並在三列的結構下可以容納120,000名觀眾。球場距離加爾各答的市中心有7公里的距離。球場呈橢圓形,頂部以鋁管及混凝土製成。

球場有兩個電子計分螢幕及指揮室,亦有符合國際標準的照明系統及為電視廣播而設的各種裝置。鹽湖體育場是印度球會東孟加拉、巴甘莫哈和穆罕默德體育的主場。

3、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

為舉辦2023年的共和联邦運動會而建,並從那以後成為馬來西亞足球隊的主場,全馬來西亞最好的體育場。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是乙個多用途場體育場,可以容納11萬名觀眾同時**比賽,曾是2023年亞洲盃足球賽的舉辦場地。

4、阿茲特克球場

作為第乙個舉辦過兩次世界盃決賽的場地,這塊場地誕生了許多經典比賽。貝利、馬勒當拿都曾在這裡書寫過傳奇。

2023年6月21日,巴西隊在球王貝利的帶領下,在阿茲特克球場舉行的第九屆世界盃賽的決賽中擊敗義大利隊,獲得3次冠軍從而永享雷公尺特金盃。2023年6月29日,馬勒當拿憑一己之力率阿根廷國家足球隊最終奪冠,金球獎由馬勒當拿獲得。

5、諾坎普球場

是西甲豪門巴塞隆納隊的主場。2023年完工時只能容納93053名觀眾(原計畫容納150000人,後被取消)。1998-99賽季,諾坎普球場以其優越的服務和功能,被歐足聯授予五星級球場。

2023年4月21日,巴薩俱樂部舉行了新諾坎普球場建造啟動儀式。

在啟動儀式上,巴薩公布了新球場的概念圖,新諾坎普可容納105000人,將於2023年竣工完成,繼續維持其歐洲最大的地位。

16樓:m寶m夢

長和寬不一定。長90-120公尺,寬60-90公尺。但要求必須是明顯的長方形。不能接近正方形。國際性比賽長105-110寬68-75。

17樓:世襲的奢侈

比賽場地必須是長方形,長度90—120公尺,寬度45—90公尺,球門高2.44公尺 ,寬7.32公尺,足球用皮革或其他適料製成,圓周不長於70厘公尺不短於68厘公尺,比賽時間為上下半場,每半場45分鐘。

(計:90分鐘)中場休息不超過15分鐘,三名裁判員和場地第四**。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際足聯對足球場的相關規定,標準足球場的尺寸要求如下:

、標準足球比賽場地必須是長方形,邊線的長度必須長於球門線的長度。

長度:最短90公尺(100碼)最長120公尺(130碼)寬度:最短45公尺(50碼) 最長90公尺(100碼)、國際比賽標準足球場地必須是長方形,邊線的長度必須長於球門線的長度。

長度:最短100公尺(110碼) 最長110公尺(120碼)寬度:最短64公尺(70碼) 最長75公尺(80碼)3、世界盃決賽階段的比賽場地標準為:

長度105公尺(約115碼),寬度68公尺(約74碼)。

標準足球場的長寬是多少,標準足球場的長度與寬度是多少

1.比賽場地必須是長方形,長度90 120公尺 寬度45 90公尺 球門 高2.44公尺 寬7.32公尺 足球 用皮革或其他適料製成,圓周不長於70厘公尺 不短於68厘公尺 比賽時間為上下半場,每半場45分鐘。計 90分鐘 中場休息不超過15分鐘 三名裁判員和場地第四 5 場 地 賽場尺寸 比賽場地...

誰知道標準足球場地的畫法啊,畫出足球場地和各個區域的標準平面圖

足球場地標準尺寸及說明 要求 1 場地面積 比賽場地應為長方形,其長度不得多於120米或少於90米,寬度不得多於90米或少於45米 國際比賽的場地長度不得多於110米或少於100米,寬度不得多於75米或少於64米 在任何情況下,長度必須超過寬度。2 畫線 比賽場地應按照平面圖畫出清晰的線條。線寬不得...

足球場的標準規格是多少,標準足球場多大?

tony羅騰 足球場的標準尺寸 尺寸 比賽場地必須是長方形,邊長的長度必須長於球門線的長度。11人場地 68米x105米 天正標準相簿有 7人 5人場地尺寸 長度 最短25米 最長42米 寬度 最短15米 最長25米。國際比賽 長度 最短38米 最長42米 寬度 最短18米 最長22米。場地標記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