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賣掉鑽石戒指要帶珠寶鑑定書嗎

時間 2022-02-23 03:25:21

1樓:金牛鑽石王

這個是要的,不然別人不知道你的鑽石的純度是如何的價值多少啊,如果你丟了的話就去鑑定點重新鑑定一下就行了,他會給你從新開一張鑑定書的。

如果說**買鑽戒好的話,其實**也是很高的,因為品牌的商家比如周大福、周生生他們必竟要加入品牌的附加值在裡面,也相對高一點,**相對來說不會很低,同時鑽石主要的評價是以鑽石的顏色、淨度、重量、切工等四大標準來運量其鑽石的價值,所以建議您到正規的**去購買,如果你決定了在網上買鑽戒的話呢,一定要找正規的**呀,畢竟買鑽戒的錢可不是一筆小的數目。我同事就是在金太福的網上**為他女朋友實名制定製了一枚鑽戒,定製的話可以考慮金太福鑽石婚鑽定製中心。據說金太福鑽飾定製中心,專注於定製情感的鑽飾。

將愛情的點點滴滴融入到設計中。深受都市白領的青睞,我們辦公室裡的女同事都覺得他女朋友很幸福,我們都羨慕的不得了,都覺得這個男同事很體貼,我覺得這樣的鑽戒也很適合你跟你女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的一般八分以上都可以出鑑定證書,也都會帶鑑定證書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廣告的鑑定書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蔚 hji1013

5樓:匿名使用者

聊聊 蓶zdong199

請教六福珠寶鑽石戒指,六福珠寶鑽石戒指怎麼樣?周生生的呢?

還算可以啦,大品牌有保障嘛,自己也買了個放心,起碼物有所值。鑽石的車工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買的有8心8箭的車工,比起車工差一點的同等大小 級別的鑽石當然會貴一點,要是你買的是晴鑽那類98個切面的鑽石會更貴些。88折也是六福的vip折頭了。買東西便宜或者昂貴要看你自己站在跟什麼級別的檔次來比較。 叼蠻...

鑽石戒指要怎麼買才好啊,買鑽戒要注意哪些細節?

鑽石的4c,它包括大小 切工 顏色 淨度,要綜合這四個因素才能看出一顆鑽石的品質。大小 裸鑽可直接使用標準計量衡器進行稱量,100分為一克拉。顏色 是指將自然界中透明無色連續變化到淺黃 褐 色的鑽石,劃分為若干個等級,顏色越黃,等級越低。由d 透明無色 至z 黃色 淨度 是用來描述鑽石內部及外部呈現...

買鑽戒需要注意什麼啊,購買鑽石戒指要注意什麼?

需要注意購買的鑽石必須要有雙證書 美國寶石學院gia證書 中國國家級成品鑽戒的證書 最好買品牌的有證明,還有最重要是要喜歡 悉以鬆 買鑽戒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它的顏色 切工 克拉和淨度這四個方面,業內稱之為鑽石的4c標準。同時要注意鑽石的切面。每個人的手指是不一樣的,在選擇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