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夫妻之間溝通的重要性!如何打破沉默

時間 2022-02-13 15:20:14

1樓:佳音

其實打破沉默很容易,只要兩個人善於溝通,或者是有一方願意服軟,放低姿態,主動的和對方交流,這樣就可以打破沉默。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打破沉默,有一方必須要放低姿態,適當的服軟,主動的和對方去溝通交流,只有這樣才能夠打破沉默。

3樓:愛小樹苗

夫妻之間溝通非常的重要,而且也能夠化解很多生活中的矛盾,並且也能夠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而且也能夠使得夫妻之間更加的理解對方,更加的尊重對方,所以在平時的生活中夫妻之間應該分享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情,無論是好事還是壞事都應該和對方分享。

4樓:流景遙畫

溝通有益於雙方的關係的磨合,增強相互的理解。聊一聊你自己的生活 ,詢問她的一些興趣愛好 ,平時多多關心。

5樓:繆柏啊

首先,要釋然,要反思和自我反思,學會自我開導。其次,要主動化解尷尬,用一些實際行動去表達。再其次,要借助多種渠道去嘗試溝通。

現在人們都在強調溝通的重要性,為什麼說溝通那麼重要呢

職場定律 辛辛苦苦幹一年,不如上臺發個言。說的就是溝通的重要性。老王是一名老員工,在公司裡邊勤勤懇懇 兢兢業業的 幹了三年了,但是最近他越來越鬱悶,總是覺得自己付出了很多,每天都努力工作,但是升職加薪卻輪不到他。每年的工資漲幅也很少,他偶爾得知,自己今年的工資甚至還沒有超過今年剛來的應屆畢業生。老王...

說一說你們認為如何與叛逆期的青少年溝通交流

我認為首先應該尊重孩子,讓孩子放心地跟父母交流,有時孩子的見解主張雖然不完全正確,但父母的態度必須好,要有耐心聽完孩子的話題,然後再談自己的意見,這樣才能讓孩子有存在感。我認為這一時期孩子對新生事物的好奇加上主觀認定,如果矇對了就是乖,反之就是叛逆,做父母的應多花時間陪這一時期的孩子,諄諄教導明辨是...

說一說你們是如何評價司馬懿的

司馬懿是乙個非常懂得韜光養晦的人,精於權謀,又深諳世故,非常會處理各種棘手的事情,可以說是乙個了不起的軍事家和政治家。就像老虎走路一樣,一點都看不出威風來,怎麼看都像生病一樣。其實,它是在隱藏自己的鋒芒,擇機出手。司馬懿最終戰勝諸葛亮,並順利推倒魏政權,都是他一步一步,精心設計,步步為營,韜光養晦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