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標註男女使用的護膚品,是不是男女都可以用

時間 2022-02-01 19:54:05

1樓:血海悲天

**不分男女,只和各人體質有關,女士用的和男士用的護膚品差別不大,女士保濕補水型別的男士也可使用,男士控油祛痘的女性也可使用,但是含激素類的護膚品不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推薦使用「雅( # ▽ # )菥美白補水**」,本是朋友用了之後強烈推薦的,我就給女朋友買了四盒。雖然現在才用了乙個多星期,但是效果已經看出來了。原本以為**產品都需要長時間使用才能看見效果的。

沒想到這個產品效用比我想象中要好很多。真的很不錯,斑都漸漸消了,下次還會接著來買的。

3樓:旋渦雅飛

應該能吧,要是女的不能用,他會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如果不行應該會標明

化妝品分男女用嗎?還是都可以用!

5樓:飛揚的沙粒

說男女用的是:噱頭.護膚品

品牌的商家的推廣計畫.乙個大的品牌,要有男性品牌才夠完全.而**的結構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更何況,現在有的男生**也偏乾,誰說男生**就都是油性的了?所以不要根據是否是男女的選擇,而是根據**性質而去選擇 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分男女的,但是其實很多都是通用的

7樓:zh1道不_知道

是分男女的 不講究的話 用個1.2次也不要緊 我就用過男用的 嘿嘿 只是偶爾 最好還是分開用

面膜是不是必需護膚品,面膜是護膚品嗎?

生活機靈小咕咚 是護膚必需品嗎? 無敵霸絕天下 是護膚品中的一個類別。是美容保養品的一種載體,材質是無紡布 蠶絲 天絲 生物纖維 不織布 材質的 使用十分廣泛。其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目的是彌補卸妝與洗臉仍然不足的清潔工作。是護膚品嗎? 滄浪水上樂園裝置 是屬於護膚品。因為你使用 可以幫助你改善 現狀,...

護膚品的使用順序

白天護膚的順序 潔面 水 眼霜 眼霜 肌底 安瓿 精華 乳液 面霜 防曬。晚上護膚的順序 卸妝 潔面 去角質 水 眼部精華 眼霜 肌底 精華 乳液 面霜 晚安粉 睡眠 擦眼霜時,避免橫向推拉。用力過猛會損傷眼周 應該用無名指腹取少量眼霜,在下眼周圍輕拍,然後用點按的方式從外眼角向內眼角輕輕按摩。這種...

我老公是不是直男,我用了護膚品有點油,他非得拿紙巾給我檫乾淨,說看著不爽

夏錢麗 從你的描述來看,老公還是關心你的。有些老公,從來不會關注老婆化妝的如何如何。尊重下老公,他覺得好看,才是真的好看,舒服。 莫哭莫怪莫忍耐 看來你不會護膚,使用的護膚品太多了!老公給你擦擦,護膚品用多了非常難看,老公愛你。 輪廓女孩 對方可能是有點潔癖,然後看到你臉上油 就會覺得不太乾淨,畢竟...